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鋅業公司被申請破產重整,那么公司進行破產重整的後果是什么,是否會終止上市。在這裡我謝謝各位

時間 2022-09-15 06: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破產重整是新的破產制度的一種。一般是先破產然後重整,理論上如果重整失敗就會破產清算,停止上市,但是基本上還沒有重整失敗的案例,所以只要說是要破產重整的話,應該不會停止上市的。另外st鋅業的背後有國資委撐腰,你覺得會失敗嘛,可能退市嘛。

當然只是一家之說,僅限參考。

2樓:拜田八方齋

鋅業要是不能扭虧就是破產退市呀。鋅業嚴重資不抵債。那麼多低價績優股,相比這st鋅業安全多了。

幹嘛要在這破股乙個樹上吊死。都是50%勝負率,博重組不會去賭場球呀。錢還來的快。

買st**就等於賭博。腦子不動,哪個風險小哪個風險大自己算不過來嗎?投資的話還是買點績優低價股。

**裡多的是,自己慢慢去找。聽哥一句勸,珍惜生命,遠離賭博。不要到時候血本無歸在後悔莫及。

鋅業現在是破產重整不是重組。具體說起來很複雜,我就通俗一點告訴你,破產重整就是資產重新配置,但鋅業嚴重資不抵債負債太高,這爛攤子不好收拾。比方說這公司資產值50萬還有100萬的負債,公司又無盈利能力一直在虧損。

誰願意做冤大頭用200萬買下來啊,對吧。除非碰見個冤大頭。那也有可能。

冤大頭買下來了那就資產重組了。在通俗一點就是把你重整,整懂不?整好了就重組,整不好就毀容。

st鋅業就比如乙個輸光了錢又欠了很多錢的賭徒,還想問賭場放債的高利貸借錢翻本。現在鋅業破產重整就好比現在賭徒正在和賭場放貸的談借賭資翻本,借不到錢那就直接退市。你前債還未清,你又無還債的能力,賭場還會借錢給你嗎?

要是賭場腦子壞了也會借錢給你。賭場借錢給你那就好比資產重組了,要是借到了賭資賭贏翻本了那就重組成功了。但是你認為賭徒有翻本的可能性嗎?

賭徒的結局往往是萬劫不復啊。

*st的**在宣布破產以後什麼時候會退市

3樓:江鳥火華

2023年10月修訂實施的《**上市規則》規定,上市公司破產案件不再限於暫停上市公司中,也會出現在處於交易狀態的退市風險警示公司中,另外,破產環節中新出現的重整、和解程式,使得破產公司在不同環節的資訊披露、停復牌的安排、披露責任人等成為突出問題。為此,本次修訂針對現行破產規定單一薄弱的現象,按照《**法》關於破產退市的釋義和《企業破產法》相關規定,對公司進入法院破產程式後,採取兩種不同退市程式:(1)法院受理公司重整、和解或者破產清算申請的,交易所將對公司實行退市風險警示並給予二十個交易日的交易時間,充分釋放風險後對公司予以停牌,直至法院裁定相關程式結束後復牌。

(2)法院宣告公司破產,交易所將直接作出終止上市的決定,而不是在法院裁定終結破產清算程式後才終止上市。

4樓:匿名使用者

**是股份公司發行的所有權憑證,是股份公司為籌集資金而發行給各**東作為持股憑證並藉以取得股息和紅利的一種有價**。他處處表明,能結識她們委

5樓:上官燕

按照《**法》關於破產退市的釋義和《企業破產法》相關規定,對公司進入法院破產程式後,採取兩種不同退市程式:

(1)法院受理公司重整、和解或者破產清算申請的,交易所將對公司實行退市風險警示並給予二十個交易日的交易時間,充分釋放風險後對公司予以停牌,直至法院裁定相關程式結束後復牌。

(2)法院宣告公司破產,交易所將直接作出終止上市的決定,而不是在法院裁定終結破產清算程式後才終止上市。

某支**正式進入破產重整程式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公司出現《破產法》第二條規定的重整事由。

二、債權人和債務人直接向法院提出《重整申請》,啟動重整程式。在債權人申請對債務人進行破產清算,法院受理申請後宣告破產前,債務人或者出自額佔債務人註冊資本十分之一以上的出資人,可以向法院申請重整。(破產法7、70條)

三、法院對《重整申請》進行審查,認為符合法律規定的,應當裁定債務人重整,並予以公告。(破產法71條)

四、法院指定管理人。

五、法院通知已知的債權人並公告通知未知的債權人。法院應當缺點債權人申報債權的期限,並確定第一次債權人召開的時間和地點。

六、債權人向管理人申報債權,管理人收到債權申報材料後應當登記造冊並對申報的債權進行審查,編制債權表並提交第一次債權人會議核查。

七、債權申報期滿之日起15日內召開第一次債權人會議。

八、在破產重整中,進入重整期間後,經債務人申請法院批准,債務人可以在管理人的監督下自行管理財產和經營事物,管理人應當向債務人移交財產和經營事物。

九、債務人或者管理人應當自法院裁定之日起6個月內,同時向法院和債權人會議提交《重整計畫草案》(內容見《破產法》81條)。經債務人或者管理人請求,法院可以裁定延期3個月。未按期提交的,法院應當裁定終止重整程式,並宣告破產。

(破產法79條)

十、法院應當自收到《重整計畫草案》之日起30日內召開債權人會議,債權人參加會議進行討論,並分組進行表決。(表決規則見《破產法》82、84條)

十一、各表決組通過《重整計畫草案》的,《重整計畫》即為通過。未獲得通過的依《破產法》87條處理。(破產法86、87條)

十二、自《重整計畫》通過之日起10日內,債務人和管理人應當向法院提出批准《重整計畫草案》的申請,法院審查認為合法的,應當自收到之日起30日內裁定批准,終止重整程式並予以公告。法院批准的《重整計畫草案》對債務人和全體債權人均具有約束力。

《重整計畫草案》未獲得通過且未依87條的規定獲得批准,或者已通過的《重整計畫草案》未獲批准的,法院應當裁定終止重整程式,並宣告債務人破產。(破產法86、88、92條)

十三、《重整計畫草案》獲批准後,進入《重整計畫》的執行程式,由債務人負責執行。

此時,已經接管財產和營業事物的管理人應當向債務人移交財產和營業事物。在《重整計畫》規定的監督期內,有管理人監督《重整計畫》的執行。在監督期內債務人應當向管理人報告《重整計畫》的執**況和收人財務情況。

監督期屆滿,管理人向法院提交監督報告。報告之日管理人監督職責終止。經管理人申請,法院可以裁定延長監督期限。(破產法89、90、91條)

十四、《重整計畫》執行期限屆滿,債務人執行完畢公司恢復良好狀態的,重整程式結束,公司恢復正常執行。

十五、債務人不能執行或者不執行《重整計畫》的,法院經管理人或者利害關係人的請求,應當裁定終止《重整計畫》的執行,並宣告債務人破產。此後進入破產程式。(破產法93條)

7樓:

你好!重整和重組是兩個不同的概念;通過簡單舉例來說明:某一上市公司由於經營不善,產生了巨大的債務,最終由於資不抵債而向人民法院申請破產,於是該上市公司開始停牌,進入破成程式過程;在這過程中,法院,**部門聯合公司和債務方成立乙個小組,其工作的內容就是負責處理公司的善後問題---簡單說就是將公司的現有資產進行核算,然後用來清還外面的欠款---這個過程就是「重整」;重整所產生的結果有兩種:

1,和各個債券方達成了一種協議,通過引入外資或者其它的方式可以使公司起死回生,如果者有第三方願意接入,那麼該公司就進入「重組」,通常「重組」如果成功,那麼對**將是非常有利的;2,如果在重整的過程中,和各個債務人沒有達成諒解。那麼該公司就正式宣布破產,進行拍賣資產等來處理公司現有的資產,然後將所得用來清還所欠債務;那麼這時你所買的**也就一文不值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仁兄,以後再玩**要注意了,像有st的**都是經營不善的,隨時都有破產的可能,最好不要買這樣的

9樓:

破產就是**要退市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位大哥你要小心了, 有可能你的**會變得一無所有.

11樓:stk斯托克

不是重組,是退市,破產後表示這個公司都沒了那來什麼重組啊

破產重整程式終止是什麼意思

12樓:華律網

一、公司出現《破產法》第二條規定的重整事由。二、債權人和債務人直接向法院提出重整申請,啟動重整程式。三、法院對《重整申請》進行審查。

四、法院指定管理人。五、法院通知已知的債權人並公告通知未知的債權人。六、債權人向管理人申報債權。

七、債權申報期滿之日起15日內召開第一次債權人會議。八、進入重整期間後,經法院批准,債務人可以在管理人的監督下自行管理財產和經營事物,管理人應當向債務人移交財產和經營事物。九、債務人或者管理人應當自法院裁定之日起6個月內,同時向法院和債權人會議提交《重整計畫草案》。

十、法院收到《重整計畫草案》之日起30日內召開債權人會議。十一、《重整計畫草案》獲批准後,進入《重整計畫》的執行程式,由債務人負責執行。十二、《重整計畫》執行期限屆滿,債務人執行完畢公司恢復良好狀態的,重整程式結束,公司恢復正常執行。

十三、債務人不能執行或者不執行《重整計畫》的,法院經管理人或者利害關係人的請求,應當裁定終止《重整計畫》的執行,並宣告債務人破產。此後進入破產程式。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破產法》第二條企業法人不能清償到期債務,並且資產不足以清償全部債務或者明顯缺乏清償能力的,依照本法規定清理債務。企業法人有前款規定情形,或者有明顯喪失清償能力可能的,可以依照本法規定進行重整。

13樓:

重整和和解是破產的選擇性程式,目的在於挽救面臨困境但是有挽救希望的企業避免破產,從而恢復生機,企業破產法只是對重整計畫的提出和批准設定了時限,但是對重整計畫執行的年限沒有作出規定,而是由債權人和債務人合意協商執行,因為執行重整計畫的行為是市場行為,法律不宜作硬性規定。因此企業破產法規定,自人法院裁定債務人重整之日起,到重整程式終止時為重整期間。

另外,第90條規定了被批准的重整計畫應有執行的監督期。也就是說對重整計畫的具體執行期限未作限制。所以如果重整計畫草案經提出並由人法院通過,則人法院裁定終止重整程式,開始執行重整計畫。

如果債務人或者管理人沒有按期提出重整計畫草案,則人法院裁定終止重整程式,宣告債務人破產,走破產清算程式。

破產重整和破產的區別

14樓:華律網

破產重組屬於破產程式。破產,是指債務人因不能償債或者資不抵債時,由債權人或債務人訴請法院宣告破產並依破產程式償還債務的一種法律制度。破產重組,是指當企業資不抵債時,管理層可以向法院申請破產重組。

法律允許由同乙個企業的管理層向債權人提出乙個重組方案,延期歸還債務,停止發放股息。公司破產,也可能是破產重組,如果重組成功,有可能公司重生,如果重組不成功,就可能要進行破產清算。公司破產要經以下法定程式:

(1)申請。(2)受理:人民法院裁定或受理公司破產案件後,應當在10日內通知債務人和已知的債權人,並發布公告。

(3)和解破產和解是指人民法院受理和解申請或破產申請後、宣告債務人破產前,債務人和債權人會議就債務人延期清償債務、減少債務數額等事項達成和解協議,經人民法院認定後,終止破產程式的一種制度。(4) 宣告(5)清算:公司法規定,公司因不能清償到期債務,被依法宣告破產的,由人民法院依照有關法律的規定,組織股東、有關機關及有關專業人員成立清算組,對公司進行破產清算。

(6)破產終結。

申請勞動仲裁結果公司申請破產而且公司沒有資產該怎麼辦

荀穎 破產不是那麼輕易說你想破產就破產的,必須要達到一定的條件才行。按照破產法規定,破產要同時滿兩個條件 1 不能清償到期債務 2 資產不足以清償全部債務或者明顯缺乏清償能力的 這裡第一點是不能清償到期債務,並不是企業不願意清償債務就可以申請破產的 第二點也很嚴格,只要你企業真的資不抵債而且也的確不...

公司資不抵債申請破產後,公司所欠的不能清償的債務怎麼辦?難道債權人只能自認倒霉,拿不到錢了嗎

哎喲帶你看娛樂 可以拿到錢的,劃入職工個人賬戶的基本養老保險 基本醫療保險費用,由管理人調查後列出清單並予以公示。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破產法 第四十八條規定 債權人應當在人民法院確定的債權申報期限內向管理人申報債權。債務人所欠職工的工資和醫療 傷殘補助 撫卹費用,所欠應劃入職工個人賬戶的基本養老...

債權人和債務人如何申請公司破產

華律網 債務人不能清償到期債務,債權人可以向人民法院提出對債務人進行重整或者破產清算的申請。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審理企業破產案件若干問題的規定 第7條規定,債權人申請債務人破產,除遞交申請外應向人民法院提交下列材料 1 債權發生的事實與證據 2 債權性質 數額 有無擔保,並附證據 3 債務人不能清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