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楊蓉將演於正新劇《當家主母》,女主是誰

時間 2022-01-13 19:55:09

1樓:max創意前沿

從於正近期的微博發文來看,原來他一直把傳承中國傳統文化作為己任,這也難怪他近幾年製作的劇在服化、道具等方面越來越有考究,不像早些年那麼辣眼、雷人。從前幾年的《延禧攻略》到今年的《鬢邊不是海棠紅》,於正的劇水準有了很大提公升,也漸漸受到了觀眾的歡迎和好評。

同時於正選人還有乙個規律,那就是善用新人。用他的話來說:一是大牌出場費高,要考慮經費,二是有的演員年齡已不適合演劇中少女角色,再有就是希望多給新人機會。

於是一位位巨星在於正手下誕生,打響了知名度,比如楊冪、趙麗穎、吳謹言等。

而這次於正再發小作文,不為別的,正是為自己監製的新劇《當家主母》提前做宣傳。這是一部以宣揚古代清朝的緙絲技藝為主題的非遺文化傳承系列電視劇集,講述的是世襲蘇州領織職務的任家家主任雪堂,在一次查案過程中意外走失,家裡只剩下了治家有道,做事風格雷厲風行的當家主母沈翠喜管家,不得已沈翠喜只能放下悲痛,聯手丈夫妾室曾寶琴維持家族不倒,將緙絲秘技發揚傳承下去這樣乙個女性傳奇故事。

雖然於正在文中說,宣傳有宣傳的節奏,演員陣容先成為秘密,並用「久違的資深演技派、一代影后」等詞來形容幾位神秘人選,但網上還是有訊息傳,這位實力派演員就是現已結婚生子的蔣勤勤,而女二則是於正御用女演員楊蓉。

年輕時的蔣勤勤可以說美如畫中人,尤其是古裝扮相有著獨特韻味,美貌甚至不輸劉亦菲、林心如這些古裝美女。她出演的《還珠格格三》、《射鵰英雄傳》都是經典之作。在2023年與陳建斌結婚後,蔣勤勤便把重心主要放在了家庭上,只零星接演一些電視劇集,2023年還為陳建斌生下了二胎。

之前有報道說,蔣勤勤生二胎後看起來憔悴了不少,女神儼然變成了路人。不過根據前幾年播出的綜藝《幸福三重奏》,兩人在節目中的表現來看,陳建斌對妻子還是很好的,蔣勤勤的付出也是值得的。而且這幾年陳建斌事業發展得也很好,蔣勤勤也可以做個幸福的小女人了。

而對於楊蓉出演當家主母情敵曾寶琴這一說,是不讓人意外的,因為楊蓉演於正劇女二已經讓人習以為常了。有人說她萬年不紅有點可惜,但其實楊蓉本身是樂在其中的,她本身就是一位很佛系的女演員,為了旅遊甚至可以不去領獎。

如果網傳是真的,那麼蔣勤勤和楊蓉這個組合陣容還是蠻讓人期待的,二位都是顏值和演技俱佳的女演員。於正說,男主是合作過的老熟人,想必也是我們所熟悉的。

2樓:壓韻d2漂亮

於正在微博稱,這部劇的女主角是已經生了二胎的女神級演員,很多網友猜測,這名演員是蔣勤勤。

3樓:乙隻仙女玥

據說是實力派演員的蔣勤勤,因為這部劇是宣揚古代清朝記憶為主題的電視劇集。當家主母的女主是乙個傳奇女性。

4樓:小猴子尬舞

雙女主,好像是蔣勤勤跟楊蓉,講述乙個家庭主母主要需要做那些事情

5樓:q扣

據網路報道,於正新劇當家主母,女主扮演者已生二胎的一代女神——蔣勤勤。這部劇講的是乾隆年間織造業大家族任家的家主意外失蹤,這一失蹤就是許多年,而在家主失蹤的年間,夫人「沈翠喜」站了出來,帶領家族繼續把織繡技術發揚光大,並與家主當年的初戀一起,攜手一起把織錦文化傳承下去並發揚光大的故事。

在當家主母劇照中的楊蓉,顏值究竟有多麼的絕?

6樓:娛樂三好小學生

《當家主母》是於正製作的又一部以女性為主要角色的古裝電視劇集,劇照一發出就引起了極大的關注。我們都知道於正作為知名製作人,製作出品了許多家喻戶曉的電視劇集,無論是曾經火爆一時的《延禧攻略》,還是之前的經典劇集《美人心計》以及《宮鎖心玉》,還有今年熱播和引起許多話題的《鬢邊不是海棠紅》,都是觀眾喜歡和能夠引起收視熱潮的作品。他的新作品《當家主母》,由蔣勤勤和楊蓉主演,劇照**之後,大家看到了唯美的畫面,兩人的絕美容顏也引起了許多網友的熱議。

那麼劇照中的楊蓉顏值有多美呢?下面來介紹一下。

楊蓉初涉影視圈便拍了經典劇集楊蓉是許多觀眾都熟悉的演員,作為於正工作室簽約藝人,她也是於正非常得意的女演員。我們經常在一些節目當中看到於正提到楊蓉,都以我們家的楊蓉稱呼,可見對她的偏愛。楊蓉本身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專業學習表演出身的她,剛進入影視圈就出演了經典的清宮劇《少年天子》,與鄧超和郝蕾搭檔,飾演「佟妃」,因此被觀眾所熟知。

之後的《歡喜婆婆俏媳婦》以及《女婿難當》,還有《宮鎖珠簾》,雖然都是以配角出現,但是她漂亮嬌美的外形還是得到許多觀眾的好感。她在《陸貞傳奇》中還挑戰性的飾演了既狠又美的「蕭喚雲」,讓她的戲路得到拓寬,之後《千金女賊》同樣是個美麗而狠辣的角色。

楊蓉低調不爭搶的性格作為於正工作室受寵的楊蓉,其擔當主演的劇目卻是相對來說不多,我們知道的也就是《美人製造》、《美人為餡》、《明天你好》等劇。楊蓉的容貌在娛樂圈應該算是非常不錯的,外形嬌美艷麗,可清純可明媚,多年戲劇打磨,使其演技也相當純熟。不過,她雖然所拍戲不少,但卻始終也是沒有大火起來,而且還有乙個「萬年女二」說法,也是令人覺得奇怪。

其實這也與她個人的性格有關係,據說她平常比較宅,不拍戲的日子就在家裡不出門,而且也沒有什麼緋聞,屬於那種低調,不太爭強好勝的人,所以與之相關的熱點新聞也不多,因此給人的感覺一直不溫不火

楊蓉**的劇照絕美無比這次**的《當家主母》劇照,畫面非常的唯美。我們看到蔣勤勤所飾演的角色,泡在花瓣浴桶裡的,散發披肩,面帶惆悵,而楊蓉飾演的角色,則倚在浴桶外,或低眉淺笑或憂鬱凝視,與她互相傾訴心聲,這一畫面也是讓許多網友浮想聯翩。本身四十多歲的蔣勤勤面容就保養得非常好,再加上楊蓉的古裝扮相更是絕美異常,所以兩人在同一畫面裡出現,真的是非常養眼

雖然《當家主母》這部劇僅**了幾組兩位女主演的**,但看畫面還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7樓:企鵝愛八卦

顏值特別美。楊蓉當家主母的劇照簡直美上了乙個新高度,明星的顏值果然很抗打。

8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非常絕,因為那時候的她非常年輕,有一種特別的氣質,很多粉絲都喜歡她。

9樓:

好久都沒看過楊蓉的古裝劇了,這次造型與服裝都十分的與她貼切,那種古色古香的韻味在她身上出落的一點都不錯。

10樓:豆豆的魚八卦

提起於正這個名字,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了吧?於正可是娛樂圈中有名的編劇,雖然對他本人的爭議很多,但是他的作品還是很優秀的。

而且被於正捧紅的藝人也並不少,像楊冪、陳曉、趙麗穎、許凱和吳謹言等等,這些可都是他一手捧紅的,如今這些演員在娛樂圈中發展得也相當的不錯。

想必大家也都知道,於正最近又出了一部新劇,這部作品的名字叫《當家主母》,在剛看到於正的這部新作品的時候,可謂是吸引了不少網友們前去圍觀。

《當家主母》最新劇照物料

《當家主母》這部作品是由蔣勤勤和張慧雯等人合作主演,之前於正就已經是官宣過一波演員們的劇照海報,通過於正官宣的海報看到,這部作品中演員的造型可是被不少網友所吐槽。

之前在《延禧攻略》剛出來的時候,也同樣是有不少觀眾對這部作品的演員造型產生了質疑,不過這部作品播得還是挺火的。

如今看到於正出品的《當家主母》這演員造型更是讓人有些不敢置信,雖然這造型讓人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卻很凸顯演員們的顏值。

而最近於正再次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放出了劇照物料,有不少演員在劇中的造型也都公之於眾,之前有很多演員在劇中的造型都引起了熱議,不知道在這一波劇照中,演員們的造型又會是什麼樣的呢?

徐海喬《當家主母》清朝造型

想必大家也都看到,在前段時間的時候,於正就已經是官宣過蔣勤勤、張慧雯、徐海喬和楊蓉等人的劇照海報,不過對於這幾位演員的造型問題評價卻是出現了兩極化。

於正首次發出徐海喬的劇照海報的時候,可是有不少網友都被徐海喬的顏值所吸引,徐海喬留著一頭清朝的髮型,身穿著一套黑色的衣服坐在馬背上,整個人看起來英氣十足的,這顏值也實在是太高了吧!

通過於正最新發布的劇照物料看到,徐海喬在新的劇照中,這清朝造型依舊是相當的帥氣,五官十分立體,這顏值簡直是讓人忍不住要淪陷了,不得不說徐海喬的顏值也實在是太高了吧!

蔣勤勤、黃奕角色造型劇照

這次於正再一次放出了蔣勤勤在劇中的角色海報,通過海報看到,蔣勤勤在造型上跟之前官宣的劇照差距並不大,似乎這還是同一套衣服和同乙個造型。

不過對於蔣勤勤的這個造型,卻是讓人覺得有些太過於老氣了,如果不是蔣勤勤的顏值高的話,估計對於這種風格完全是駕馭不了吧!

除此之外,在《當家主母》這部作品中還出現了乙個新的角色,沒想到就連黃奕也都出演了這部作品,這也實在是太令人驚喜了。

要知道,黃奕都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出來演戲了,再次看到她出演拍戲,確實是挺令人驚喜的。而黃奕在這部作品中的造型看起來還是挺不錯的,雖然髮型顯得有點老,好在黃奕的顏值夠高,所以沒有太難看。

楊蓉《當家主角》劇照顏值

其實在這部作品中,很多演員的造型都顯得有些太過於老氣了,但是看到楊蓉的顏值真的是絕了,面對這麼挑剔的造型,竟然也能夠駕馭得了,真是太讓人服氣了吧!

通過於正最新官宣的劇照看到,楊蓉在這部作品中的整體造型還是非常的不錯的,而且這顏值也都非常高,能夠駕馭得了這種髮型,楊蓉這顏值真的是絕了。

看到楊蓉和徐海喬同框的時候,這俊男美女的,看起來cp感十足,光是看到兩人的顏值就已經是讓人迫不及待想要看到這部作品的播出了,不知道在這部作品播出之後,是否能夠超越《延禧攻略》呢?

網傳楊洋和喬欣戀愛了,會影響楊洋以後的發展嗎

娛樂大嘴巴豬豬俠 戀愛對於明星來說肯定是有一定影響的,不然你看好多明星結婚很多年都一直隱瞞的,比如劉德華,其實劉德華結婚很早的可是就是怕公佈出來對於自己名氣有一定要影響,一個明星如果突然戀愛了對於他的粉絲來說感覺像是被拋棄了或者被別人搶走了心愛的人一樣難受。但是我覺得對於現在的娛樂圈來說戀愛和婚姻對...

網傳楊冪與張彬彬在一起你希望這是真的嗎

那是傳言,33歲的楊冪到底願不願意跟他在一起,這一點的話是乙個問題,另外一方面願不願意接受楊冪離過婚有個小孩的事實,另外乙個人可能也是有所考慮吧。不希望他們兩個在一起,張彬彬是楊冪工作室下的藝人,兩人的關係非常好,記者將這樣的事情放大化就成了他們兩個在一起了,但是雙方都沒有官方過,所以應該是假的。楊...

網傳蘋果將捨棄屏下指紋識別,你平時會用這個功能嗎?

我平時不會用這個功能,因為我覺得這個功能沒有什麼太大的作用,而且有時候也會忘掉這些功能,直接就用面部解鎖。我平時會用這個功能,因為這個功能非常好用,而且操作起來很方便,並且也可以幫我節約很多時間。我平時並不會使用這個功能,因為我覺得這個功能沒有面部識別更快一些,而且在冬天會比較凍手。會用到的,這個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