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第一次出國,辦歐洲簽證好籤嗎

時間 2021-07-12 15:33:39

1樓:會跳舞—鉛筆

出國跟團,是通過旅行社辦理簽證了;

你參團去歐洲應該比較好出籤的,但是,旅行社會收取擔保金的,每個人有可能會收到10萬元;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去歐洲簽證沒那麼難吧,我們去義大利和法國玩都拿下了。如果難得拿下來,你可以先申請類似東南亞這種旅遊簽證比較容易的國家,然後他會看你的出國記錄,這樣子好辦很多。好像hk也行。

跟團也不錯,不過跟團沒那麼自在。先去泰國或者馬爾地夫玩幾天嘛。 你寫清楚出國事項,講明不會逗留。

3樓:

跟團走成功可能很大,基本上很多大型旅行社都和大使館有關係的,也可以參加簽證培訓,一個月的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沒有問題,讓旅行社幫你去簽證

5樓:典頤

一般去歐洲簽證沒那麼難,如果難得拿下來,可以先申請類似東南亞這種旅遊簽證比較容易的國家,然後會看出國記錄,這樣子好辦很多,跟團也不錯,不過跟團沒那麼自在。先去泰國或者馬爾地夫玩幾天。寫清楚出國事項,講明不會逗留。

瑞士雖然是歐盟國家但是沒有加入申根協議,所以例外(不過最近看電視說好像已經加入申根行列了,但邊境開放的具體時間不很清楚)。歐洲國家基本上都是申根的,所以只要辦理德國、義大利、法國……國家的簽證(選擇申根)就可以在歐盟國家穿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介紹的!瑞士都拿的下來

第一次出國,辦法國旅遊簽證好過嗎?要不要面試

7樓:元亨簽證中心

白本護照辦簽證,肯定是不佔優勢,資料方面要好好準備,儘可能多的提供資料,房產車產 存款個人收入流水,工作,都要提供全面 ,證明你有出國的能力,承擔的起出國的費用,並且會按時回國,基本上籤證就沒什麼問題,不需要面籤,需要你去簽證中心錄個指紋。 還有遞交資料之後注意使館的**調查,不要漏接。

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沒有出境記錄,對嗎?這樣去辦理個人遊的法國簽證通過率不高,最好就是跟團,團簽有旅行社做擔保,這樣通過率高很多,不需要面試,但是需要本人去錄指紋

9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法國旅遊簽證不用面試,自身條件可以一般都是可以簽過的

10樓:芥末留學

這要分幾種情況:

1, 簽證型別為旅遊,且是團隊簽證(俗稱ads), 一般不需要面試. 但是旅行社會要求繳納一定的保證金;

2, 商務簽證一般需要面試(權威邀請函除外);

3, 如果你兩年內去過一次該申請國, 或者兩次其他申請國,不需要面試.

第一次出國,辦簽證要哪些手續/?要多久可以簽下來?

11樓:張豔歌

出入境簽證需要看地點,每個地方的簽證時間都不一樣:

1.辦理東南亞簽證需要1-3工作日

;2.辦理日本韓國簽證需要5-7工作日;

3.亞洲其他國家簽證需要7-10工作日;

4.歐洲簽證通常各使館稽核時間需要5工作日,但需要提前預約。(長30天預約期,短則1—2天);

5.美國加拿大簽證1個工作日就可知道結果,但是需要提前一個月預約面試;

6.非洲簽證則需要7—15工作日,如:埃及、南非、坦尚尼亞,肯亞等所需工作日相比則較短。

如還有不清楚的可以進一步與途悠遊簽證指導溝通交流,希望能幫到您。

12樓:未妨惆悵

辦理出國任務確認件

辦理出國任務確認件所需材料

黨校(行政學院)檔案:出訪請示(函) ,一式二份。

邀請方的邀請函(中英文影印件),一式二份。

身份證影印件(2份)

出國人員名單(2份),不蓋公章。

中、英文行程安排,一式二份。

黨校檔案:出訪請示(函)

批准組團單位的任務通知書(原件和影印件各一份);外專局稽核批件(影印件一份);身份證影印件

出國人員名單,不要蓋公章。

中、英文行程安排,一式二份。

辦理政審批件

準備好重慶市外辦出具的“出國任務確認”批件(1份)

填寫政審材料

①正處級及其以上幹部只需填寫備案表。一種情況是送***審鑑的需要填寫備案表一式五份;二種情況是不送***審鑑的填寫備案表一式四份,加蓋公章。〔說明:正處級以上幹部是屬於免審〕

②正處級以下幹部(一般幹部和專業技術人員)只需填寫“因公出國人員審查表”一式二份(不真備案表),加蓋單位公章。同時單位自己下政審批件。

③特此說明:正處級及其以下幹部政審材料及出國政審批件由各單位自己出,只有局級幹部報組織部備案。

局級幹部備案表送市委組織部綜合處“出國人員審查辦公室”吳海燕教師處辦理,同時附上外辦下的任務批件。

外辦護籤室送籤

①出國任務確認批件。

②組織部政審批件(備案表)。

③填寫出國護照申請表和護照卡片。

④小二寸黑白或彩色**2張。

取決於你要去的國家,每個國家的要求都是不一樣的,你可以看一下大使館駐華**,都有具體的介紹。

如果是歐美國家的話,特別是美國,不太好辦,所以儘量早準備,有的可能還要提前預約面試,很麻煩。

如果是亞洲或者不太熱門的國家,相對簡單些,時間也沒有那麼久。

13樓:芥末留學

因國家不同和簽證型別的不同,都會有差別.可以說從3-30天不等.辦理東南亞簽證需要1-3工作日;辦理日本、韓國簽證需要5-7工作日;亞洲其他國家簽證需要7-10工作日;歐洲簽證通常各使館稽核時間需要5工作日,但需要提前預約。

美國加拿大簽證1個工作日就可知道結果,但是需要提前一個月預約面試。非洲簽證則需要7—15工作日,如:埃及、南非、坦尚尼亞,肯亞等所需工作日相比則較短。

14樓:匿名使用者

取決於你要去的國家,每個國家的要求都是不一樣的,你可以看一下大使館駐華**,都有具體的介紹。

如果是歐美國家的話,特別是美國,不太好辦,所以儘量早準備,有的可能還要提前預約面試,很麻煩。

如果是亞洲或者不太熱門的國家,相對簡單些,時間也沒有那麼久。

15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不一樣。簽證原因都會影響時間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去哪個國家,不同國家要求不一樣,最簡單是新馬泰,只要護照和**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提問題之前先看看有沒有類似的問題已經有了答案,謝謝。

第一次出國旅遊簽證有何攻略

18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辦理地點:在您戶口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局去辦理。

**:護照費用200元/本

所帶證件:1.本人身份證原件、2.戶口本原件3.有**就帶上點,沒有的話可以到出入境管理局去照相。怎麼您也得照相,因為做這個證件都要當時照相入網的,應該是這樣的。

19樓:彼客旅行

暑假來了,大家都想趁著假期出遊,

你們的朋友圈裡,是不是也有很多人出國旅遊?

最近,彼客也幫助很多人去了美國、英國、還有高加索地區旅行,全部順利出籤!

旅行時最頭痛的簽證問題,也沒有擋住他們旅行的步伐。

這次,彼客把實用的簽證技巧分享給你們~

希望也能幫助大家順利出籤,享受一個愉快的假期。

在所有的簽證官眼裡,當你遞交一份申請希望前往他的國家時,最怕的就是你“一去不回”。所以,如何證明自己沒有這種念頭,在規定的期限內一定返回,就成了重中之重。

辦理旅遊簽證最有力的憑據是房子,其次是汽車,然後是穩定收入憑據、好的信用記錄。一份每月都有入賬的工資流水單比在職證明有說服力。

畢竟,固定資產和穩定的工作是一般人最不會輕易放棄的東西,有了它們,簽證官更容易相信你會回來。

還有就是不要輕易講一些家裡有老人需要回來照顧的故事,戲劇性的理由風險也更大。

就像情侶吵架,女方永遠是對的一樣,在申請簽證時,簽證官也永遠是對的。

經常有人抱怨自己的材料完全符合標準但還是被莫名其妙地拒簽了。遇到這種狀況,你只能提出申訴,要求換一位簽證官再次遞交申請,但不會有人向你承認簽證官“錯了”,然後直接改變結果。

簽證官的職責賦予他“自由裁量”權,也就是擔任公職的人行使其職權時可以按照自己的判斷做出決定,他所依照的並不是一個完全客觀的標準。

對於“是否濫用自由裁量權”,這個真的很難判定。所以,不幸被拒籤的小夥伴們也不用太過灰心,大不了重新來過!

但是拒籤後馬上重新再籤,成功率都是偏低的。如果兩次簽證間隔的時間夠長,情況會好很多。

簽證官相信同事的判斷,有拒簽章就是有移民傾向。有過拒籤記錄的,即使遞交的材料非常完美,超過大部分人的水平,還是很容易再次拒籤。

至於申根簽證,歐洲國家短期內的政策和鬆緊度不會調整那麼快,時間久一些更有變化的可能。

而且你本身的資產、職業狀態也可能有了變化,材料看上去更好。拒了之後馬上一遞再遞,可能會讓對方警惕,你為什麼非要來我們國家。

旅遊分淡旺季,通常淡季不管是機票還是住宿,都要比旺季便宜不少。我們習慣性地認為在淡季,各行各業為了招攬客戶,總會放寬一些標準,不過,對使館和簽證官而言,情況可能相反。

在淡季的時候,因為申請的人較少,所以簽證官有足夠的時間,會更認真地查。萬一被簽證官盯上,而你的資料又準備的不那麼充分的話,就容易被拒簽了。

通常來說,12月的時候,簽證往往比較容易,一來因為申請者多,看不了那麼仔細,二來因為都要過節了,簽證官們自己有假期也會特別開心,比較愛發籤證。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上面提到簽證官有的時候會根據主觀原因裁定,所以關於淡旺季出籤率也不絕對,例外也時常發生。

關於落地籤,目前有兩種情況,一種是該國與我國有過照會的,另一種是雖然開放了落地籤,但沒有獲得中國海關的承認。

對於目的地是第一種情況下的,你可以直接飛到該國入境的時候再簽證,免去了很多的麻煩。

如果目的地是第二種情況,你想前往落地籤目的地的話,還是需要一個第三方國家的簽證,海關才會允許你出境。

比如,你買了上海到土耳其的伊斯坦布林,再到黎巴嫩的貝魯特的機票,而你手中只有土耳其的簽證,海關可能不放行。他們會要求你機票上的旅行終點必須是土耳其,然後你到了土耳其再自己想辦法去黎巴嫩。

申根簽證是一種比較特殊的簽證,只要獲得了其中一個申根國家的簽證,就可以在簽證有效期內在申根區域內自由旅行。

比如比利時,拒籤率達到70%,你可以拿其他國家簽證然後到比利時旅遊,但它不想承擔由它發放了簽證之後,你滯留在歐洲的責任。

在進行歐洲申根協議國簽證的時候,尤其是你打算多國遊,搞清楚你想前往的國家對遊客的態度很重要。

但是法國,它很歡迎遊客,但如果你向法國遞交了簽證申請,卻在行程單中表示會在其他國家玩的更久,簽證官會不高興,很可能拒籤。

如果你的職業不夠穩定,也沒有非常有說服力的資產證明,想去發達國家旅遊,先選擇團隊遊是一種策略。

一般來說,團籤是要比個籤更加容易,因為在進行團隊遊簽證的時候,旅行社會預先做擔保。正規旅行社在***和使館都有備案,並且在使館放有押金。

由於一旦遊客到了國外滯留不歸,旅行社將會面臨很嚴重的懲罰,所以旅行社會嚴格把關,觀察的方法其實跟使館差不多,同時一般會對離邊境較近省份和小城市、城鎮居民查得更嚴格。

通過團隊遊獲得了一兩個發達國家簽證之後,即使你的資產和職業證明沒有那麼優秀,自由行簽證的時候也會容易許多。

相信大家有了這些技巧,並且把應有的資料全都準備好,就可以增加簽證的成功率啦!

當然,有什麼簽證或者出國旅行的問題和需求都可以找我哦~

第一次去美國,如何獲得簽證,第一次辦理美國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只要你條件好,並且能夠讓面籤官相信你可以準時回國,就沒啥問題,我感覺跟團一起辦會好辦一些,因為我就在納美旅遊順便辦的。 先登入美國駐華大使館的官網,查詢相關流程,準備材料,然後填寫相應的 之後繳費預約面籤,進行面籤,自己要準備好資產證明 護照 等。 美籤小趙 你是想辦理什麼型別的簽證,是旅遊簽證嗎?...

第一次出國去美國簽證好過嗎

美國簽證的嚴格審核制度讓很過申請者擔心受怕,最擔心的就是拒簽,申請美國簽證一旦拒簽則再籤就會有難度。美國簽證相對與其他國家來說,難度稍微大一些,拒簽的概率也會大一些,但是美國旅遊簽證拒簽的概率則是因人而論,主要看申請者的個人條件,條件好的話就很容易通過,但是如果條件一般或者較差可能拒簽的概率就會稍大...

第一次出國自由行要滿足什麼條件,第一次出國自由行去哪個國家比較好

基本上滿足下面的條件,就可以出國,並順利進入目的地國家自助遊了。一 出中國海關的必要檔案 1 護照,自行至戶口所在地公安機關辦理 2 簽證。對於免籤國 如馬爾地夫 出行前就不需要辦理簽證了3 至目的地的交通方式證明。如飛機票,船票之類4 至目的地酒店證明。二 目的地國入關的必要檔案 1 護照 2 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