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三星galaxys3開不了機怎麼辦

時間 2022-03-07 15:45:1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進行以下操作: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及手機金屬觸點後按開機鍵嘗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2樓:可愛的土匪頭頭

您好: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行你可以找經銷商或修手機店看看

三星開不了機怎麼辦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3、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手機)。

若是依然無法正常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的手機內部晶元出現了虛焊的情況!在你接入sim卡時,到了輸入開機密碼的情候正是手機載入sim卡的時候,而因為你的手機內部晶元接觸不良!造成手機重啟!

建議:去專業的手機維修店裡進行維修,如果你的手機還是保修期內,盡快找售後進行維修!

6樓:算盤珠

連sim卡都不能插的話,估計有虛焊連電的地方了,送修吧

7樓:風雲窮霸天下

樓上所言極是,我在補充幾句,手機網路功放裝置出現故障也會出現你的這種情況,當手機識別到sim卡時就會利用功率放大器傳送搜尋移動訊號,此時就會出現上述故障,若不插sim卡就不會啟用功放,此問題只能送修,**大概50元左右,至於充電情況下才能開機,多半與電池和手機內部供電系統有關,若換新電池後還是無法解決開機問題,那就只能送修或者買乙個移動充電寶或者送修,若不是上述原因引起的故障,還有乙個辦法,貌似你的手機是安卓智慧型機?如果是智慧型機那就採取格機或者重刷系統,不是智慧型機只能刷機,**也不貴,當然,前提是你的手機不能享受保修了,如果有保修建議還是盡快送修,希望採納!謝謝,

三星note3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若電池可拆卸,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4、若電池不可拆卸,充電一段時間開機嘗試。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三星note3進不了系統 開不了機怎麼辦

9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手機。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關於三星galaxy s3不能開機問題

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是依然無法...

三星galaxy s3怎麼邊打電話邊錄音啊

您好,感謝使用三星手機!根據描述,請嘗試以下操作 撥通 後,點選左邊錄音鍵,即可通話中錄音。查詢錄音檔案方法 開啟應用程式 我的檔案 所有檔案 sdcard0 sounds。如圖所示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愉快!歡迎您到三星平台提問 接通 的時候介面上會出現6個選項,其中乙個就是錄音。可以試試用耳機...

我的三星手機為什麼開不了機,三星手機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您好 http www.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不知道有沒有摔過或是進水,如果沒有的話,你可以去去你買的售後那看下,可能是開機鍵壞了,如果是開機有畫面但是沒有等出現訊號就關機的是開不起機,也可能是軟體問題或是字型檔壞了 一切的問題都需要去售後看下,主要看問題大小 還有就是換塊電池試試 估計是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