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柳青誰認識,天津 楊柳青 姓氏

時間 2021-05-26 16:44:49

1樓:天地人情

姓名:楊柳青       政治面貌:團員     性別:女

學歷:在讀研究生   年齡:24          民族:漢

籍貫:河南省平頂山市                  專業:二胡

畢業院校:天津**學院

◆ 知識結構:

專業:二胡

主修課:視唱練耳 基礎樂理

輔修課:合奏 重奏

副科:鋼琴、高胡、京胡

◆ 教育背景:

2023年1月參加碩士研究生考試,現為在讀研究生三年級

2023年6月畢業於天津**學院本科 **表演(中國樂器演奏)二胡專業 獲得畢業證書、學士學位證書

2023年9月考入天津**學院

2023年—2023年就讀於天津**學院附屬中學

2023年—2023年就讀於天津**學院附屬中學

4歲開始學習二胡

◆個人榮譽:

在校期間被多次榮獲「天津**學院表演專業優秀學生、尖子生」稱號,並參加匯報演出。多次獲得學校的獎學金,為學校大樂隊的骨幹。

2023年4月29日天津**學院碩士研究生導師劉尊海教授被邀請前往中國**學院開「傳統**語言的延續與發展」——以劉天華二胡**為例的講座,本人擔任講座的曲目展演。

2023年12月27日受邀參加天津市北辰區文化館新年**會;

2023年12月26日參加劉尊海、蓸德維師生**會擔任助演;

2023年12月10日在天津**學院演奏廳舉辦首場個人獨奏**會

2023年榮獲「華樂之韻」第四屆國際二胡大賽國際總決賽 專業青年a組 金獎;

2023年被邀請參加河南省平頂山市春節聯歡晚會演出;

2023年12月通過天津市語言文字普通話的考試;

2023年6月獲得天津市第二屆民族樂器獨奏比賽,職業弦樂(少年組)三等獎;

2023年6月在第30屆義大利「卡斯特菲達多」國際手風琴合奏比賽中榮獲第二名,擔任伴奏助演;

2023年2月獲得首屆全國小童星藝術人才評選活動(少年組)器樂一等獎;

2023年5月獲得平頂山市少兒**、美術大賽中器樂一等獎;

2023年8月通過二胡八級考試;

2023年7月在「百泉杯」河南省青少年器樂大賽中獲得(兒童組)民樂二胡優秀獎;

2023年6月榮獲河南省青少年器樂大賽平頂山賽區(兒童組)二等獎;

◆ 學習經歷

4歲開始學習二胡,啟蒙於河南省平頂山學院阮中秋教授,對於**頗為喜愛,學習4個月便能夠登台演出。

2023年開始,跟隨****學院著名二胡教育家、演奏家、民族室內樂團團長,田再勵教授進行學習。

2023年考入天津**學院附中,在校期間,師從優秀教師陳潔老師,參加學校各種活動與比賽,並取得優異成績。

2023年考入天津**學院,師從二胡演奏家、碩士生導師,劉尊海教授學習。大學期間參加大樂隊,二胡重奏,鋼琴等課程。期間,有幸經王國潼、居文郁、宋國生、呂洪雁等老師的指點。

經常能夠看到許講德、孫凰、宋飛、等老師的講座與演出。多年來,在師友的嚴格教益及個人的努力下,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本知識,系統全面的掌握了專業技巧,具有較好的演奏素質,**理論知識。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楊柳青鎮名的由來之說很多,但大致不外三種:

一曰「有柳說」。即宋代景德至元豐年間(1004—2023年),黃河決口北流,在鎮北形成「三角澱」(東淀),境內河道湖泊再次回流東下,得名「流口」。宋兵沿河界(今大清河)建立「河濼防線」,遍栽蒔柳,此處為東端,因楊柳密布,又名「柳口」。

經滄桑變革,歷史禪延,漸更名為「楊柳青」。

二曰「名人留說」。即元代至正三年(2023年),文人偈奚斯遊歷至此,見遍地楊柳青青,流水潺潺,景若蘇杭,因賦詩《楊柳青謠》一首。其中有「楊柳青青河水黃,河流兩岸葦籬長」之句,故得名「楊柳青」。

三曰「御賜欽定說」。即傳清乾隆皇帝下江南,沿運河(南運河)行至此地,見兩岸楊柳繁茂,婀娜多姿,遂問隨行大臣劉墉為何地,劉墉隨口答為「楊柳青」,乾隆亦頷首稱曰:「楊柳青!

」被陪行的地方官傳揚開去,「楊柳青」鎮名遂被叫響。因有「御賜欽定」一說。

3樓:匿名使用者

楊柳青就是乙個地名專門種楊樹和柳樹的地方!我是瞎猜的哈哈!

天津 楊柳青 姓氏

4樓:蘑菇

應該是沒有姓柳的,現在要是坐火車,楊柳青有一站.多過去那麼多年了,而且街裡拆的也特別厲害,根本沒有什麼大姓可找了.

5樓:楚俊英

那裡風景是不錯 天津八大家裡面沒有姓柳的 楊柳青 姓石的是 大家

阿寶的《楊柳青》歌詞,朱昌耀的《楊柳青》 歌詞

硬幣小耗 歌曲 楊柳青 演唱 阿寶 作詞 林依依 作曲 江峰 想親親想在心眼眼上 歌詞 一卜灘灘楊柳樹 一片一片青 一群一群那小伙夥啊呀呀呆 就數上情哥哥 一群一群那小伙夥啊呀呀呆 就數上情哥哥 一片一片油菜花 滿山山的開 妹妹的那個心思,啊呀呀呆 哥哥你自己猜 妹妹的那個心思,啊呀呀呆 哥哥你自己...

楊柳青是哪個民族的民歌,楊柳青是哪裡的民歌? 5

估計你是記差了,給你摘錄了點兒小資料,關於 楊柳青 的,有興起就看看吧!楊柳青楊柳青 在天津市西青區楊柳青鎮,是以繪製傳統年畫而遐邇聞名 1628 1644年 早在明崇禎年間 1628 1644年 這裡的人民就開始繪製年畫,迄今已有300多年的歷史。在長期的發展過程中,楊柳青年畫逐漸形成了自己的獨特...

在楊柳青怎麼去河西雙水道中學

首先說一樓的關於在龍江裡站下車 沿雙水道繼續往前走,不遠即可到雙水道中學 這段描述是錯誤的,錯誤的原因就是這個方向的落車站並不是在雙水道上,而是在梅林路上,在梅林路與雙水道交口的位置上 既沒有站牌,也沒有任何標誌 就在下面 的藍色方框位置,下車後即可以左轉雙水道,步行大約2 300公尺的右手邊即到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