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源是6 2pin顯示卡是6 8pin,怎麼辦

時間 2021-09-13 21:18:44

1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只有6+2pin插頭,而顯示卡是du6+8pin的,可以使用大d4pin轉8pin。

顯示卡要求使用輔助電源,說明顯示卡消耗功率較大,電腦主機板上的pci-e介面最大供電能力是75w,如果顯示卡不帶輔助電源插座,說明它的功率不會大於75w,而乙個6pin顯示卡輔助電源插座,可以供電在75w,乙個8pin顯示卡輔助電源插座,可以供電在90w。這

款顯示卡上有乙個8pin輔助電源插座,說明它的消耗功率大於150w。在電腦電源沒有這樣的輔助電源插頭時,可以去購買乙個大d4pin轉8pin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當前cpu和顯示卡是吃電大戶都由電源的12v輸出供電,這樣可以在大功率下保證電流不會高得離譜(比如超過60a)。給顯示卡供電的是6pin或者6+2pin的插頭,當前這8根線是由3根黃線+5根黑線組成,其實最初的設計是4根黃線+4根黑線。

pcie6+2pin的顯示卡插頭由5根地線(黑色)和3根12v線(黃色)組成。當前這8根線中有2根並不負責供電而是負責監測「插頭是否插上了」。6號針腳負責監測pcie 6pin插頭是否插上,6號針腳電壓為0時等於插上。

4號線負責監測6+2pin或8pin線材是否插上,4號針腳電壓為0時等於插上。

3根12v線的6+2pin接頭至少能持續提供360瓦功耗,而6+2pin接頭標稱的傳輸功率為150瓦,所以富餘量還很大。

顯示卡沒有pcie供電的顯示卡最大功耗:75瓦,有1個pcie 6pin的顯示卡最大功耗:75瓦+75瓦=150瓦,有2個pcie 6pin的顯示卡最大功耗:

75瓦+75瓦+75瓦=225瓦,有1個pcie 6+2pin的顯示卡最大功耗:75瓦+150瓦=225瓦(很少見而已)。

有1個pcie 6pin和乙個6+2pin的顯示卡最大功耗:75瓦+75瓦+150瓦=300瓦,有2個pcie 6+2pin的顯示卡最大功耗:75瓦+150瓦+150瓦=375瓦。

2樓:騰訊電腦管家

如果可以正常使用那麼就不會有問題,如果是供電不足會出現遊戲中黑屏等情況。

建議是你可以買4pin轉6pin線,把4pin口用上。

這樣的話供電絕對是沒問題的。

3樓:

把6+2pin的線接到顯示卡的8pin介面上,再把電源的2個4pin d型介面通過轉接線來和6pin介面連線

顯示卡是8 8pin的,但電源是6 2pin的,怎麼辦

6 2pin可以組合成乙個8pin 但是電源只有乙個8pin,而顯示卡是8 8pin,建議更換電源。因為電源功率可能不夠,就算通過轉接線轉接另外乙個8pin,有可能會出現供電不足的情況。 您顯示卡不錯呀 是hd7970 還是hd7990 的吧。您電源只有乙個6 2pin嗎?乙個6 2pin 可以接乙...

顯示卡外接電源介面6pin 6pin與8pin的區別

七彩虹科技 如果電腦上只有乙個6pin顯示卡供電線,那麼需要購買乙個轉接來實現連線8pin供電介面 七彩虹gtx1080 8g founders edition4g這樣的高階顯示卡都乙個6針和8針的電源介面,但很多機箱電源上配有自帶的6針的電源介面而沒有8針的電源插口,所以顯示卡一般都配有一條8針的...

什麼是顯示卡外接電源,一般什麼顯示卡需要?

就是顯示卡上有個6pin或8pin的電源介面,這介面可以用電腦的電源上的一根線接上。一般都是中高階顯示卡才有的,因為高階顯的功耗比較大所以要獨立接電源。就是顯示卡需要電源直接供電,一般中端及以上顯示卡都是需要通過電源供電的。低端顯示卡不用,直接插主機板上就可以了。不用另外置電源線。一般大功率顯示卡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