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是8 8pin的,但電源是6 2pin的,怎麼辦

時間 2021-09-13 21:19:44

1樓:匿名使用者

6+2pin可以組合成乙個8pin

但是電源只有乙個8pin,而顯示卡是8+8pin,建議更換電源。因為電源功率可能不夠,就算通過轉接線轉接另外乙個8pin,有可能會出現供電不足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您顯示卡不錯呀 。是hd7970 還是hd7990 的吧。 您電源只有乙個6+2pin嗎?

乙個6+2pin 可以接乙個8pin口 第二個需要再有乙個6+2pin介面。或者您電源還有 4pin+4pin的介面也可以插倆到8

pin 口上的。

3樓:張洪如

8pin+8pin供電的顯示卡功耗較高,單獨乙個6+2pin供電介面是無法提供足夠電量的,建議更換更大功率的電源。也可以使用大4(15)pin轉8pin的轉接線試試,如果電源功率夠大也可以正常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8pin線是150w的,2個8pin就是300w再加上pci-e的75w,總供電大約是375w,當然顯示卡肯定沒這麼多,估計是gtx690或者hd7990這種卡了,這種卡在6000左右,你再買個電源也才幾百,完全不成比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的是

需要8+8pin的顯示卡

只有6+2pin的電源是肯定撐不住的

6樓:夜殤容若

8+8,你顯示卡7990啊?弄個上千的電源吧

換顯示卡。原來是8+8pin口的,連線做的是8pin和6+2pin,新顯示卡,只有乙個8pin口,我需要如何連線?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乙個8pin接就行了。顯示卡能接幾個 顯示器看顯示卡後面的輸出介面有幾個。一般接兩個顯示器肯定沒問題。

電源是6+2pin 顯示卡是6+8pin,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只有6+2pin插頭,而顯示卡是du6+8pin的,可以使用大d4pin轉8pin。

顯示卡要求使用輔助電源,說明顯示卡消耗功率較大,電腦主機板上的pci-e介面最大供電能力是75w,如果顯示卡不帶輔助電源插座,說明它的功率不會大於75w,而乙個6pin顯示卡輔助電源插座,可以供電在75w,乙個8pin顯示卡輔助電源插座,可以供電在90w。這

款顯示卡上有乙個8pin輔助電源插座,說明它的消耗功率大於150w。在電腦電源沒有這樣的輔助電源插頭時,可以去購買乙個大d4pin轉8pin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當前cpu和顯示卡是吃電大戶都由電源的12v輸出供電,這樣可以在大功率下保證電流不會高得離譜(比如超過60a)。給顯示卡供電的是6pin或者6+2pin的插頭,當前這8根線是由3根黃線+5根黑線組成,其實最初的設計是4根黃線+4根黑線。

pcie6+2pin的顯示卡插頭由5根地線(黑色)和3根12v線(黃色)組成。當前這8根線中有2根並不負責供電而是負責監測「插頭是否插上了」。6號針腳負責監測pcie 6pin插頭是否插上,6號針腳電壓為0時等於插上。

4號線負責監測6+2pin或8pin線材是否插上,4號針腳電壓為0時等於插上。

3根12v線的6+2pin接頭至少能持續提供360瓦功耗,而6+2pin接頭標稱的傳輸功率為150瓦,所以富餘量還很大。

顯示卡沒有pcie供電的顯示卡最大功耗:75瓦,有1個pcie 6pin的顯示卡最大功耗:75瓦+75瓦=150瓦,有2個pcie 6pin的顯示卡最大功耗:

75瓦+75瓦+75瓦=225瓦,有1個pcie 6+2pin的顯示卡最大功耗:75瓦+150瓦=225瓦(很少見而已)。

有1個pcie 6pin和乙個6+2pin的顯示卡最大功耗:75瓦+75瓦+150瓦=300瓦,有2個pcie 6+2pin的顯示卡最大功耗:75瓦+150瓦+150瓦=375瓦。

9樓:騰訊電腦管家

如果可以正常使用那麼就不會有問題,如果是供電不足會出現遊戲中黑屏等情況。

建議是你可以買4pin轉6pin線,把4pin口用上。

這樣的話供電絕對是沒問題的。

10樓:

把6+2pin的線接到顯示卡的8pin介面上,再把電源的2個4pin d型介面通過轉接線來和6pin介面連線

為何蘋果手機不支援快充?

11樓:這很撩妹

蘋果官方曾經說到過的,他們之所以不採用更高效率的充電頭,其實是為了能夠更好的保護電池,因為確實要知道,蘋果手機的使用壽命要遠遠高於國產手機的使用壽命,畢竟充電效率越高,就越會減短手機電池的壽命,而國產手機一般的使用壽命為2~3年。

雖然蘋果稱採用低效率的充電器是為了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不過覺得其極大的原因還是為了增加利潤而已,畢竟要知道蘋果手機也是支援高效率的快充的,不過需要另外購買充電器,前面也說到了這個充電器的**偏高,不建議去購買的,其實,果手機在電量控制上面還是做得非常好的,僅僅5w的快充效率充電器對我們的影響也並不是非常大,尤其是在適應了以後。

12樓:情感諮詢員

如今快充技術已經是非常的成熟了,顧客們對快充技術的需求也很高,因此不少的手機生產商都給自己的手機標配了快充充電器。然而蘋果卻一直是相當的孤傲,不願意給iphone標配快充充電器,不過在顧客對快充充電器需求如此高的市場上,蘋果也只能是低了頭。

從iphone8開始,蘋果就給這些手機加持了18w的快充功能,目前蘋果發布的新產品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也同樣支援這個功能。但是這些手機標配的充電器卻依然是5w的充電器,為何新的iphone已經可以支援快充了,蘋果還不給新手機標配快充充電器?這其中有三點原因。

第一、蘋果自身過於自信,並且收穫過不標配帶來的利益。iphone7當初取消掉3.5公釐的耳機孔之後並沒有配備標配的airpods,這可讓許多的顧客接受不了了,因此無論是線上還是線下,許多人都在吐槽蘋果的這個奇怪的決定。

然後後來蘋果推出的airpods也漸漸的讓顧客們習慣了沒有3.5公釐耳機孔這項功能,airpods的銷量也漸漸的被拉動了起來,給蘋果帶來了許多的利潤。

airpods並未標配,最後還是被使用者接受,給蘋果帶來了大量的利潤。蘋果嘗到了不標配給自己帶來的甜頭,自然是不願意輕易的放棄不標配帶來的利益了,所以自身也就自持甚高,不害怕什麼了。況且蘋果的知名度是相當高的,還擁有一大批忠實粉,有了這些底牌,蘋果自然是不害怕產品賣不出去了。

他們很自然的認為,就算自己不標配這些配件,顧客還是會購買這些配件,同時還會給自己帶來巨大的收益。

第二、刺激使用者去購買蘋果官方的配件。iphone雖然沒有標配快充充電器,但是卻支援快充的功能,使用者若想體驗快充這個功能就要去購買官方的快充充電器。蘋果因此在官網上適時的上線了iphone 8系列、iphone x、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等等熱門機型的快充充電插頭以及充電線。

乙個蘋果的30w的快充充電插頭的**為384元,一條一公尺長的快充標配充電線的**為149元,也就是說使用者若想體驗蘋果的快充技術就要額外支付500多元的費用。蘋果因此能夠刺激使用者花費500多元來進行消費,這額外的500多元所帶來的利潤也是極大的,蘋果自然是很樂意為之了。

第三、控制自身的生產成本。快充充電器與普通的充電器的生產成本是有很大的差異的,光看兩款充電器的官方售價我們就可以了解到,這兩款充電器的**差了兩倍之多,快充充電器的成本還是比較高的。更何況,蘋果手機的出貨量一直都是非常大的,那麼如果換用標配充電器的話,成本也是相當高的。

13樓:微湖情

快充技術並不完善現依舊存在風險、使用者對iphone電量又不是不能忍受,而且與蘋果本身機身輕薄的理念有衝突。且蘋果在致力於無線充電技術的開發,所以並不重視快充技術的開發。

機身輕薄化:其實第乙個答案可以從上述內容中得出,隨著手機電池容量的增大,電池的體積相應地也要增大,但這卻與蘋果追求機身輕薄化相違背的

本身電量小:另外也與iphone自身的電池容量小有關。眾所周知,歷代iphone的電量都在2000mah左右徘徊,充電時間完全在可接受的範圍內,不像動輒4、5000mah的手機一旦沒有快充支援,使用者需要耗費大量時間等待。

所以,像iphone這麼小的電量根本無需用到快充技術。

安全著想:或許你會說,這麼小的電量連「塞牙縫」都不夠,蘋果技術這麼厲害,就不能增大電池容量嗎?其實這幾年,iphone的電量一直是在提公升的,不過提公升幅度小。

這或許跟蘋果一直以來對新技術的克制有關。1.機身輕薄化

其實第乙個答案可以從上述內容中得出,隨著手機電池容量的增大,電池的體積相應地也要增大,但這卻與蘋果追求機身輕薄化相違背的

省錢:還有乙個原因也許會讓你覺得意外,但可能性卻不小——蘋果之所以不使用快充技術,是為了省錢。如今快充方案一般有兩種,一是提高充電器的電流,二是提高充電器的電壓,當然,前提是手機能夠承受相應的壓力。

但這樣一來,充電器的成本也會提高,這對於注重利潤的蘋果來說明顯有點不划算。況且iphone配件本來就很昂貴,根據羊毛出在羊身上的定理,充電器成本的提高最終還是會轉移到消費者身上,這無疑會打壓消費者的購買慾望。

14樓:功傲煒

蘋果為何不用快充?是因為技術上不支援還是因為資金上不允許?其實這裡面有更深層次的原因。

賈伯斯時代的過去,庫克時代的到來,蘋果手機在這樣的變遷環境中自身也在發生微妙的變化。庫克對蘋果手機的生產成本進行了嚴格的控制,但還不是網上熱炒的「零成本」

2/5

電池容量降低,iphone 6的電池容量為1810mah,而iphone 6s電池容量大小為1715mah,可見少了95mah的電量。蘋果處理器的功耗低,特別是a9因為,從a8處理器的整體設計構想來看,蘋果更多的努力則是用於提高iphone 6的電池續航表現,所以在a9處理器上這樣的思路預計也會得到延續,這意味著在眾多硬體公升級的背後,a9處理器更多的作用將致力於能耗的降低,而不是效能的飆公升。

3/5

蘋果手機雖然不支援快充,但是卻可以在蘋果手機上體驗快充。那應該怎麼做呢?以iphone 6 plus為例,蘋果充電頭一共三個型號,分別為a1443(中規)、a1265(美規)、a1385(美規),輸出規格都是5v 1a(5w),輸入電壓為ac100-240v,全球通用電壓規範。

ipad 4的充電器引數是ipad 4充電器電壓範圍是110-220v。交流電輸入是50-60mhz,1a,5v輸出。

4/5

根據ilounge的報告,當他們給iphone 6和6 plus充電時發現,兩款手機都配備了支援2.1a充電的硬體。之所以很多人沒有發現,是因為蘋果隨包裝附送的充電器仍然是1a的。

如果你改用ac充電介面卡的話,就會發現充電速度比以往快了很多。當然,除了可以使用更好的充電器達到快速充電的目的以外,ilounge還發現當把iphone連線到近幾年產的mac上時,也同樣支援更加快速的充電。不過需要注意的是,mac需要安裝os x yosemite 10.

10作業系統。由此可見,要想在iphone上實現快速充電,可以用ipad的充電器來給iphone充電。

5/5

雖然蘋果手機本身並不支援快充,但是卻可以通過其他手段來實現快充。那為什麼蘋果手機不對外進行宣傳呢?大概是蘋果手機不屑於宣傳這種小細節吧。

蘋果手機公司通過前期的不懈奮鬥,蘋果手機已經形成了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號召力,在這種影響力和號召力之下,宣傳確實顯得並不是至關重要。

電源是6 2pin顯示卡是6 8pin,怎麼辦

電源只有6 2pin插頭,而顯示卡是du6 8pin的,可以使用大d4pin轉8pin。顯示卡要求使用輔助電源,說明顯示卡消耗功率較大,電腦主機板上的pci e介面最大供電能力是75w,如果顯示卡不帶輔助電源插座,說明它的功率不會大於75w,而乙個6pin顯示卡輔助電源插座,可以供電在75w,乙個8...

電源的pci e線是插顯示卡的嗎

硬體著迷 電源的pci e線是給顯示卡供電的一般有6針和6 2針,按照顯示卡用什麼就插什麼的進去 誰是和平年代 電源自帶的pci e插頭線是給顯示卡核心和視訊記憶體超頻供電。 agp插槽是插顯示卡的,p ci插槽是插網絡卡的 電腦主機板的pci e介面是什麼介面?為什麼可以插顯示卡,也能插硬碟?是顯...

機箱風扇的4PIN介面是電源的D型4pin介面嗎

是的,就是裡面4個柱子,很難插進去的那個,插的時候可以撥一下介面裡的針 是的一般電源都有這樣4個介面 主機板上的4pin介面和電源上的d型4pin有什麼區別? 不要用手指戳我的名字 4根線分別是正極 負極 測速 調速,一般點的主機板cpu的插口肯定有,但是別的插口就不好說了,高階點的主機板還會有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