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沒完成作業被老師打了兩巴掌,可以去教育局舉報嗎

時間 2023-05-07 07:00:05

1樓:勤奮的流浪人

可以的,學校老師可以口頭教育以及輕微的體罰學生,但是不能動手打學生,這是屬於違法的行為。但是也要教育孩子讓孩子完成教育,不然很容易造成你家孩子以後不會在完成作業,很容易走上彎路的。

孩子沒完成作業被老師打了兩巴掌,該如何跟老師溝通?

2樓:不爽的爽朗菌

應該用科學有效的方法跟老師溝通,也應該告訴老師,寫不完作業是孩子的錯,但是老師不應該對孩子進行體罰。

3樓:王祿

你可以直接和他說毆打孩子是不對的行為,讓老師規範自己的行為,讓老師用一些其他的方式教育孩子。

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直接給老師打**,才會有乙個很好的溝通和了解。也應該主動的去詢問整件事情的經過。

5樓:隨遇而安

表示對老師工作的支援和理解,說一下自己家孩子的性格,也希望老師能夠理解家長的心情。

孩子被老師打,家長該怎麼處理?

6樓:網友

確定挨打得輕和重,及其事兒產生的前因後果。教師教育小孩本沒有錯,但假如一些教師由於自身的情緒或情緒不好,宣洩到小孩的身上,這個是不能姑息的。

如果是小孩頑皮,教師在有效範疇內的懲罰,我們不可以袒護,務必適用教師的工作中,不然會導致之後教師都害怕再管你的孩子。

教育小孩,對他說校園內要講規矩,授課多聽老師的名言,不可以與同學玩耍,影響課堂秩序,不可以頑皮。

與老師溝通交流,說明自身的心態。並並不是自身包庇小孩,僅僅我們期待在懲罰的情況下要留意度,終究,小孩確實還小,沒有辦法承擔太重的懲罰。

應對一些強悍的教師,父母不必忍讓。儘管老師乙個值得尊敬的崗位,但在其中不缺一些心浮氣躁的人,涵養還不夠的人。太過的懲罰,教師原本就會有錯,不可以姑息養奸。

能與老師達成一致建議雖然是好,假如大夥兒溝通交流不暢順,不必跟他爭執,立即把這個事告之院校的教務主任,她們當然會讓你乙個令人滿意的回應。

7樓:紫萱

您好!這種事情對小孩內心深處的影響是非常大的。作為家長,首先你要做的就是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其次,你要把握事情的乙個度;如果確實是老師的問題,你可以向學校裡的領導反應,或者向教育局反映問題。

8樓:德智教育謝老師

回答您好:以下就是處理方法:老師打學生應立即通知值班領導並向相關主管部門報告,各主管部門接到上報後應及時組織相關人員抵達現場、安撫學生情緒;公安機關已涉入調查的學校應予以協助,酌情對老師處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罰款;造成學生輕傷以上的,應以故意傷害罪追究老師的刑事責任。

法律依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

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周歲以上的人的;

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建議先找學校領導投訴後,直接報警處理的!

提問當時老師承認錯誤我就沒找領導昨晚半夜孩子喘氣都疼我去醫院做了ct ,現在同學們都嘲笑他。

9樓:行上小獸

孩子被老師打,家長該怎麼處理?首先要去問清楚孩子為什麼被老師打,然後再找老師談一談,實在不行就找校長吧,校長會給你乙個滿意的交代。

10樓:蝶戀花心無情

你好,老師是沒有權利打孩子的,如果孩子在學校被老師體罰,家長可以到學校或者教育局投訴。

11樓:後靈雨

孩子被老師打了,家長還該怎麼處理?孩子被打了,到學校要問錢什麼情況屬實找老師處理。因為老師打學生是不對的。

12樓:牽宛筠

孩子被老師打,應該先問明情況,為什麼要打孩子?如果事情過嚴重,應報道教育局,讓教育局來處理。

13樓:復儀傯

如果孩子被老師打,家長如果不高興的話,可以舉報學校。

孩子沒有認真寫作業被老師扇了巴掌,家長該找老師理論嗎?

14樓:小徐說民生

家長應該要找老師理論,老師這種行為屬於體罰行為,要讓老師道歉。

15樓:娛說樂話

如果孩子沒有受到嚴重傷害,我們不應該找老師理論;這樣乙個做法,只會助長孩子不認真寫作業心理,老師也不會過於干涉孩子不良學習風氣,害怕給自身惹麻煩。

16樓:羅文

這位是需要找老師理論的老師這樣的行為已經是體罰學生了,需要找到針對老師,好好跟老師溝通。

孩子在校被打怎麼辦?跟老師說老師不理跟教育局說可以嗎?

17樓:一笑生陶伯

孩子在學校被打,跟老師說,老師不理。跟教育局說,可以嗎?可以是可以的。

因為老師歸教育局管。但是不是最好。因為屬於越級上告。

最好的方法就是逐級向上。老師不理睬,如果不是班主任,你得先跟班主任說一下。因為班主任是直接管理者。

如果班主任不理睬,上面一句是年級組長。在上面一級就是教導處了,先找分管德育的教導處主任(有些學校機構裡設有德育處,那就直接找德育處了)。再下一步就是校長室。

之所以這麼做,所有的學校領導都不希望把事情擴大到學校外面去,更不希望把影響擴大到教育局。這會妨礙學校的形象。

事情一旦到了教育局,最後,解決問題的還得是學校。

只是我很奇怪,你的孩子在學校被人打了,老師,為什麼不理?他又是怎麼不理的?

我當了30多年的老師,從來沒遇到這樣的事。因為老師不敢不理,出了問題,遲早是要解決的。何況是打人的事。

但是處理這種事有些慢,因為打人的一方可能不配合。所以你要有點耐心,給老師一點時間。尤其是如果打人的人是校外的,這就難辦。

相信結果一定會給你的,不妨靜心的等它幾天。當然不時跟班主任聯絡一下。表示一下你的配合的決心,了解一下處理的進度。

18樓:清河大俠

學生在學校被打,該由學校負責。如果學校不理會,可以告到教育局。

孩子在學校因作業未及時完成,被老師暴力打罵,老師這種行為合法嗎?

19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老師的這種行為當然是不合法的,因為老師是不能夠隨意的去體罰學生,這樣是違法的,現在關於這方面的管控也特別的嚴格。

20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國家已經明令禁止教師體罰學生。而老師因為學生未及時完成作業而暴力打罵,這種行為明顯有違規定,並且也不符合師風師德。

21樓:星了

老師的這種行為並不合法,老師暴力打罵孩子的方法,已經觸犯了法律,並且也不符合教師道德底線,對孩子也產生了很嚴重的影響。

22樓:巨集盛

這樣的行為肯定是不合法的,不應該通過這樣的方式教育孩子這種老師,我感覺沒有任何師德。

孩子沒完成作業被老師罵,還罵當老師的家長是誤人子弟,怎麼辦?

寫有關於沒完成作業的建議書急,作業沒完成檢討書

79ioss0ohlpos6l5uk,fgsdgkk,mk9p y urp23qokm09i0pl 作業沒完成檢討書 尊敬的.老師 首先我要對您說一聲對不起,我錯了 對於這次我沒有及時按要求交英語作業一事我十分後悔,而且認識到錯誤的嚴重性,對此我做出以下檢討並保證以後類似的錯誤不會再犯 作為一名學生...

怎樣讓孩子集中完成作業?如何讓孩子按時完成作業

不少家長都反映自己的孩子不能集中精力做作業,每天放學回來做作業都成了一件全家煩惱的事。今天我就介紹四個幫助孩子集中精力完成作業的方法,家長朋友們可以看看 1.和孩子一起制定時間表。家長可以和孩子一起制定做作業和複習功課的時間表,讓孩子參與自己的學習安排,這樣孩子就會漸漸養成習慣,到了時間便會開始進入...

孩子被老師打家長應該如何處理,老師打學生,兒子被老師打了家長應該如何處理

我家有無花果 1 撫慰少年兒童心態積極主動正確引導文化教育剛進幼兒園的孩子心理脆弱,她們在捱揍挨批時非常容易留有心理創傷,她們不願意唸書,擔心老師。家長要立即正確引導孩子,換掉靠譜的幼兒園,提早告知老師孩子的歷經,漸漸地正確引導孩子擺脫害怕。2 先安撫孩子 無論孩子遇到什麼事情,做父母的,一定要先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