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有多少個叫高紅的人,全國有多少個叫秦新華

時間 2021-05-26 16:41: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到2023年3月,全國有103人叫秦新華。

自己的姓氏與名字,祖國人口基數大,難免會出現和其他人同名的情況。尤其是兩個字的名字,雖然很好記,但也更容易重名,我猜你就認識乙個叫「秦新華」的人。

如果可以查詢名字的重名人數就太棒了,這樣為寶寶起名前可以先查一下這個名字是否太「普通」,盡量避免以後出現重名的尷尬情況。

公安部「網際網路+政務服務」平台就上線了「查詢同名人數」的功能,用它就可以快速查詢全國或地方的同名人數,非常方便。

2樓:苦苦的掙扎

人人網上姓名為 秦新華 的使用者共有62人,其中 女生16.13%,男生83.87%

高鐵分為幾個車廂,高鐵有多少個車廂多少個座位

高鐵和動車組都是根據路程遠近編組。近程一般是8節車廂 含車頭 遠端是2組重聯,16節車廂。高鐵有多少個車廂多少個座位 高鐵有的是100個座位,有的是50個。1 京滬新增加的上午車廂,只有24個座位。類似餐車但是吧檯的形狀的,只有四個長條桌子,每個桌子能坐六個人。2 上海虹橋開往北京南站的g2列車。該...

安徽有多少個高鐵站啊,安徽有多少個高鐵站啊!?

醫政司 目前共4條線經過安徽,寧安,京滬,合武,合蚌。通高鐵的主要城市有,合肥 滁州 蚌埠 宿州 淮南 六安。目前在建的高鐵有寧安城際,杭黃高鐵,合福高鐵。 安徽幾乎每個地級市都有高鐵 合肥有幾個高鐵站? 暴走少女 目前合肥市全境共有7個高鐵站 使用中 分別是 合肥南站 包河區 合肥站 瑤海區 合肥...

全國有多少個叫閆舒雅的人,全國有多少個人叫閆藝丹

你好,名字查詢系統顯示,全國 閆舒雅 同名同姓者共28人,名字很好,重名者相對較少,詳細省份位址以及性別無法查詢,網路資料不保證 100準確。希望樓主能夠理解 如果滿意還望樓主及時採納,謝謝。全國有多少個人叫閆藝丹 你好,名字查詢系統顯示,全國 閆藝丹 同名同姓者共137人,名字很好,重名者相對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