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師能幫我算算我的生辰農曆 14點,女

時間 2022-09-15 06: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排八字命理推算結果

姓名 恒恒乖乖 性別 女

出生日期 [公曆] 1987 年 3 月 23 日 14 時 0 分

[農曆] 一九八七年二月廿四日 未(丁卯年 癸卯月 辛未日 乙未時)

當月節氣 驚蟄(3月6日11:1) 春分 (3月21日11:54)

八字命盤

此命盤的主人是白羊,出生於紅兔年。日乾代表命主,所以屬金

五行得分和喜神

[同類得分]:土10,金10,計20分;[異類得分]:木40.

8,火19.2,水10,計70分。[差]:

-50分,[綜合旺衰得分]:-50分。〖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 金, 金 就是此命的「喜神」。

對該命主的忠言

1、四柱喜金,有利的方位是西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東南;其人喜白色,不利紅色,喜居住坐西朝東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西。

2、取名用字五行屬金的有利。

3、四柱喜金,應從事與金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經營五金器材,粗鐵材或金屬工具材料等方面事業,堅硬事業、決斷事業、主動別人性質的事業,一切武術家、鑑定師(評估師)、拍賣人員、法官、執法人員、總主宰、汽車界、交通界、金融界、工程業、科學界、武術家、開礦界、民意代表、珠寶界、伐木事業。

4、事業發展利西、中西, 不利南、東南。

5、吉祥數字為: 7 8

6、吉利樓層末位數為:4 9

2023年農曆2月24下午1點五十出生的八字是什麼大師幫我算下

2樓:金神臨身

丁卯 癸卯 辛未 乙未

此命為天財入庫格。辛金以乙木為財(未為木之庫,辛克木為財),財旺生官,命主如有依託定可名高祿重錦玉御食。命中之不足之處為八字身弱,恐有身不勝財之危。財旺時應多做善事為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丁卯 癸卯 辛未 乙未大運: 壬寅 辛丑 庚子 己亥 戊戌 丁酉 丙申 乙未5 15 25 35 45 55 65 75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3個木,1個水,1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4 木:57 水:3 火:

16 土:16命局分析:本命屬兔,爐中火命。

偏財格。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後天需補金土

哪位大師能給我算算命?看看我的姻緣,財運!主要看姻緣2023年農曆5月14早上三點多出生

4樓:庾楠楠

就是姻緣今年不是很好的

5樓:易

坤造 丁 丙 己 丙

卯 午 醜 寅

請哪位大師告訴幫我算算我的生辰,我是農曆

肖曉慶 一路無阻,還必須是今年結婚。記得謝我。哪位大師幫我算算生辰八字1980年農曆九月初七下午兩點.謝謝 12月26日魔羯座 陽曆1980.10.15 性別 男 公曆 1980年10月15日14時 乾造 庚申 丙戌 辛酉 乙未 8歲運 大運 丁亥 戊子 己丑 庚寅 辛卯 壬辰 性格分析 有領導能力...

那位大師能幫我算算農曆女駭的命運和生辰八

一語驚心 農曆 一九九一年十二月廿六日辰時 當月節氣 小寒 1月6日10 19 中氣 大寒 1月21日3 37 生辰八字 辛未年 辛丑月 乙巳日 庚辰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蛇,出生於白羊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金 陰金 陰木...

哪位大師幫我看下我的生辰,哪位大師幫我看下我的生辰八字 40

農曆 一九八六年十月廿一日午時 當月節氣 立冬 11月8日1 13 中氣 小雪 11月22日22 36 生辰八字 丙寅年 己亥月 庚午日 壬午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馬,出生於紅虎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火 陰土 陽金 陽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