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老師打孩子應該怎麼處理,老師打孩子怎麼辦

時間 2022-09-04 05:20:06

1樓:恭彌家的雲豆

家長當然要找老師理論,讓他給孩子道歉·······現在都21世紀末了,上個世紀90年代的教育方法早就行不通,老師打孩子,表面上是為孩子和家長好,恨鐵不成鋼,但是,給孩子造成的影響很大,他會變的膽小,懦弱,做事不果斷,而且在同學面前自卑,覺得抬不起頭,會影響一生的性格哦~老師可以給孩子講道理,並不是孩子不聽老師的,而是老師講的道理孩子沒聽明白,他的心智理解不了,所以讓人覺的孩子不聽話或是屢教不改········這是溝通的誤會和代溝······

2樓:善良

應該嚴禁老師打孩子,老師要以理教育學生,不能打學生。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打孩子是堅決不允許的,是老師的素質和職業操守問題,在不是十分嚴重的情況下,可以找老師談談,給老師提出意見,如果不接受,可以向學校領導投訴,如果老師眼中傷害了孩子的身心健康需要承擔法律責任的

4樓:羅桂紅

家長要教育孩子尊師重教,當然老師也要體現人文教育,嚴重的傷害到孩子的身心健康的,可以向相關的學校反映了解情況。

5樓:阿k斯特

家長群毆老師,當然要打在校外打。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怎麼看待這個問題? ...前段時間我正在研究這個課題!在外國,有...老師打孩子肯定不對。老師教育者,應該採取恰當的教育方法,不能簡單粗暴,不...

老師打孩子怎麼辦

7樓:愛琴海的

您好剛看到這個問題我也十分震驚,做夢也想不到人類的靈魂工程師會做這樣的事,我認為這個時候和老師硬碰硬不是最好的方法,因為畢竟孩子還小,而這種人品的老師很有可能死不承認,那最後苦的還會是你的孩子,既然您說沒有**留下來的話,情況可能比較複雜一些,但也是可以解決的,我認為您可以先去找校領導,但一般這個時候他們都會搪塞或者敷衍,所以我認為還是去找**,因為社會上這樣的事情實在不多見,可以讓您的孩子把當時一些具體情況寫下來,但考慮到現在這種情況,可能這樣,您應該暫時幫孩子請假,家裡一定留乙個人陪著他,不能讓孩子覺得孤獨,然後去找那個打人的老師,最好是和另乙個孩子一起,可以的話最好在學校裡鬧大一些,這樣至少那老師以後不敢再這麼囂張了.但我覺得最終還是找**和法院解決.

如果實在不行的話,那我建議您帶著孩子轉學,因為如果乙個學校不能保障老師的人格健全,那麼無論他的教學水平多麼高,這也是一所不能久留的學校.所以,如果不能直接警告或教訓這個老師,那就只能躲開他,這也是下下策的無奈之舉.

另外,作為家長,我建議你這個時候應該多多關心孩子,最好能請假陪他一段時間,因為孩子在小的時候最容易因為一些外因而留下心理陰影,所以如果這個時候不能讓他徹底緩解過來,那麼以後的學習,生活肯定會受到影響,而數學作為從小學到大學的必修科目,是無法逃避的,所以絕對不能因此讓他對數學,對數學老師產生畏懼心理.

希望我的意見可以幫到您,也替我向您的孩子問好,希望他可以健康成長,我們也要一起努力,發現校園暴力,**它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孩子很是調皮!呵呵!我兒子開年9歲了,也是調皮,去年老師在課堂上推他,跌到桌角,頭流血了,他回來沒說!

二三天後,是他的同學等他一起上學說起才知道。雖然不是很嚴重,但心疼不已啊!當時那個氣啊!

怎麼說,有到學校把老師狠狠揍一頓,然後打**給電視台,讓他們來採訪!等等方法想了很多。

最後還是採取了妻子的折衷的方法,先去和校長隨便談了談,很隨意的那種談話,就說某某老師對孩子挺嚴厲的,孩子都很怕他。然後有天上學不經意碰到了他的班主任和他說了某天上語文課時我家小孩頭怎麼流血了,當時上課,學生都可以證明。 班主任和校長最後讓我去學校,我和他很客氣的握握了手【真想揍他的,哎,算了,誰讓現在老師都是跟班上呢!

】和他笑了笑,他說了很多的客氣話。不過不是每個老師都能這樣認識的。

一定要過問,證據也很重要,怎麼說呢,不戰而屈人之兵!

最好不要和雷老師正面交談,找個老師或熟人迂迴一下較好點!這樣表示你在關注了,給了雷老師乙個面子和台階下,讓雷老師內心對你和孩子有愧疚感,人非草木,孰能無情!樓主,你說呢!

9樓:余中漫步

報警在大餘個天高皇帝遠的地方是行不通的,你不給小費誰鳥你,而且公安和學校都是有聯絡的,所以報了也白報。

電視台就不要去指望了,大餘電視台就算你給他錢也不敢把這事播出來,都乙個p眼出氣的,找贛州的人家不鳥你。

最好的方法是去找校長,校長不鳥的話去教育局找何國濤,毛記錯的話他是局長。

如果上述方法無效的話,還有最後一招,就是去各大**發貼,現在各大網正需要這種學校暴力的貼子來增加流量,所以成功概率相當高。

如果成功後最好給你孩子換班,如果那老師還在學校教書的話,可有你孩子受的了。以前很多在大餘打二流的同學都混進教育系統了,現在教師的素質就這個樣,將就點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1國家教育法不允許老師打孩子的啊。

你有什麼必要問呢?

直接找校長就是了

2比起找老師,更重要的是幫老師一起改正孩子的粗心大意的毛病.

改正了,老師需要打孩子嗎?

孩子有的時候為了逃避,會誇大其詞,我小時侯就把拖拉機說成坦克.

你找老師的後果是什麼?我說給你聽:

本來你和老師是合作者的關係,老師負責傳授知識,家長負責孩子的心理調節,兩者促進孩子的學習效率;可是家長帶有不滿去找老師,先不論結果,孩子覺得怎麼做都有靠山,她會認真嗎?學習從來沒什麼輕鬆的,要積累的!

你還是可以去找老師,請帶著合作的心理去問,我的孩子怎麼做最好?

每個家長只有乙個孩子,每個老師有很多學生!老師能管你的孩子不錯了,不管最輕鬆!

以後孩子再說的話,對孩子先說一句話,你是學生,不認真學習不好.老師和媽媽/爸爸都希望你認真,哪有學不好有表揚的?要努力!

(以前的家長,有事先說自己的孩子;現在的家長有事先說別人,社會變了)

11樓:錯耕順班珍

你可以想老師和你一樣想讓孩子更好地成長,如果你認為他一定有惡意就找他,看他是不是講理。如果不行就罵他,壞老師應該罵。反正罵老師的人多得要排隊。

12樓:公孫菲羅鵑

老師有時候也是希望望子成龍,雖說並不是所有的老師都是這樣、但是做這份職業的大多數是把學生當做自己的孩子來看的,雖然老師打頭是很不對,應該批評;但是老師也是很無奈的,今後你孩子不會的事情你要努力地教會他、老師就不會罰他了,你也要暗示老師一下給大家有個台階下;相信你是乙個很盡責的父親。

13樓:漆義鐵羅

建議可以到法院去告這個老師、或者是學校索取賠償、因為。學校治安問題、對老師毆打學生的情況不予處理,使學校的問題、教育局也有問題。所以。到法院去告是正確的方法。

14樓:書元斐佟君

兒子現在上小學了,以前在幼兒園的時候總說老師不好,現在分開了,卻又說,我想**老師了。有一天在市場看見老師了,高興的不得了。小孩子在幼兒園的事,不用太在意,老師不會打孩子的,有時就是聲音過高,或拍拍他,沒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去證實孩子的話…是不是真是老師打的,這個他的同學應該會知道…因為現在的小孩怕父母罵會說謊這很正常…如果真是老師打的,可以和校方交涉下,不行就起訴法院或轉校

16樓:也許只知一點點

找學樣的校長,孩子本來就是小,再不聽話,也不應試用體罰,更何況還是什麼事情也不知道的小孩.還好這個老師一定有暴力傾向.再說了,小孩天真任性,外向.

這也不是錯.如果真的是擾老師上課了,可以用另一種方法教育.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學校找她,如果她故意不見或找各種理由,就直接找校長處理,如果校長得不到回應,那麼就直接找教育局吧.但是前提是,人證還有疤必須屬實,如果調查清楚了這點,就不會出錯了.

18樓:金田虎

你孩子當時有傷,帶著孩子到教育局告狀,你準能出這口氣,而且他再也不敢報復你。機會錯過了,現在生氣也沒用了。你還要教育孩子在學校乖一些,不要調皮,那樣老師是不會無緣無故的去打他的。

19樓:張昊穎

你好,是很想打那個老師,但千萬不能打,你一打你就沒理了,你可以先私了,去和校長交涉,可以把事鬧大,學校最怕這種事鬧大的,我曾經被老師打了,最後學校賠了一萬五千元,如果實在不行你要通過法律途徑了,這最好你去問問懂這的人

20樓:潔白的翅

老師這樣是很不對的,建議你去學校與老師好好溝通,畢竟孩子還小,作為老師實在不應該這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告那個老師的話,他很可能就下崗了,所以你要三思而後行,不要過於激動。但是這事一定要和他說清楚,至少讓他道歉,並讓他保證不再打孩子。

22樓:櫻桃籽丶莓

用法律**,訴訟,老師的行為已經違法法律。那個老師要撤銷教師資格

23樓:不愛w沒錯

我也有同學被老師打過,十幾歲的人了,誰受的了這樣的侮辱,後來他就轉學了。這樣的事對小孩子的心理有很大的影響,您最好細心關注孩子的心理變化,別讓這事給他造成心理陰影

24樓:悉清一

先用相機把你孩子的傷疤給照下來,這是證據。

然後報案

別管別的

老師打孩子,

這種人就不該讓他做老師

你再託關係把老師弄進去

進去了什麼就好辦了哼哼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和學校領導溝通一下,可以把情況反映一下,只是希望不要再發生這種事就行,其實也沒有必要學校給你什麼說法。你想想,學校也不希望別人說他們的老師不好,護短嘛,所以只是說說就行了,更不能產生不好的影響,總之,知道的人越少越好。當然你也一定怕那位老師知道了,不管你孩子了,是吧。

唉,真難啊!我也是做教師的,當然我們這邊沒有老師打學生的,我也很討厭老師打學生。但願老師是高尚的吧!

初中老師打孩子耳光家長應該怎麼解決

26樓:花梔丨

需要看情況,第一,老師為何打孩子,打孩子時是發怒氣還是為了達到教育的目的(不同處,在於發洩情緒就是不合理的,漠視人的尊嚴,恃強凌弱而已)?是當著眾人還是私下裡在辦公室?是不是作勢要打結果碰到了,還是有意要打?

第二,你的孩子是性格比較強勢還是柔和內向的呢?你的孩子如果告訴你這件事情的?他有什麼想法,他的感受是什麼?

他覺得該怎麼辦辦?第三,父母聽到這件事情的第一反應是什麼?孩子察覺到你們的反應,有什麼變化?

比如你們義憤填膺,孩子就裝作受委屈要你們替他討回公道,或者就在一旁慫恿,添油加醋說老師壞話?

但是有一點父母的立場始終是維護孩子的成長,促進孩子的成長,這是目的,並不是說老師就不可以適度懲罰孩子,這可以是手段。

建議父母與孩子交流後,也要向老師溝通,問清楚狀況(事實的發生與感受中的事情不同,要分清楚)。然後酌情處理,以上的幾點問題就可以作為參考。老師的問題就需要私下提醒他,不改正就告知校長可以了。

孩子的問題就告知他老師的意思,家長的態度,配合老師讓孩子提高。要讓孩子感覺到父母站在孩子的一邊,但是絕不會姑息孩子的問題,滋養壞的毛病。否則那才是真的對孩子不負責任,那才是不愛孩子,才是最大的傷害。

最好引用身邊的事例,讓他知道養虎為患的害處,那虎就是壞的習氣毛病。

但是有一點孩子處於青春期,需要注意別過度控制,那樣**就過於厲害,孩子要麼叛逆,要麼壓抑。盡量採取的措施就是引導,溝通,共情。保持父子有親(母子有親)。

孩子願意把事情告訴父母,父母也可以給予幫助與同情。

孩子被老師打家長應該如何處理,老師打學生,兒子被老師打了家長應該如何處理

我家有無花果 1 撫慰少年兒童心態積極主動正確引導文化教育剛進幼兒園的孩子心理脆弱,她們在捱揍挨批時非常容易留有心理創傷,她們不願意唸書,擔心老師。家長要立即正確引導孩子,換掉靠譜的幼兒園,提早告知老師孩子的歷經,漸漸地正確引導孩子擺脫害怕。2 先安撫孩子 無論孩子遇到什麼事情,做父母的,一定要先和...

學生打老師耳光應該怎樣處理,老師扇學生耳光違反什麼規定的哪條?

這種沒品德的人,應該告訴校方,給予處分。老師應向學生家長索求賠償 九年義務教育.就沒開除這一說.可以說任何校長任何主任都沒有開除學生的理由.只能勸退.只能讓他自己走.所以當老師一定要聰明點.不要把麻煩攬到自己身上.儘量推給校長主任.現在只能 停那個學生的課到 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給老師賠禮道歉. 掌晗...

孩子怕老師,孩子害怕老師怎麼處理

首先我們要分析孩子害怕老師的原因,孩子剛上幼兒園對老師產生恐懼到到底是因為什麼呢?通常情況下我們可以想到老師可能批評了孩子而孩子因為不能接受這樣的批評而對老師產生一種牴觸的心理。再加上幼兒園的孩子較多,老師不可能做到對每乙個孩子都照顧到無微不至,孩子的內心產生落差。這樣的反映絕對是一種不好的負面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