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別三星Galaxy S6(G9200)的真偽

時間 2021-12-20 01:13:3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1.三星暫時沒有提供網路查詢真偽,包修,生產日期等資訊的。2.

三星手機通過序列號串號或者手機版本號等是不能鑑別手機真偽的。眾所周知,由於目前市面上轉殖機較多,單憑手機串號即imei號是無法確定手機真偽。3.

如果要鑑別手機真偽的話,請務必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建議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手機是否可以保修,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三星galaxy s6怎麼查真假

2樓:三星問答服務

1.由於市場上的山寨機、水貨、轉殖機較多,通過串號、imei號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2.

如果要鑑別s6機器是否是中國大陸上市的行貨機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諮詢服務中心人員機器在包修範圍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是否能包修,如果能夠包修的機器就是三星**行貨機器。

三星s6如何辨別真假?

3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市場產品混雜,單憑外觀、序列號、imei號,標識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如果要驗證您購買的三星s6手機,請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確認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可以,證明是**,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方法。

4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市場產品混雜。如果購買的是三星手機,單憑序列號、imei號,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請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確認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可以,證明是**,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方法。

5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水貨、轉殖機、翻新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串號、軟體檢測、imei號、手機產地等是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是否為**行貨的。如果您要鑑別手機是否為**行貨的話,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諮詢服務中心人員機器在包修範圍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是否能包修,如果能夠包修的機器就是三星**行貨機器。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到三星客服鑑定就ok了

乙個卡的三星s6 g9200是假的不

7樓:三星問答服務

g9200為全網通雙卡雙待單通手機,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

8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水貨、轉殖機、翻新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串號、軟體檢測、imei號、手機產地等是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是否為**行貨的。如果要鑑別手機是否為**行貨的話,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諮詢服務中心人員機器在包修範圍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是否能包修,如果能夠包修的機器就是三星**行貨機器。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三星galaxy s7和三星galaxy s6 edge 有

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s7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1英寸的super amoled屏,解析度 2560 x 1440 quad hd 2.外形體積是 142.4 x 69.6 x 7...

如何評價三星Galaxy S8,如何評價三星 Galaxy S8 S8

三星問答服務 s8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8英寸 直角 5.6英寸 圓角 雙曲面 super amoled螢幕 解析度 2960 x 1440 quad hd 2.尺寸 高 寬 厚 148.9 x 68.1 x 8mm 重量為155g。3.外殼顏色 謎夜黑 煙晶灰 霧嶼藍 綺夢金 以...

三星GALAXY S6怎麼獲取root許可權

您好 samsung galaxy s6.暫未有 一鍵root 工具能root成功它.root大師,卓大師,baidu,叮什麼,360,什麼精靈都不行的.如果您極想root它,建議 odin刷第3方recovery 再卡刷附檔root file.或 odin刷3方recovery 後再卡刷ro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