女人剛離婚月,孩子跟了男方,我該怎麼追她

時間 2022-07-18 03:25:05

1樓:

說句實話,很少有家長同意乙個22歲的小夥子娶乙個比他大9歲還帶著乙個孩子的女人的。 作為誠心的勸導你,你真應該離開她。原因有很多,首先從生理上來說不合適,當你40歲的時候,她已經49歲了,差不多是女人的絕經期了,而40歲的男人正當年呢。

再有她帶著乙個小孩,你這麼年輕就去做乙個後爸,你想過做乙個後爸的難處嗎?當你和她再生了小孩,你如何平衡這種關係?還有你才22歲,各方面的社會經驗不是很足,而她大你9歲,又結過婚生過小孩,當時你們相愛的時候她應該是掌握有主動權的,而她卻讓你陷得這麼深,你說你父母怎不對她成見很深呢?

當然,如果你對她的愛是無怨無悔的(相信我上面說的這些,你的父母早就幫你分析過了),那只能讓時間來沖淡這一切了,慢慢地感化你的父母吧---比如讓你的女朋友盡一切可能幫你父母解決一些實際困難。 相愛容易相處難。這種複雜的家庭關係你要有足夠的思想準備。

2樓:cc句號

對他好一點先,這樣的女人對於感情可能比較失去信心,你應該會花比較長的時間去相處,要能在心裡上幫助他找切入點進入他的生活就有很大希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臉皮厚,肯定成功

娶了個離婚的女人,生過兩個孩子,當時是帶著乙個女孩過來的,男孩跟著男方,現在她每週都找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娶了孩子的媽媽,就必須有全面接受她孩子的思想準備。把孩子和媽媽分開的想法是不人道,也是很自私的想法。經濟上如果覺得困難,可以向她前夫追償。

5樓:月明中

你既然沒有能力駕馭,幹嘛要找乙個這麼複雜的女人,以後不會有你好日子過的,離婚吧。

6樓:

媽媽牽掛孩子無可厚非。

既然再婚,要對現在的家庭及成員、正常生活負責。照顧孩子應以不影響現在的家庭生活為前提。

後媽虐待孩子,先勸解;無效 可以家庭暴力起訴。(留好相關證據)出發點 是解決問題,善解後兩家才能步入生活正軌

7樓:宇宙豬你好

叫你不要娶離婚的,後悔了吧,自食其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要坐下來商量一下共同的事情,主要有幾方面孩子是心頭肉,誰都放不下,有幾個是狠心的父母,多一些理解吧,對他們好一些,然後你的困擾她慢慢會懂

既然男孩跟著爸,總找也不合適,那就商量利弊,你老婆可能是個感性的人,給她講清楚利弊,能起到點作用。

兩口子在一起要多點話題,多點了解,多逗她開心,生活才能和諧。

當然,這中間要求有說話的藝術和情商的配合,強烈給你推薦喜馬拉雅音訊課《馬東好好說話》,《蔡康永的情商課》聽完你會受益匪淺

請問這個女人值得我再去追求嗎?她叫張迷,25歲,在重慶富士康上班。離婚過的有兩個孩子跟著男方。我今 40

9樓:閱雨山莊

是這樣的,離過婚的人都是過來人了,看事情都比較全面一下,再說年齡也不小了,現實一點是很正常的,你呢雖然有個樓房但是身體不好,所以你也不要再挑了,你擔心的你們婚後她還會和你離婚嗎的問題,其實離婚都是迫不得已而為之,更何況她嫁給你已經二婚了,她不到萬不得已是不會再次離婚的,你好好的追回來吧

10樓:

這是個人的人生大事,不應當問別人,應當自己決斷啊

11樓:噢噢派

放手吧!顯然看上錢了

12樓:香思依然

有點像騙錢的感覺,好好考慮吧!

我有兩個小孩離婚了2個小孩歸女方,我找了乙個她有乙個小孩歸男方了,我倆結婚還可以生乙個嗎,

13樓:射手聆聽說書人

沒有辦理結婚證,不是夫妻,不存在離婚,

雙方可以協議分手,以及協議子女撫養權歸屬,不直接撫養子女一方需要支付撫養費,

具體撫養費額度和支付方式,雙方自行協議,達不成協議,可以到法院提出訴訟。

原則上是不直接撫養子女一方月收入的20%--30%,

離婚後2個孩子都判給男方,我想要孩子,我應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法院起訴,申請變更扶養關係,條件是要具備你有優於對方扶養的條件或對方扶養條件明顯不利孩子,或孩子要選擇與你生活.

15樓:一路狂奔

上訴唄,諮詢下法律援助,現在很多法律援助都是免費的。

16樓:

離婚後,一方要求變更子女撫養關係的,或者子女要求增加撫育費的,應另行起訴。

16、一方要求變更子女撫養關係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予支援。

(1)與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因患嚴重疾病或因傷殘無力繼續撫養子女的;

(2)與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不盡撫養義務或有虐待子女行為,或其與子女共同生活對子女身心健康確有不利影響的;

(3)十周歲以上未成年子女,願隨另一方生活,該方又有撫養能力的;

(4)有其他正當理由需要變更的。

17、父母雙方協議變更子女撫養關係的,應予准許。

我女朋友她離婚了還有兩個孩子歸男方,她前夫和我在乙個地方,我們能不能走到一起

17樓:year呼籲

這麼複雜的關係 剪不斷理還亂,如果沒發展到那一步,最好還是長痛不如短痛,不在一起更輕鬆,如果已經發展到了那一步了,無論怎麼樣 都要堅持下去,因為這是你的選擇。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倆已經離婚了,不管孩子跟誰了,你倆都能走到一起的,就看你倆咋想了,如果你倆是真心相愛,真想在組織乙個家庭,是沒問題的,不關別人的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介意的話,可以在一起,因為她離婚了與前夫沒關係了,你們相愛結婚是正常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與前夫離婚,只要不是因為你插足而導致的,再是你女朋友又不反對你與他在一起,這樣你就可以於他走在一起的,多個朋友多條路嗎,有什麼不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說出來容易,做起來很難,必竟你女朋友離婚了。你和她前夫走的很近專

。容易出誤會。時間長了屬她倆在舊情復燃,對你也不好,她可看孩子,但你倆在一起了,她前夫在參和近來,對誰都不好,還是不要和他走的太近,這也是為了你好和你女朋友好,為了自己的幸福,好好考慮考慮吧。

22樓:初夏的小鎮

你和她都是男女朋友了,你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分開,和任何人沒有什麼關係,除非你不喜歡你女朋友,

23樓:sunny品茗聽風

如果你女朋友不是因為你和前夫離婚的,那她老公不會記恨你?,如果是因為你的話,他老公看見你,說不定想宰了你的心都有,事在人為,你好好把握,

24樓:儒雅的

有啥好不好抄的?你這個還得看看人

襲家男方啥意思呢bai,不一定都是你說了算,du你說zhi

找個離異的就找個離異的,你說dao找個不離異的就找個不離異的,得看這個男人介不介意你是離過婚的,還得看這個男人是不是真的喜歡你,真的喜歡你,你離過婚也無所謂啊,而且還沒有孩子,沒什麼後顧之憂,男方家長在不顧及什麼,你倆自然而然就很容易在一起了,如果你喜歡的男方就是介意你是個離過婚的,你覺得是啥結果。所以說,這個跟找個離異的還是不離異的,好不好,我覺的不是主要問題,看你倆雙方有沒有看對眼,看雙方對眼了,管他什麼離異不離異,甚至年齡都不是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得看你自己怎麼想,你女朋友離婚了,還有兩個孩子,她前夫和你在乙個地回方,這些在你們答開始相處的時候你就應該會全知道的,這不是決定你倆能不能在一起的因素,決定你們能不能在一起的應該是,你能不能包容這些,而且即將因為這些問題而造成的後續的一些實際情況

26樓:天蠍我愛你萬年

如果你不介意她結過婚,那你就跟她走在一起唄,看你個人願不願意的問題吧

27樓:吳大瓊

如果你們有感情,也不至於尷尬,也可以呀,人生難得一知己,且行且珍惜,機會難得,抓住機會,大膽去,自己的幸福自己爭取。

28樓:abc123abc楊越

那就看你了,如果你對她真心實意的好,又不介意她的過去,沒問題,最好你們搬出來更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就是離開你們現在的地方

30樓:拔雲見日

關鍵你什麼狀況啊,個人問題上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意思是你bai的前女友離婚了du

吧,她的孩子歸男zhi方。如果

dao她的前夫和你

版在乙個地方的話,你倆在一權

起的可能性很小。而且有了孩子的女人很難徹底和前夫斷了來往的平時的時候孩子也是要見媽媽去的。你如果可以接受這一種的話,也可以試試兩個人會不會走到一起,不過我覺得挺困難的,每天如果低頭不見抬頭見的。

實在是太尷尬了。而且結婚之後你們兩個要不要孩子也是乙個問題。

:我愛上了乙個結個婚的女人,她離婚了有一兩年了,她有個孩子,孩子給了男方, 怎麼辦,她今年23我2

32樓:匿名使用者

幸不幸福在於你們兩個。結過婚根本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只要你們相愛就行了。父母可能有意見,要耐心說服他們。

33樓:1清新寶貝

會呀,沒有孩子就會少些隔閡,和沒結過婚的有什麼區別

34樓:十小

結過婚代表了什麼!代表了女生更成熟了,只要那個女的也喜歡你在一起有何不可

35樓:

沒有合適與不合適,只要你們雙方都情願是最好的。

36樓:有秋杉

幸不幸福就看你們兩人的努力

37樓:

你們如果相愛會幸福的

38樓:衛禕月

有什麼合適不合適的?只需要問你愛不愛啊?想不想和她結婚啊!

39樓:快樂一生

如何你喝你的家人都不介意那就沒問題

男方逼我離婚,男人想逼我離婚,我該怎麼辦

如果法院已經受理,只能積極應訴。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規定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 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 實...

女人離婚帶著孩子養活的了孩子嗎該怎麼辦

尉依楠端赩 如果做了努力無法挽回,你真要乙個人帶個孩子生活,那我告訴你別怕,女人是堅強的,沒有過不去的坎。自己先調整好心態勇敢面對,不自卑,細心呵護孩子。有時候換個角度思考問題,也許你的孩子經歷風雨會比別的孩子更成熟,成長得更好!一切都會好的!相信你堅強的母親。 壬碧靈喬邦 判決你撫養孩子時,你是充...

離婚時男方偽造債務我該怎麼辦,要離婚對方偽造債務怎麼辦求解

離婚時,一方隱藏 轉移 變賣 毀損夫妻共同財產,或偽造債務企圖侵占另一方財產的,分割夫妻共同財產時,對隱藏 轉移 變賣 毀損夫妻共同財產或偽造債務的一方,可以少分或不分。離婚後,另一方發現有上述行為的,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請求再次分割夫妻共同財產。人民法院對前款規定的妨害民事訴訟的行為,依照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