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2的PIN碼是多少

時間 2022-03-07 15:45:14

1樓:合肥優得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嘗試操作:

一.如是螢幕圖案pin碼,則多次輸入圖案錯誤,屏下方會顯示忘記圖案,點選忘記圖案,輸入當初您設定的pin碼即可進入。

二.如是sim卡的pin碼需向sim卡運營商詢問

三.如是圖案解鎖的pin碼忘記,建議您:

1. 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資料開關開啟,可登陸

http://www.samsungdive.cn通過手機的遠端控制進行螢幕解鎖

2.若沒有繫結三星賬戶,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解鎖,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號和服務密碼登入中國移動**,自動進入個人客戶網頁。然後找到「網上營業廳--查賬單--個人資訊設定--sim卡資訊查詢--sim卡資訊」,在這裡面即可看到自己手機的pin1/pin2/puk1/puk2碼。

祝好運!

如何獲得手機的PIN2碼,手機PIN2碼怎麼查詢?

pin2碼是移動的全球通使用者的密碼。開通漫遊等的一系列服務 如漫遊時限制撥打和接聽 等 才用的到。如果是全球通的卡,打10086就可以查到。如您手機卡被鎖,可按以下流量辦理解鎖 sim卡的密碼初始設定為1234,連續輸錯三次,則卡被鎖住,此時需輸入puk碼解鎖,而puk碼輸錯10次後,sim卡不可...

手機PIN1 PIN2碼是什麼意思

我們在使用手機時,會接觸到5種密碼 sim卡的pin pin2 puk puk 2,和手機密碼前四種初始密碼都是sim卡 商移動 聯通提供的,手機密碼是手機生產商提供的。它們之間的關係如下 1 pin碼 即pin1碼 就是sim卡的個人識別 密碼 一般在修改前原始 密碼 是1234,如果不是就不要再...

奇酷手機pin2碼是多少,手機PIN2碼是什麼 有什麼用

pin碼輸錯3次sim卡就會被鎖,只能再輸入puk碼才能解鎖,puk碼輸錯10次,sim卡就鎖死了,只能到服務商那裡重做新卡了。手機sim卡的這個設定主要是對個人移動通訊業務的保護,防止sim卡被別人盜用,產生高額費用,給使用者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想要知道自己的pin碼和puk碼,可以用手機號和服務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