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如何使用itunes傳歌

時間 2022-06-26 21:50:09

1樓:亓德惠春岑

一般而言,把歌曲通過itunes傳到蘋果手機,方法步驟如下:

1、點選選單欄

「編輯」--「偏好設定」--找到「高階」選項卡。這裡有乙個「新增到資料庫時將檔案複製到itunes

media資料夾」復選項。

2、點選左側導航欄「資料庫」下面的「**」,

3、如果直接點選右側介面中的「查詢**檔案」,那麼itunes將把你電腦中所有***和aac**檔案全部都找出來自動新增到列表中。

4、在電腦上找到存放希望匯入**的檔案目錄,選中希望匯入的**檔案,例如選中第一,第三,第五首歌,可以按住ctrl鍵,然後用滑鼠一次點選第一,第三,第五首歌。選定之後對準選定的其中一首歌曲點選滑鼠右鍵選擇「複製」或者同時按住ctrl和c鍵。

5、然後回到itunes在第二部時候看到的**介面同時按住ctrl和v鍵。這樣選定的歌曲列表就加入了itunes**資料庫了。

6、這樣就成功,把歌曲通過itunes傳到蘋果手機了。

2樓:陸蘭芝仍澹

先開啟itunes,在itunes左上角點選檔案,點選將檔案新增到資料庫,在彈出的框裡選擇,你需要上傳的歌。ok接著往下看——>

iphone開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後,itunes會顯示下圖***

裝置一覽下面的點選後, 上面會有出現一排選項,選擇**,把裡面都勾上勾,再點選右下角的同步,就ok了。

停用的蘋果手機怎麼連線itunes

iphone已停用連線itunes一般是因為系統輸入錯誤的密碼過多超限了。可嘗試如下辦法 2 讓手機進入恢復模式。一 先長按住電源鍵,出現關機選項時,請滑動關機 二 隨後再按電源鍵開機,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三 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四 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

蘋果手機如何和電腦傳檔案,蘋果手機怎麼和電腦傳檔案

安裝快牙pc端和蘋果ios端軟體。點選開啟蘋果手機熱點共享,膝上型電腦連線熱點。開啟快牙pc軟體和ios軟體,點選pc軟體掃瞄加入按鈕,選擇掃瞄出的手機名稱,點選連線,在手機端彈出的對話方塊點選確定,pc端和ios端已連線。點選ios端軟體的相簿,進入選擇 點選 右上角的圓形選擇框,選擇完畢後點選,...

如何使用iCloud或iTunes備份iPhone5s通訊錄

方法一 使用icloud備份iphone通訊錄 1 首先進入到icloud。2 通過icloud進行備份,首先在設定選項中選中icloud選項,然後在icloud選項中把需要備份的選項開啟即代表需要備份哪些功能。3 點選儲存與備份進入到備份頁面,點選立即備份即可對裝置進行備份設定。4 如果需要還原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