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R顯示處理沒完成,鍵盤不能用,不能儲存,不能複製

時間 2021-10-18 15:39:31

1樓:武漢aaa教育

這是cdr軟體自動備份。

在cdr裡每隔一定時間就會自動備一次,特別是檔案大時就會處理的很慢。

解決辦法:

點"工具",開啟下拉選單,選擇"選項....",彈出對話方塊,點左邊的"儲存",再在右邊設定.可以不勾選"自動備份"這樣就不會出現上述現象了,但是不推薦這個做法,自動儲存可以有效的防止檔案丟失。

又或者可以設定自動備份的間隔時間長一點(初始時間好象是10分鐘,可以設為30分鐘或60分鐘等等)。

自從用cdrx5 這個問題已經得到了解決,因為cdrx5擁有後臺處理程式,自動備份、或是儲存檔案時不影響對檔案的更改。所以也可以對軟體進行提升。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自動備份!在cdr裡每隔一定時間就會自動備一次,特別是檔案大時就會處理的很慢,急死人!但不要絕望,有辦法解決!

點"工具",開啟下拉選單,選擇"選項....",彈出對話方塊,點左邊的"儲存",再在右邊設定.你可以不勾選"自動備份"這樣你就沒這個煩惱了!

又或者你可以設定自動備份的間隔時間長一點(初始時間好象是10分鐘,你可以設為30分鐘或60分鐘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的事 盜版就這樣

4樓:設計

對於這一個問題,我曾經也很糾結,有時候真的很鬱悶,自從用cdrx5 這個問題已經不再是問題了 因為cdrx5擁有後臺處理程式,自動備份、或是儲存檔案時不影響你對檔案的更改。建議你裝一個cdrx5。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辦法,如果等上幾分鐘還沒有儲存成功的話,你就只有認命了,同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軟體休克中···有耐心的你就等,關掉其它東西。可能是你記憶體不夠大吧!實在不行只有重啟!回答完畢!

cdr點匯出沒有反應,儲存也沒有反應怎麼回事?

7樓:x行之有效

你的軟體被coreldraw公司禁用了,這幾天用coreldraw破解版都出現這情況,具體處理如下:

1、在c盤下輸入coreldraw搜尋,吧所有 coreldraw的資料夾刪除,並清理登錄檔,

2、安裝時斷開網路,並自定義安裝,選擇軟體不更新,安裝後進行啟用,

3、設定coreldraw不能自動聯網,用防火牆禁用coreldraw程式進行聯網。

開啟windows防火牆,進入高階設定--入站規則--新建規則--規則型別:程式--下一步--選擇coreldraw主程式--下一步--阻止連線--配置檔案:全選--名稱:

coreldraw--完成。

同理:出站規則--新建規則--規則型別:程式--下一步--選擇coreldraw主程式--下一步--阻止連線--配置檔案:全選--名稱:coreldraw--完成。

4、禁用protexis服務

控制面板--系統安全--管理工具--服務--找到protexis項(也可能是顯示為protexis licensing v2)並禁用它。

找到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protexis\license service\psikey-03000201.dll(32位)

c:\program files(x86)\common files\protexis\license service\psikey-03000201.dll(64位)

複製一份並改名為psiclient.dll,然後替換coreldraw安裝目錄下“draw”資料夾中psiclient.dll。

完成後重啟系統即可。

8樓:艾米麗

看一下這個檔案裡有幾頁圖?方法是隻留一頁,再選中倒出。

或者將頁面大小改大,比做的圖畫面大,將圖選 中放在頁面中,再匯出。

這是剛剛找出的方法,昨晚出現的,今天自己上網查方法,對應調設定啥的,無用。

還是自己的這個方法管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反盜版軟體搞的鬼,已經將你打回試用期了!是x6吧。

需要阻止cdr聯網。

10樓:亳冰

軟體已過試用期,需要破解或者購買。

11樓:

並不需要這麼麻煩,一般這種情況你可以把畫面拖在畫布上,這樣就匯出**了

寫有關於沒完成作業的建議書急,作業沒完成檢討書

79ioss0ohlpos6l5uk,fgsdgkk,mk9p y urp23qokm09i0pl 作業沒完成檢討書 尊敬的.老師 首先我要對您說一聲對不起,我錯了 對於這次我沒有及時按要求交英語作業一事我十分後悔,而且認識到錯誤的嚴重性,對此我做出以下檢討並保證以後類似的錯誤不會再犯 作為一名學生...

仙劍四是沒完成的遊戲嗎,仙劍四是一個沒完成的遊戲嗎?

其實也是 仙四剛出來時上海軟星就解散了 仙四上市也是上軟匆忙上市的 上軟製做團有成員也站出來誠認過仙四地確沒做完 仙四還有一個主人公被刪了原計算有五個主人公 這畢竟是上軟製作團解散後公佈的 蕩蕩過 絕對是完成的作品,如果你用修改器的話,可以打九天玄女,沒有名字的墓有可能是個陪葬的,或者是個空墓,你可...

孩子沒完成作業被老師打了兩巴掌,可以去教育局舉報嗎

可以的,學校老師可以口頭教育以及輕微的體罰學生,但是不能動手打學生,這是屬於違法的行為。但是也要教育孩子讓孩子完成教育,不然很容易造成你家孩子以後不會在完成作業,很容易走上彎路的。孩子沒完成作業被老師打了兩巴掌,該如何跟老師溝通?應該用科學有效的方法跟老師溝通,也應該告訴老師,寫不完作業是孩子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