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被偷了,查詢手機沒開能不能定位

時間 2021-10-18 02:25:39

1樓:匿名使用者

若您使用的是vivo手機,沒有設定查詢手機功能,是不可以對手機進行遠端操作的~

手機被偷了能用定位找回手機嗎?

2樓:三秒空白

手機被偷想找回要看你是什麼手機。有的手機有定位系統,即使丟了也能找回。有的手機有“手機找回”這個功能,也能找回手機。如果你的手機什麼也沒有,估計很難找回了。

建議妥善保管自己的手機,謹防丟失。

手機定位是指通過特定的定位技術來獲取移動手機或終端使用者的位置資訊,在電子地圖上標出被定位物件的位置的技術或服務。

定位技術有兩種,一種是基於 gps的定位,一種是基於移動運營網的基站的定位。基於gps的定位方式是利用手機上的gps定位模組將自己的位置訊號傳送到定位後臺來實現手機定位的。基站定位則是利用基站對手機的距離的測算距離來確定手機位置的。

後者不需要手機具有gps定位能力,但是精度很大程度依賴於基站的分佈及覆蓋範圍的大小,誤差會超過一公里。前者定位精度較高。

此外還有利用wifi在小範圍內定位方式。

3樓:旅記小醬小阿倩

手機被偷了怎麼定位?記住這個方法就能輕鬆找回

女人能不能檢視男人的手機,女人能不能打男人的臉

高中陳老師 能,為什麼不能呢?我哥人認為女人不論是以檢視的方式,還是隨便看看的方式或者是任何的方式都可以。不過丟擲公司配置的手機,裡面含有商業機密的手機訊息。看看男人在外面有沒有好好的照顧自己,有沒有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情,女人處處以男人為中心,處處都在考慮男人。而乙個男人更得允許自己的女人來看自己的手...

打手機能不能引起雷擊,為什麼,打手機能不能引起雷擊,為什麼

雷雨天氣裡打座機是危險的,2004年北京郊區發生過一農民雷雨天氣裡打 被雷擊致死的事故,因為 線是金屬線路,雷電流能夠沿 線進入室內。2 雷雨天氣裡打手機完全沒有問題,是在誤導,你看看 上採訪的人,哪個是防雷方面的專家?手機引雷的理論根據是手機的電磁波能夠擊穿空氣形成電磁場或者形成容易引雷的電磁場把...

天天快遞能不能用手機號查詢快遞單號或者到哪了

火化賽 我想查一下我的快遞到哪了,但是沒有單號。 揚帆 天天快遞不能憑手機號查詢快遞。如果有必須查詢的快遞你可以聯絡一下發件人或者快遞公司查詢。若是擔心快遞到了,不知道所在地有沒有配送站,你可進入天天快遞官網查詢你所在區域的網點。若是沒有,你可以在快遞工作人員會聯絡你,並詢問你是自己去取或是待你 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