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的計算器怎麼開根號,華為手機計算器怎麼用開平方,正常計算器開平方按根號鍵出結果,手機的根號鍵點後提示錯誤

時間 2021-10-14 23:04:43

1樓:太平洋電腦網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遇到用手機計算資料時需要開根號的情況,那麼我們該如何用手機計算器開根號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類似計算器軟體有很多,相應的軟體使用方式大同小異,那麼手機計算器上開根號怎麼打出來呢?

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1、下面以蘋果手機的計算器為例,其他手機的計算器都是可以進入科學計算器介面之後就可以進行根號計算,首先是在控制中心關閉鎖定螢幕方向;

2、在主介面或者通過搜尋進入計算機的介面,然後將手機橫置過來進入科學計算器模式;

3、在科學計算器的介面可以看到開根號的符號,就可以進行根號的計算了;

以上就是手機計算器上開根號怎麼打出來的具體介紹和操作方法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哦。

2樓:2018蕾蕾

華為手機的計算器想要開根號首先要把螢幕旋轉開啟,計算器,橫屏,就可以了。

計算器,是現代人發明的可以進行數字運算的電子機器。現代的電子計算器能進行數**算的手持電子機器,擁有積體電路晶片,但結構比電腦簡單得多,可以說是第一代的電子計算機,且功能也較弱,但較為方便與廉價,可廣泛運用於商業交易中,是必備的辦公用品之一。

華為手機計算器怎麼用開平方,正常計算器開平方按根號鍵出結果,手機的根號鍵點後提示錯誤?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先按數字再按根號鍵,有的相反

4樓:匿名使用者

開方的話你要把手機橫過來

然後你會看到一個x方的鍵,那就是了

開根的話你要先輸根號,再輸數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開方的話,你需要把手機橫屏,然後你會看到一個x方的鍵,那就是開方的符號。

開根的話你要先輸根號,再輸數字

如何用手機計算器計算三次根號?

6樓:十里桃花

舉例:三次根號64,先輸入64,再按2nd、y^x,然後輸入3,得到結果;

根號是一個數學符號。根號是用來表示對一個數或一個代數式進行開方運算的符號。若a^n=b,那麼a是b開n次方的n次方根或a是b的1/n次方。

開n次方手寫體和印刷體用√ ̄表示,被開方的數或代數式寫在符號左方v形部分的右邊和符號上方一橫部分的下方共同包圍的區域中,而且不能出界。

手機計算器怎樣開根號,手機計算器上開根號怎麼打出來

太平洋電腦網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遇到用手機計算資料時需要開根號的情況,那麼我們該如何用手機計算器開根號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類似計算器軟體有很多,相應的軟體使用方式大同小異,那麼手機計算器上開根號怎麼打出來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1 下面以蘋果手機的計算器為例,其他手機的計算器都是可以進入科學計算...

聖淘沙華為手機的計算器怎麼設定,華為手機的計算器怎麼設定

計算器都是手機本身帶的吧,不用重新設定呀,還沒有聽過手機計算器還要設定的,不都是點開就用嗎 生活可以漂泊,可以孤獨,但 世上那有什麼成功,那只努的另代名詞罷了。這十三件事也許會拖你的後腿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 豎屏情況下的計算器 簡單計算器 進行簡單的加減乘除計算 2 橫屏模式下的計算器 科...

學生用計算器上面5次根號怎麼按,計算器上如何開5次方根

柔情西瓜啊 1 先按計算機的按鍵5,如下圖所示。2 然後再按 shift,如下圖所示。3 再按 如下圖所示。4 最後 如下圖所示。擴充套件資料ms mr mc m m 計算器裡面有乙個儲存器,預設狀態下是空的 即0 它能儲存任意乙個數值,也只能存乙個值。你可以把它當成乙個只能儲存一件東西的盒子。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