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二級快取是幹什麼的啊

時間 2022-05-14 10:55:05

1樓:告若雲敬珍

你好,二級快取,即l2

cache。由於l1級快取記憶體容量的限制,為了再次提高cpu的運算速度,在cpu外部放置一高速儲存器,即二級快取。二級快取是cpu效能表現的關鍵之一,在cpu核心不變化的情況下,增加二級快取容量能使效能大幅度提高。

而同一核心的cpu高低端之分往往也是在二級快取上有差異,由此可見二級快取對於cpu的重要性。

2樓:普茹薇矯濃

二級快取是乙個介於cpu和記憶體之間交換資料的高速緩衝區域。

現在的二級快取的工作頻率通常和cpu的工作頻率是一樣的。

二級快取是pc機中最快的儲存裝置(可惜只能用做臨時儲存)。

3樓:周睿好同嬪

就是個儲存器,把cpu要執行的命令排隊放進去或直接處理命令,以加快cpu的執行速度

會員可以幹什麼啊 會員是幹什麼的

會員好處多著呢!更尊貴 紅名 排名靠前 超級靚號卡 qq等級加速 過濾廣告 更酷炫 會員頭像 會員魔法表情 會員炫鈴 會員賀卡 會員 週刊 更強大 會員群超級特權 會員密友 網路硬碟 網路相簿 1g 更自由 檔案中轉站 離線傳檔案 表情漫遊 聊天記錄上傳 更安全 超強安全保護 密碼修改手機通知 更實...

it部門是幹什麼的,IT部門是幹什麼的

太自信 it管理是企業it部門在it系統運營階段中在管理方面採用的方 手段 技術 制度 流程 文件的統稱。如果一個企業是以it為基礎,那it就是核心部門 若it在一個企業中只是一個後勤部門,那就可能會劃在類似行政這樣的部門。不過,在哪家企業,最核心的部門應該是銷售部門,其他的都是為銷售服務的。it部...

測繪工程是幹什麼的啊

測繪工程專業研究以現代空間和電子技術為手段測定地球形狀及外部重力場和地球部物理特徵。培養掌握數字地球框架資訊獲取 處理 分析 表達和應用的基本原理和方法,掌握現代空間測量技術 數字攝影測量與遙感技術 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的基本理論,並具有堅實的數學 英語 計算機應用基礎和良好的業務素質,適應社會主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