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筆記本是戴爾的開啟黑屏沒反應還有八聲警報響聲

時間 2022-01-13 19: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開機黑屏,沒有反應還有8聲警報響聲,這很可能是三個原因:

第乙個原因:就是筆記本的顯示卡出現問題了,就是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主晶元效能下降,顯示卡bios出現錯亂,控制電源ic出現問題,都會造成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也就是顯示卡壞了,顯示卡壞了,自然就黑屏了,處理方法:建義修理顯示卡,或者更換顯示卡。

第二個原因:記憶體被氧化,造成和記憶體槽或槽接觸不良,造成的黑屏,並伴有報警聲,它出現黑屏的可能性佔百分之80,處理方法:就是關掉電源,開啟筆記本後蓋,取出記憶體,對準記憶體和顯示卡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用橡皮擦來回擦上最少6下,把灰吹了,然後插回,開機一般就ok了。

第三個原國: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了問題,造成無法開機,黑屏,cpu主供電出現問題,也無法開機,i/o出現問題,也無法啟動電腦,黑屏,等等吧, 總之,主機板上的元器件出現故障,很多都會開不了機,黑屏,一般筆記本很多遇到這種情況,處理方法,:送售後修理主機板,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記憶體條的問題 小心開啟後面 看看記憶體條是否接觸不良 或者髒了就擦一下 壞了就換掉

3樓:

記憶體條鬆動、有灰塵、或損壞。

如果你知道位置會開啟,就自己以重插一下記憶體條,如不行就去維修吧。

4樓:

您好:您這樣的情況是顯示屏故障,建議您聯絡售後部門為您服務。

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www.dell.com.cn/cis

戴爾筆記本開機八聲警報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聲音判斷是視訊記憶體問題,電腦開機報警是主機板自檢發現硬體故障,所以這個只能送修吧!

戴爾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報警8聲是怎麼回事?急急!

6樓:足球**專家

您好 開機報警下面是報警的聲音全部解釋,你的可能是記憶體錯誤一、1短聲 —— 系統正常啟動。

二、2短聲 —— 常規錯誤。應進入cmos重設錯誤選項。

三、1長1短聲 —— ram或主機板出錯。

四、1長2短聲 ——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五、1長3短聲 —— 鍵盤控制器出錯。

六、1長9短聲 —— 主機板flashram或eprom錯誤。

七、不間斷長聲 —— 記憶體未插好或有晶元損壞。

八、不停響聲 —— 顯示器未與顯示卡連線好。

九、重複短聲 —— 電源故障。

十、無聲且無顯示 —— 無電源,或cmos電池耗盡,或cpu出錯。

1、如果聲音長聲不斷響,有可能是記憶體條未插緊2、如果聲音快速短聲響兩次(例如滴、滴):有可能是cmos設定錯誤,需要重設,這種情況出現最多,螢幕畫面的底部(一般在左下)會出現英文提示「cmos checksum failure 」,然後要求按f?(f?

可能是f1-f12,視乎主機板)載入預設設定或者進入。另外,重新整理/更新bios後也有可能出現這個問題,載入預設設定就好了。

3、如果聲音是一長聲 一短聲的,有可能是記憶體或主機板錯誤。

4、如果聲音是一長聲 兩短聲的,有可能是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5、如果聲音是一長聲 三短聲,有可能是鍵盤控制器錯誤。

6、如果聲音是一長聲 九短聲,有可能是主機板bios的flash ram 或eprom錯誤。

1、如果聲音只是一短聲響,有可能是記憶體重新整理故障。

2、如果聲音是快速短聲響兩次,有可能是記憶體ecc校驗錯誤。

3、如果聲音是快速短聲響兩次,有可能是系統基本記憶體檢查失敗。

4、如果聲音是快速短聲響四次,有可能是系統時鐘出錯。

5、如果聲音是快速短聲響五次,有可能是cpu出現錯誤。

6、如果聲音是快速短聲響六次,有可能是鍵盤控制器錯誤。

7、如果聲音是快速短聲響七次,有可能是系統實模式錯誤。

8、如果聲音是快速短聲響八次,有可能是顯示記憶體錯誤。

9、如果聲音是快速短聲響九次,有可能是bios晶元檢驗錯誤。

10、如果聲音是一長聲 三短聲,有可能是記憶體錯誤。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報警八聲是顯示屏問題,建議您聯絡售後部門為您服務。

戴爾電腦是哪國生產的,戴爾筆記本是哪個國家

牌子是美國的,不過現在基本上全球大部分都有生產基地。 1 戴爾電腦總部設在美國德克薩斯州奧絲登 austin 2 戴爾公司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計算機系統公司 計算機產品及服務的首要提供商,其業務包括幫助客戶建立自己的資訊科技及網際網路基礎架構。3 戴爾公司在 財富 雜誌美國500強企業中排名第48位,財...

戴爾電腦是哪個國家的電腦?戴爾筆記本是哪個國家

您好 美國。戴爾電腦總部設在美國德克薩斯州奧絲登 austin 戴爾公司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計算機系統公司 戴爾計算機公司於1984年由麥可 戴爾創立。他是目前計算機行業內任期最長的首席執行官。建議您多關注戴爾官方直銷。一般來講,直銷的機型,在配置 軟體及售後上面較渠道會比較有優勢,同時直銷的機器是按需...

戴爾筆記本出現開機黑屏的狀況咋辦?

1 先回憶一下是否曾經調整過重新整理率或者顯示解析度,您可以在開機的使用多按幾次 f8 在系統的 啟動選單 中選擇 安全模式 2 在選擇安全模式之後一般能夠正常進入系統,首先在桌面點選右鍵選單,選擇 螢幕解析度 進入之後就可以看到 解析度 在下拉列表中選擇 推薦 的解析度 點選下面的 應用 確定 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