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算命大師幫我算算我和男友是否會分手

時間 2021-05-04 06:44:17

1樓:_你我他

男:公元2023年6月24日 一九七一年 五月 初二日 八字: 辛亥 甲午 庚辰 乙酉 大運:

癸 壬 辛 庚 己 戊 丁 丙 巳 辰 卯 寅 醜 子 亥 戌 6 16 26 36 46 56 66 76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3個金,2個木,1個水,1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

26 木:24 水:10 火:

14 土:15 男命局分析:本命屬豬,釵釧金命。

正官格。日德格。午月庚金,取土為用神,金為喜神。

(金土) 女:公元2023年1月4日5時20分 一九七八年 十二月 初六日 卯時 八字: 戊午 甲子 辛未 辛卯 大運:

癸 壬 辛 庚 己 戊 丁 丙 亥 戌 酉 申 未 午 巳 辰 10 20 30 40 50 60 70 80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2個金,2個木,1個水,1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

8 木:36 水:14 火:

12 土:18 女命局分析:本命屬馬,天上火命。

食神格。金寒水冷土凍之時,取火為用神,木為喜神。(木火) 配婚分數:

63分 男與女八字喜用神恰好互補,兩個具有吸引力,易於相處,互相幫助。 女與男十神關係上的互補性不強,如果你們已經是朋友,可通過後天的一些措施來補救。如工作行業、方位、顏色、飲食、興趣、日常用品等。

二位命卦組成[歸魂],此為中等婚,雖能和睦相處,但磕磕絆絆難免。(男命卦:坤二(西四命) 女命卦:

坤二(西四命)) 二位屬相沒有特殊組合,配合情況一般。(甲方屬相:豬 乙方屬相:

馬) 二人月柱地支相沖。二人時柱天克地衝。這是影響二人關係的不利因素。

二人時柱納音為吉配。會有良好的婚姻基礎。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安壞關係],一方個性強、一方個性弱才能維持良好關係。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比較合拍,能成為好朋友。 巨蟹座與摩羯座是不利的星座組合,兩人多分歧。 婚姻格言:

婚姻就是把愛情落實到生活裡,睜開乙隻眼看清楚對方的優點,閉上乙隻眼無視對方的缺點。 在婚姻中學著做個合適的人,而不是去找個合適的人。 夫妻相處之道是重視及感謝對方所做的一切,不要凡事視為當然。

能有智慧型[建立乙個溫馨美滿家庭]的人,才算是乙個真正成功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真的很逗挨

都不相信自己的嘛

既然感覺已經很累了

那你的意思就是早晚都會結束嘍

都已經沒有意義了

還找什麼大師看 他看過之後你們就好了嗎 可笑]

3樓:落

感情問題切忌迷信啊!樓主!

這個要問你自己,你不妨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或是問你的朋友,拜託他幫你分析,遠比迷信要好的多啊!

4樓:心聲

你自己都覺得很累了 何必要繼續下去呢

請大師幫我算算命,請大師幫我算算命,1992 03 05

其實,命 和 運 完全是兩碼事,命 是先天的 注定的,無法改變的。而 運 卻是可以調整和改變的 運 會因為你的選擇和努力而發生改變的。萬事萬物都有由生至消亡的過程,人也一樣活在這一特定的規律之中,但人並沒有完全喪失了對 命運 的掌握能力。只要我們選對了屬於自己的最佳位置,找到了適合自己發展的那條路,...

請會算命的人幫我算算我的婚姻,我想請算命大師幫我算算我的婚姻!謝謝,急!!

男命 公元1981年12月8日15時30分出生 一九八一年 十一月 十三日 申時 劫 比 日 財 八字 辛 庚 庚 甲 酉 子 申 申 命主從0歲4月13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三月二十六日交運。印 梟 官 殺 才 財 傷 食 大運 己 戊 丁 丙 乙 甲 癸 壬 亥 戌 酉 申 未 午 巳 辰...

農曆寅時,請大師幫我算算命

農曆 一九八六年九月廿三日寅時 當月節氣 寒露 10月8日22 14 中氣 霜降 10月24日1 12 生辰八字 丙寅年 戊戌月 癸卯日 甲寅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兔,出生於紅虎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火 陽土 陰水 陽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