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簽證拒簽一次還能再籤嗎,我申請南韓個人旅遊簽證三次被拒簽了還有希望簽下來嗎?

時間 2021-05-04 06:44:17

1樓:門門小童鞋

南韓簽證拒簽再籤是可以的,但要隔2個月的時間才能重新申請。

以下是南韓大使館的規定:

南韓簽證被拒後,如無特殊原因,只能在自拒簽日起2個月後重新申請。

但結婚移民簽證和永久居留資格持有人的配偶簽證只能在自拒簽日起6個月後再申請。

近三個月內如在其他使領館拒簽,若無特殊理由,應在之前被拒的使領館重新申請。

南韓簽證拒簽再籤的技巧:

在拒簽後,我們應第一時間找出拒簽的原因,重新組織材料,準備在兩個月後入籤。

再次入籤需要作出改變,如果第二次入簽時材料還是沒有多大改變的,很有可能會再次被拒簽。

擴充套件資料

常見的南韓簽證拒簽原因有:

所提交的材料中包括虛假材料,或包括與事實不相同的內容時。

有可能在南韓非法滯留或就業、其入境目的不明確時。

不能確認入境目的的真實性,或其陳述不符事實時。

未能滿足其他簽證發給條件時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6個月以後你還可以去申請簽證。但是拒簽率是很高的。基本不會給你簽證。

3樓:匿名使用者

拒簽一次第二次也不好下來。可以花點錢找旅行社幫忙。我的簽證個人申請倆次都不行。後來找旅行社20天就下來了。你的簽證是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簽證,還是留學簽證。原因不同,結果也會不一樣。

5樓:小蝦公尺遊玩

可以再籤,但是有些需要過一段時間方可再次申請。

一般旅遊簽證2週後可以再籤,其他簽證需要到大使館官網上可以查詢。

再次前提條件是必須要了解上次拒簽的理由是什麼,這些方面具體事情需要跟南韓大使館指定的代簽處(或者指定的旅行社)諮詢為準。

一定要記得在網上可以找到南韓大使館**上發布的指定代辦處或者旅行社。

建議查詢與自己比較相近的大使館**上查詢。

6樓:查魯阿之爪

你的簽證是什麼性質被拒簽的啊?團簽還是個籤?

我申請南韓個人旅遊簽證三次被拒簽了還有希望簽下來嗎?

7樓:sunny徐柔潔

只要你前兩次bai去南韓du沒有不良記錄,一般不zhi會被拒簽dao的,只要你提供的資料健全內。另外,如

容果考慮到一年內要去多次,可以問問你的情況是否可以辦理一年多次往返。如果不行,再問問能否辦一年兩次。我當時就符合條件(因為曾辦過歐盟旅遊簽證)直接辦理的一年多次往返簽證。

南韓簽證自己去領事館辦理就好了,不需要通過旅行社的,只是旅行社辦理幫你節省了時間和路途而已。去之前一定要查好受理簽證的時間,一般是周一至周五中午12點前。中國護照直飛濟州島是免簽證的哦。

南韓留學拒簽兩次,老師,你好,南韓簽證拒簽兩次,如果再次遞交會不會在拒簽

1全部一般來說,第一次被拒簽了,再次被拒簽的機率就很大。你已經被拒簽兩次了,應該夠嗆了。你可以試試去其它國家留學。向你這種情況不多,但是也又不少人這樣。其實也不一定非要出國啊,出國也不見得多好。不知道你當時申請的是什麼型別的簽證,如果是d4的話可能再申請就難了,如果是c3的話限制要比d4少一點,但是...

怎樣做到英國簽證拒籤後再申請一次過

婁澍 申請英國簽證的人有很多,但還是有很多人會被拒籤,而英國簽證拒籤後再申請似乎也不簡單,那麼怎樣做英國簽證拒籤後再申請會更容易些呢?英國簽證雖然很難辦,但一定會存在某些技巧的吧,有什麼辦法可以提高英國簽證的通過率呢?關於這個問題國營大企業 青年旅行社總社高階商務旅遊部 可以為大家解答。它們擁有30...

你好,我也是英國簽證第一次被拒籤,第二次打算用訪問簽證,想問問情況,你第二次過去了吧

正常情況,除非你第一次辦理的簽證種類存在錯誤,否則拒籤後改變簽證種類再次遞交是很容易拒籤的。建議還是把自己的情況分析透徹,搞清楚拒籤原因。是因為什麼拒籤的。是遞交材料的條件不夠還是其他的原因。這個很重要。 徐王琰玉 我沒有第二次申請簽證,因為我們有申訴的權利,為了不留下拒籤記錄,所以我們選擇了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