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如何使用計算器,該怎麼操作使用

時間 2021-08-17 07:52:19

1樓:八零後電影院

1、在蘋果手機主介面找到計算器應用,並開啟計算器應用。

2、開啟應用後,即可使用計算器計算。

3、將手機橫屏使用,即可開啟科學計算器。

蘋果手機科學型計算器是電子計算器的一種,可進行乘方、開方、指數、對數、三角函式、統計等方面的運算,又稱函式計算器。科學型帶有所有普通的函式,所有的函式都分佈在鍵盤上可以進行更加複雜的數**算。

蘋果手機如何使用計算器,該怎麼操作使用

2樓:修機機

樓主您好。其實總體來說不是很難用,只要您認識字沒有什麼難的,慢慢的您就熟悉了。iphone6plus自帶的【計算器】常用的有兩種,第一種非常簡單,主要是針對一些簡單的計算。

如圖一。第二種難度就非常高,實用性也非常強大,基本可以滿足各行各業人們的生活所需,並且支援各種公式計算,如圖2。圖一的操作方法,請樓主用指頭輕輕的從螢幕底部往上拉,然後您會看到右上角有個小鎖,如果小鎖是【白色】的話,就證明旋轉功能被鎖了,這就是圖一。

圖2的操作方法也是一樣的,如果小鎖是【黑色】的話,就證明螢幕可以旋轉了,到時您只要【橫屏】就可以看到的就是圖2的樣子。我將**發過來給您,祝您生活愉快。

如何用計算器計算方差,怎麼用卡西歐計算器算方差?

1 首先,開啟電子計算器,按一下 on 左側的 mode set up 鍵。2 在跳出的三個模式中選擇 2 stat 即按數字鍵2。3 在跳出的介面中選擇 1 1 var 即按數字鍵1。4 需要輸入想要運算的數字。例如想要計算標準差的數值有 2,4,1.4,2.1,4,那麼就在計算器中輸入 2 4 ...

卡西歐計算器如何算多次開方,怎麼用計算器按出一個數的3次方根,4次方根等等

柔情西瓜啊 例如1.0725 1.0725的12次方根 1.0725 1 12 所以按1.0725,再按 y這個鍵,再按 輸入1 12,再按 最後按 結果就出來了。擴充套件資料 功能ms mr mc m m 計算器裡面有一個儲存器,預設狀態下是空的 即0 它能儲存任意一個數值,也只能存一個值。你可以...

怎樣用計算器算xn次方,怎麼用計算器算e的n次方?

乜絹 用計算器算x的n次方,假設a 2.5,n 8 2.5 8 1525.87890625 計算步驟如下 步驟1 用計算器的數字鍵,輸入2.5,如下圖 步驟2 按計算器下面紅框這個鍵,如下圖 步驟3 用計算器的數字鍵,輸入8,如下圖 步驟4 按計算器下面紅框這個鍵,答案就計算出來了,如下圖 順風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