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r檔案顯示圖示時看不了縮圖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08:44:38

1樓:

開啟控制面板,選擇預設程式,選擇第二項「將檔案型別或協議與程式關聯」,找到cdrx4(那個版本不行就選擇那個),然後「更改程式」替換到x6,這樣就可以顯示了(如果不行,可以反過來試一下,記得先把之前做的更改變回原來再反過來試哦!)

此方法,適用於當乙個電腦同時安裝了兩個cdr版本縮圖無法顯示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安裝coreldraw x5/x6/x7時取消了windows shell extension

選項,那麼你的cdr肯定是沒有縮圖的,因為windows shell

extension其實就是cdr縮圖元件,不安裝自然是沒有縮圖,如果你是在安裝x5、x6、x7過程中由於出現亂碼視窗,而不得不取消

windows shell extension 選項,那麼你電腦一定是裝過coreldraw

x4或者其他版的精簡版,這樣,由於衝突,你的x5/x6/x7也將不顯示縮圖。

cdr檔案不顯示縮圖

3樓:

1、重新再裝一遍,再裝的時候注意看,有一項「顯示縮圖」選項,不要點掉。

2、用不了補丁你也可以安裝一下的,

3、另外就是在你的檔案右鍵—屬性,選擇cdr。

4、還有你去cdr裡面看看,工具——選項——文件——儲存;

5、再有就是圖示大小顯示問題了;

6、選項——全域性——關聯——勾cdr,就可以了,祝你好運我的是可以的

win7系統cdr不顯示縮圖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分兩步走:第一步將現有的所有cdr軟體徹底全部解除安裝掉。

第二步安裝完整版的x7或更高版本,安裝過程中注意勾選shellext這個選項。

安裝完成之後再安裝諸如x4這些低版本的cdr。

本人親身試驗,徹底解決了讓人頭痛的縮圖不顯示問題。隨喜分享

電腦的cdr檔案無法顯示縮圖檢視 10

5樓:蘇小素

像你這種情況,等於檔案根本都沒有關聯到cdr軟體,cdr安裝後都會自動產生可看縮圖。除非放在桌面上,肯定是看不了的,放在資料夾裡就行!在ctrl+j選項裡調整一下關聯,再重啟一下電腦!

關聯在開啟cdr軟體新建文件後按ctrl+j即選項

選項——全域性——關聯——裡面就可以設定了

cdr檔案開啟時顯示檔案錯誤怎麼解決

騰訊電腦管家 出現這情況通常是上次儲存檔案時出現意外造成。這些意外包括記憶體讀寫意外,和版本不相容等。建議直接開啟cdr程式,直接按著f8就可以恢復原始設定了。cdr檔案可以用高版本,比如x5 x6開啟。如果還不行,就說明是儲存檔案的時候出錯,檔案只能重做。 你公司有幾台電腦?我也出現過這問題但是換...

開啟桌面圖示時都會顯示開啟檔案安全警告

想帶你兜風 我的問題不知道和你是否一樣但提供乙個自己解決的思路。桌面另存了乙個url的快捷方式每次開啟都有安全警告。網路上找的 安全策略,使用者賬戶控制等等都沒解決。我的方式是,右鍵桌面快捷方式圖示 常規選項卡 解除鎖定 此xx可能是來自其他計算機。應用 確定。解決問題了。 真屠龍倚天 首先防毒,然...

iphone5s充電時顯示什麼圖示

圖示,是一種計算機圖形,它具有明確的指代含義,也常被稱為logo,是上世紀九十年代伴隨it產業出現的乙個技術詞彙,原指計算機軟體程式設計中為使人機介面更加易於操作和人性化而設計出的標識特定功能的圖形標誌。其中桌面圖示是軟體標識,介面中的圖示是功能標識。具有指代意義的圖形符號,具有高度濃縮並快捷傳達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