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哪位大師告訴幫我算算我的生辰,我是農曆

時間 2021-08-16 15:12:04

1樓:肖曉慶

一路無阻,還必須是今年結婚。

記得謝我。

哪位大師幫我算算生辰八字2023年農曆九月初七下午兩點.謝謝!

2樓:12月26日魔羯座

陽曆1980.10.15

性別:男

公曆:2023年10月15日14時

乾造:庚申 丙戌 辛酉 乙未 8歲運

大運: 丁亥 戊子 己丑 庚寅 辛卯 壬辰

性格分析:

有領導能力,善於策劃.對於愛的人,會毫無保留的愛她.有孤僻的一面.對財產,地位及思想頗為 執著,因此造成困擾及糾紛.

勤勉,有野心,銳利的領悟力,有點專圖私利,生意上易受騙,發展**和科學才能,可帶來金錢和私人方面的報酬,有由於愛情及感情糾紛所致的健康上的危險。

命造簡批:

要注意預防眼睛方面的疾病,容易近視

在事業方面,可以受到父親的幫助。

婚姻易變,多波折。

有組織領導能力,精明能幹,能辦大事,享有聲譽.

必受父母之所愛,一生少勞苦。

為人重義氣,善理財。

對子女較不利。

有智慧、有慈悲心。

聰明伶俐,少年勤奮有功名之格。

為人一生伶俐,精神清爽,口能舌便,高人敬重,財帛足用,六親冷淡,骨肉情疏,女人賢德,操持興家之命。

適合的職業:土木業、電氣商、建築業、木器商、酒類商。忌水類。 應該注意年限:十九歲,廿六歲,五六歲,七十歲。

我是農曆2023年10月14日大概是凌晨2點出生的,麻煩哪位大師能幫我看看生辰八字,先行謝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福祿先難後bai易過房入贅近富du貴之人] 生平福星不zhi周全,祖業dao根基覺少傳;營事生涯版

宜守舊,時來衣食勝從前。權

上文釋義:您生平總是運氣不佳,上一輩留下的祖業也不多,建議您不要做些比較激進的事業,等到時來運**然會事業小有所成,生活慢慢好起來。

4樓:秋心寒士

丙寅 戊戌 辛卯 己丑

火木 土土 金木 土土

五行缺水 土太多

取名宜有水字偏旁的字

哪位大師請幫我算算生辰八字姻緣 農曆2023年/08月/04日 中午12:07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元2023年9月12日12時7分出生

一九八零年 八月 四日 午時八字: 庚申 乙酉 戊子 戊午大運: 丙戌 丁亥 戊子 己丑 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9 19 29 39 49 59 69 79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3個金,1個木,1個水,1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42 木:6 水:18 火:

8 土:23命局分析:本命屬猴,石榴木命。

傷官格。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火土)

財星離日干近,與異性關係密切,影響較大,緣分也深。

正財旺或貼近日主,佔有慾較強,偏重於感官上的享受,較重視儀表與身段上的關係,而冷漠於感情。

男命日支為忌神,妻子素質趕不上本人。

日干剋日支,較有大男子主義。

日支逢衝破,妻緣不美,難得妻子家庭方面的社會關係上的支援。

財神有生扶,妻子健康長壽。

男命日支正財為忌時,妻子消費推崇時尚;言語有消極頹廢之時,個別行為有吝嗇小氣之處;空思夢想,有點貪圖享受,專業上不求上進,事情多。

日支為妻星,多娶同學,同鄉,同事等為妻。

日支受衝,婚姻難得美滿,適宜晚婚,否則於事業家庭有阻礙。

日干支相戰,婚姻不順。

財絕官囚,妻遲子晚。

日支為子午卯酉者,主妻相貌較好。

日支水旺,配偶心靈手巧有頭腦,身體儀表中看。

您的配偶所在的方向(以您原籍住址為中心點):北方對南方。

,我的生辰八字,2023年,農曆10月27,凌晨0點30分左右出生,請哪位大師

6樓:匿名使用者

標註性別,子時出生的男生桃花旺,感情不順

是2023年農曆7月14日出生,子時,哪位大師幫我算下我的生辰八字和其中意思?

7樓:歐陽明珠眼鏡

早上好!

您的公曆:2023年8月27日(星期二)0點農曆:丙子年七月十四日子時

八字:丙子 丙申 丙申 戊子

五行:火水 火金 火金 土水

方位:南北 南西 南西 中北

生肖:鼠

五行旺水 缺木

哪位大師幫我算算命,我是2023年農曆10月15早上6:30出生的,謝謝

8樓:周易教父

算命的朋友都要注意了:說出你的性別,農曆還是陽曆,具體時間,精確到分鐘。不知道這個八字是男還是女,所以無法測算。

哪位大師能幫我算算我的生辰農曆 14點,女

排八字命理推算結果 姓名 恒恒乖乖 性別 女 出生日期 公曆 1987 年 3 月 23 日 14 時 0 分 農曆 一九八七年二月廿四日 未 丁卯年 癸卯月 辛未日 乙未時 當月節氣 驚蟄 3月6日11 1 春分 3月21日11 54 八字命盤 此命盤的主人是白羊,出生於紅兔年。日乾代表命主,所以...

哪位大師幫我看下我的生辰,哪位大師幫我看下我的生辰八字 40

農曆 一九八六年十月廿一日午時 當月節氣 立冬 11月8日1 13 中氣 小雪 11月22日22 36 生辰八字 丙寅年 己亥月 庚午日 壬午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馬,出生於紅虎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火 陰土 陽金 陽水 ...

大師幫我算算生辰八字,求大師算算我的生辰八字

偶不是大師,偶算不來。求大師算算我的生辰八字?那你們 說我這個命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謝謝的朋友 幫忙解答下。幫我算算生辰八字 公曆 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20點。農曆 庚寅年六月十八日戌時。春節 2月14日。節前 己丑年。節後 庚寅年。八字 庚寅 癸未 庚辰 丙戌。五行 金木 水土 金土 火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