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感覺我是這個人的世界的另外人,總感覺和這個人的社會的另外人

時間 2022-04-21 16: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只是簡單的遐想,偶爾想想沒什麼的,只是別太沉迷,別把自己超人化,沒有誰與誰不太,有的都是後天的努力帶來的成功。多看到自己的長處,不要太自卑,用自己的有點去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這樣去想!人其實是很孤獨的,每乙個人都是孤獨的靈魂,所以人類才成了是群居動物。

記住,你出現這樣的心情,主要原因在於是沒有事做,或事情太輕閒、無所事事而造成的。

那怎麼樣才能改變呢?我有建議給你:

一、認真地去讀幾本書。我推薦的是公尺蘭昆德拉的所有作品。如《生命不能承受之輕》等。

當然這要看你喜歡**作品,記住不要去看些網路上的言情作品,這對你會無益的。或者讀讀些有關歷史的書等!

二、在生活中適量增加點運動。如去打打球、散散步,或去參加什麼自行車、電單車、汽車等俱樂部,進行點戶外活動。這也要根據你的愛好來。

如我很喜歡做木工,我就成立乙個木工愛好者群,和朋友一起聊聊你最喜歡的話題,你一定會有收穫的。

我就先給你這二點建議,如果你能做到,你這思想狀態一定會改變的!!祝你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必須得深刻的了解自己,無論是從價值觀還是人生觀,從與社會的不斷交融中,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你應該從周圍的環境和人中不斷的去比較,思考,然後問自己。其實你只需要放著開放的心態去接受社會中的各種事和物,開啟自己對社會的一種芥蒂,就能更好的融入社會,展現自己,實現自己!

4樓:腹黑溫柔君

每個人都有乙個獨特的靈魂。獨特性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和每個人的想法和做法都是不一樣的 每個人都是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無愧於心,相信自己大膽去做

7樓:baby伱卟懂

你想的太多了,少想點就好了

8樓:化蝶飛雪樂園

你應該自信一點,不要想那麼多

9樓:談有群

不一樣是正常的,都一樣怎麼區分出每個人呢?

我感覺我這個人真的是比較自卑吧我20歲了都沒有談過戀愛

不用自卑.你不是沒人愛.只是你的真命天子還沒出現.就算你交了很多男友.也未必是真心喜歡你的啊.愛情這種東西是需要時間去培養的.不要心急.加油 挑戰極端 哥想早戀了,可惜已經遲了.至今光棍乙個,哥很自卑.大學畢業前要絕對的自信 很多東西是需要時間慢慢磨合和考研的。經得起時間的,才是極品。心態放好,沒什...

我來到這個世界的目的是什麼,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目的是什麼?

火影忍者鳴人君 來到這個世界的意義 意即人活著的意義 對於這個古老而厚重的問題,有兩個最基本的觀點 1.人類是偶然產生的 在宇宙裡,能量和物質不斷地激盪 聚散,星雲孕育出恆星 行星,構建出星系,碰巧在宇宙這個角落裡,地球與太陽保持了恰當的距離,並有週期性旋轉,地球的溫度 地理環境 水以及各種礦物質達...

在這個世界,我是多餘的,我在這個世界上是不是多餘的啊!我怎麼感覺我自己是多餘的啊!在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人願意和我說話。

不要自卑自艾,你能來到這個世界上而且健健康康,已經是很值得慶幸的事情。在你成為一個受精卵時你就已經很值搞興了。世界上比你還悽慘的也大有人在,但既然已經來到這個世界,就不要怕。放寬心些,坦然面對,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存在即合理 多不多餘不是別人說了算的 你只要自己知道自己不多餘就好了 改變不了別人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