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美國旅遊簽證給拒簽了簽證官說我現在不符合出國基本資訊是月收入5000左右沒

時間 2021-05-26 16:45:50

1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房產不是必須簽證資料,您看使館要求填寫的申請表上都沒有讓您提交房產的資訊,這個不是影響簽證通過率的主要因素。一般工資水平相對重要,工資只要別低於3000就行,所以您的月收入是5000,是完全可以的。

但是美國簽證能不能過也不是只看工作這一方面的,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您的戶籍是否處於敏感區域?

是否有穩定的工作?只有這幾個方面資料都好,那通過的可能性才比較大的。

2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沒關係的,其實您不用那麼擔心,美國簽證被拒簽後什麼時候再籤和時間沒有關係,關鍵要看您約束力是否比上次有所增強,如果約束力相對於上次增加了,隨時都可以再籤的

如果您什麼都不改變,也就是約束力相對於上次沒有任何改變,就算再過10年去籤,結果還是要被拒簽的,所以被拒簽後什麼時候可以再進去籤和時間沒有關係,主要看您的約束力是否比上次有所增加。只要增加了立即就可以馬上再籤。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3樓:匿名使用者

月工資不多,沒房,還不跟團去旅遊,簽證官一般是會認為簽證人留在美國不回來了。再去申請簽證申請人需要根據上次簽證經驗總結讓簽證官認為自己是沒有移民傾向,需要回答真實並相應提供材料來證明,讓簽證官相信所說事實。

請美國簽證拒簽原因主要從四個方面分:

第一,不符合申請美國留學簽證條件;

第二,面簽材料準備不充分具體;

第三,遞交的美國ds160表含有移民傾向;

第四,申請人與面籤官回答不合理,真實;

美國簽證拒簽再籤步驟 :

一,找出上次簽證的主要原因與次要原因,並做出改變;

二,根據申請人自身情況補充齊全相關重要材料與輔助性材料;

三,重新交簽證費並預約面簽時間;

四,重新填寫美國ds160表並列印出確認頁;

五,再次整理好需要面簽的材料並做出詳細分類;

六,最後進使館接受再次面簽審核;

七,順利出籤,到中國郵局辦理護照領取;

美國簽證拒簽再籤注意事項:

一,心態,針對申請人再次面簽心態上需要從失敗到信心上進行很好的轉換,不要因為被拒簽過而感到恐懼,需要加強心態上穩定;

二,籤回答簽證官問題時表情要需要真誠,回答聲音大膽,口詞清淅合理;

三,再次簽證申請人需要根據上次簽證經驗總結出簽證官是假自己是有移民傾向,需要回答真實並相應提供材料來證明,讓簽證官相信所說事實。

4樓:百程旅行網

簽證官一般是會怕您留在美國不回來了,下面的話沒別的意思,給您分析一下好吧,您的月工資不多,沒房,還不跟團去旅遊,這個呢面試官就會覺得您是去了就不回來的,因為沒房您會沒牽掛在本國,跟團去的一般都有導遊看管,您自己去呢也沒人看管監督您,如果您不想跟團出去,建議您可以選擇旅行社的自由行,就是旅行社幫您辦理簽證和機票酒店或者是機票酒店這種,或者您只要單項也可以,自由行就是行程是由您自己決定的哦~~

您想再去試一次?建議您不是很著急去的話就過一陣的再去辦理簽證吧,因為公民在某國領事館申辦簽證遭到拒絕後,是不能再到大使館重新申辦的,並且大使館一般是不會受理的,建議您還是等些日子吧。還有就是建議您找旅行社代辦,他們的出籤率會比自己辦理高些哦~~

5樓:武漢科潤留學

如果沒有提供足夠的財產證明等來證明你的經濟實力的話,拒簽的可能性會很大,簽證官可能會認為你有移民傾向了!

6樓:安靜坐街角

有的簽證第1次去不給辦,再去2次就差不多了

我的美國旅遊簽證第一次被拒簽啊

7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其實多次拒簽並不可怕,拒簽2次和拒簽5次沒有任何區別,拒簽後只要您約束力比上一次大大提公升了,完全可以通過的,不是像網上說的拒簽幾次就不可能了。

1.拒簽只是代表您哪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就像我們考托福,滿分100,及格60,您上次拒簽是因為您的約束力沒有達到使館的最低及格線60分而已,哪我們努力提高自己約束力,提高自己約束力的分值就行了。

2.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3.就像我們去高考沒考上,然後參加補習班,沒考上再參加補習班,最終考上了。

4.簽證官主要對申請者4個方面做全面考察,首先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國家;其次是否有完美的家庭。第三是否有很好的經濟條件,最後一點就是看您是否有穩定的工作,這四個方面只有各方面都比較好通過率才高。

所以被拒簽不要害怕,努力提高自身約束力就可以了!

8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美國簽證被拒簽給的都是214b的一張白色的單子,說的就是有移民傾向非常籠統原因, 說白了還是怕我們去了不回來。 咱們自己雖然都知道我們就是為了去旅遊的,但是簽證官不相信啊 他只會站在自己的角度去判斷,所以只有我們國內的約束力夠強,那麼像通過是完全有可能的。

簽證能夠通過 簽證官主要會審核我們四點因素,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何?

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只要這些達到使館的要求簽證官才認為您是有一定實力的,才願意相信我們,或者改變一下辦理方式。

被拒簽後過多久可以再籤,關鍵要看您約束力是否比上次有所增強,如果約束力相對於上次增加了,隨時都可以再籤的。如果您什麼都不改變,也就是約束力相對於上次沒有任何改變,就算再過10年去籤,結果還是要被拒簽的,所以被拒簽後什麼時候可以再進去籤和時間沒有關係,主要看您的約束力是否比原來有所增加。只要增加了立即就可以馬上再籤。

第一次去美國,如何獲得簽證,第一次辦理美國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只要你條件好,並且能夠讓面籤官相信你可以準時回國,就沒啥問題,我感覺跟團一起辦會好辦一些,因為我就在納美旅遊順便辦的。 先登入美國駐華大使館的官網,查詢相關流程,準備材料,然後填寫相應的 之後繳費預約面籤,進行面籤,自己要準備好資產證明 護照 等。 美籤小趙 你是想辦理什麼型別的簽證,是旅遊簽證嗎?...

申請美國簽證探親簽證,第一次被拒簽了。現在要第二次去申請,應該怎麼面對面籤官

簽證官問的問題都大同小異,只是美國有親戚朋友的話,會問下邀請方相關的問題或者看下相關資料。但簽證最終能否通過,還是取決於申請人自身的綜合條件,簽證官主要是看這幾點,申請人近5年內是否有美國同等發達國家的出境記錄,像歐洲澳洲?否已婚有孩子還是單身離異?是否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戶籍是否屬於敏感區?學歷等...

第一次出國去美國簽證好過嗎

美國簽證的嚴格審核制度讓很過申請者擔心受怕,最擔心的就是拒簽,申請美國簽證一旦拒簽則再籤就會有難度。美國簽證相對與其他國家來說,難度稍微大一些,拒簽的概率也會大一些,但是美國旅遊簽證拒簽的概率則是因人而論,主要看申請者的個人條件,條件好的話就很容易通過,但是如果條件一般或者較差可能拒簽的概率就會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