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蘋果將捨棄屏下指紋識別,你平時會用這個功能嗎?

時間 2023-06-20 01:39:03

1樓:吱吱吱吱心

我平時不會用這個功能,因為我覺得這個功能沒有什麼太大的作用,而且有時候也會忘掉這些功能,直接就用面部解鎖。

2樓:金牛

我平時會用這個功能,因為這個功能非常好用,而且操作起來很方便,並且也可以幫我節約很多時間。

3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平時並不會使用這個功能,因為我覺得這個功能沒有面部識別更快一些,而且在冬天會比較凍手。

4樓:創作者

會用到的,這個功能是方便開鎖的,使用起來是比較方便的,不需要再開啟螢幕開鎖。

蘋果手機會在什麼時候推出屏下指紋這一功能?

5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應該會在自己不受歡迎的時候,如果蘋果銷量下降了,可能就會推出這個功能,這樣就可以讓一些人繼續購買蘋果產品。

6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覺得蘋果公司可能不會推出這個功能,因為一旦推出這個功能,就意味著蘋果可能會抄襲安卓或者華為。

7樓:微風的暖星

可能會在蘋果14的時候推出這個功能,因為現在蘋果13已經出來了,並沒有這項功能。

未來iphone將使用螢幕指紋解鎖,此功能是否能帶來更好的使用體驗?

8樓:網友

不實用,現在螢幕帶指紋的手機維修費用很貴,還是人臉解鎖比較實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很早以前我們就知道指紋解鎖是非常先進的一種應用技術。它可以直接利用使用者的指紋資料,進行記錄驗證,屏保解鎖。不過在今天看來,指紋解鎖似乎已經不是最前沿的高階技術。

指紋解鎖是否能夠引領未來,還要看他能否帶給使用者更好的體驗。我認為指紋解鎖雖然很先進,但是還是會受到客觀條件限制的。

比如說,在解鎖的時候,手指沾有水分或者**脫皮。也有可能手指很髒,這樣就不能達到靈敏的識別而成功解鎖。而面部識別解鎖似乎比指紋解鎖,更加容易更加方便。

當然,我們並不了解技術的內涵。複雜的設計雖然要留給工程師,但是我們可以從使用者的角度,是否方便是否易於掌握操作?對未來的指紋解鎖是否可以引領時代,可做乙個很好的預估和評價。

10樓:霹靂無敵飛翔

螢幕指紋解鎖會比其他的教方式更加的快捷,嗯,使用起來更加的方便嗯,有利有弊那嗯,你不經意的碰觸螢幕也可能使手機自動開機,那會不經意撥巧號碼,造成麻煩。

11樓:薛無依

個人感覺指紋解鎖功能更好的幫助了個人隱私,但是目前的指紋技術還是不夠,採集指紋方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螢幕指紋解鎖,那個體驗肯定比後置指紋好。後置指紋解鎖時,又時還要看以下後面才能成功得觸控到後置指紋。螢幕指紋就不同了,基本上很快就解鎖成功!

13樓:卡布奇諾

只是乙個解鎖功能而已,誰會為了這一功能而去買蘋果?而且是全憑指紋解鎖,會不會經常干擾螢幕?其中利是否大於弊也很難說。

現在美國如此針鋒相對的對付華為,中美**戰也開戰了。無論如何的體驗,好壞與我無關,而且在美國停止針對華為之前我絕對不會再買美國貨。

14樓:大阿飄

能帶來更好的體驗,這樣解鎖會更加的方便,更加的簡單。科技在進步,希望多多我們的生活帶來便捷。

15樓:dadi明明明白

當然,使用螢幕指紋解鎖功能後,將使操作過程更加方便,同時也更加安全。人們不會因忘記密碼而煩腦。

16樓:梨子山沒有梨

對 蘋果手機指紋解鎖功能 非常方便 不用輸密碼了。

17樓:府梓焮

無所謂,這樣覺的不好,有時不想解開也會開。

18樓:jason美國李樂淘

螢幕指紋解鎖,是用自已的指紋。

19樓:網友

指紋解鎖,還有,指紋,支付功能。手髒一點或者有風的情況下,或者各種原因的情況下,指紋解鎖不能馬上識別。我以前也老用,但是真不好使,有時候解不開。

這白領或者機關工作的人員,收拾比較乾淨的,可以馬上解鎖,但是說對老百姓他馬上結不了,是吧,因為老百姓沒錢幹不同的工作,他手指都不是很乾淨,比較髒。試一下很難解鎖的。指紋解鎖不如刷臉解鎖,也不如刷臉來的直接連在張,或者無論幹什麼工作,最少沒有偏見工作之分。

20樓:蘇寧小安

當然。這樣高科技的應用使得手機的安全係數更高。

21樓:出山柳

指紋解鎖不是單靠指紋來識別,指紋只是指紋解鎖的其中乙個,還有皮下組織的微迴圈的血管分布,是綜合起來的先進解鎖技術,隨著時間這種技術會更加完善,會給人們的生活帶了更多方便。

22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越多毛病就越多,就象機戒一樣,乙個道理。

23樓:網友

不一定!螢幕指紋解鎖功能有利也有弊!

24樓:網友

指紋鎖雖然先進,歲數大的人指文慢慢變模糊,對他們來說指紋鎖沒有任何意義。

25樓:網友

我覺得不行因為我的iph one手機設定指紋密碼兩三天就沒用了。

26樓:秋江物語

不能更好吧,沒什麼大不了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帶指紋螢幕指紋解鎖不實用,維修費很高,還是普通的指紋解鎖和面部解鎖實用的好。

蘋果或推屏下指紋iphone,你期待可以指紋解鎖的蘋果手機嗎?

28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很期待可以指紋解鎖的蘋果手機,我覺得蘋果手機真的是越做越好了,非常的想要乙個。

29樓:自己滴定

我櫻猜其者頌悔實挺期待的,因為現在所有的手機都是指紋解鎖的,只有蘋果不是。現在如果蘋果也能指紋解鎖的話,可能我會選首正擇蘋果手機。

30樓:韓諾諾

我完全不期待,因為在手機方面我一直是支援國產的,我只關注國產手機能不能做到這一點。

蘋果手機與蘋果手機怎麼傳通訊錄,如何將iPhone手機的通訊錄等匯入到安卓手機

兩個手機共享一個id號碼就可以共享所有資訊 其實最好的辦法,是自己註冊 一個蘋果id,也就是蘋果賬號,然後開啟icloud,並開啟其中的通訊錄,備份,查詢位置等 這些功能開關,這樣以後,你的手機如果丟了,或者你想換手機,只要在新的手機上登陸你的蘋果賬號,開啟網路,用不了幾分鐘,你的資料全部就回來了。...

水滸傳108將武藝排名,水滸傳108將排名

永遠的暗影隨風 樓上扯淡去吧!盧俊義只排了二流看過書沒?盧俊義二流可笑?史文恭二十合敗秦明結果被盧俊義秒,林沖第一很強?結果和山士奇八十回合不分勝敗,酆泰十合之上殺山士奇,卞祥秒酆泰,林沖還排第一?殺個有水平的王寅還是五打一 1.盧俊義 活捉史文恭,史文恭二十合能敗秦明,百合大戰孫安略占上風,生擒卞...

網傳楊蓉將演於正新劇《當家主母》,女主是誰

從於正近期的微博發文來看,原來他一直把傳承中國傳統文化作為己任,這也難怪他近幾年製作的劇在服化 道具等方面越來越有考究,不像早些年那麼辣眼 雷人。從前幾年的 延禧攻略 到今年的 鬢邊不是海棠紅 於正的劇水準有了很大提公升,也漸漸受到了觀眾的歡迎和好評。同時於正選人還有乙個規律,那就是善用新人。用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