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主機我想把主機板等硬體全換了!!但電源還用換嘛

時間 2022-04-21 16: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新電腦的配置。

03年的電源大部分只有250w,但是現在的顯示卡,主機板cpu都是耗能王,乙個顯示卡就要百多w,估計不能用了。如果你配置比較高,不建議你省這一百多塊,燒了主機板得不償失。現在電源至少要額定300w以上。

記憶體條可以看看能不能用,03年比較多的應該是ddr2 667,這個如果你要卡預算,667勉強可以用,現在記憶體條巨貴。近300元。

硬碟如果你下片不是很積極的話,03年的硬碟應該也足夠了。

能留的就是顯示器,機箱殼,光碟機,硬碟,鍵盤滑鼠。記憶體看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定要換。一是功率問題,二是土多的老電源供電不穩甚至會對你新買的件造成傷害,得不償失,200多塊就能買個好的電源了。

3樓:頑皮可以別賽臉

不換電源,估計你的電源帶不起來。 新電源也不算貴啊。 你那電源時間長了 老化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上整合顯示卡的 則不用換電源,如果要上獨立顯示卡hd4830和9600gt以上的顯示卡,則要換電源

我想把舊電腦主機硬碟更換到新的主機上可以嗎

業令酈雪峰 完全沒問題的。可以繼續使用舊硬碟。那個120g的硬碟我估計是固態硬碟,你的主機硬碟肯定是機械硬碟。固態硬碟的讀寫速度要比機械硬碟快的多的多的多,並且可以防摔。固態硬碟在同容量下比機械硬碟要貴不少的,固態硬碟120g大概在300塊左右,而機械硬碟同價位都可以買到1000g的硬碟了。你可以把...

2023年3000左右的主機配置

主機板不行。顯示卡 cpu還可以 可能是 amd 速龍ii x4 640 650 華碩 m4n68t le v2 519 金士頓4g ddr3 1333 190 wd 1tb 藍盤 460 藍寶石5670 1g 649 確實有點貴 這個cpu很爛,還不如用i3 cpu intel 酷睿i3 2100...

求解我的是軟還是硬 2023年農曆5 18(陽曆6 21夏至日)晚上子時生人,女的。謝謝

你好,坤造 己巳 庚午 壬子 庚子。命主壬水有兩根,命旺財也旺,為身財兩停格。1 身財兩停格,表示你財運較好,終身不缺錢,但五行缺木土,表示財運有起伏波動。2 命旺不表示命硬,旺代表充滿自信,搞壓能力較強,硬則代表克六親,這是兩碼事。3 命中缺木,表示你不會剋夫。命中缺土,土是你的夫星,表示你異性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