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被盜了,報案後警察說要提供電信後台證明手機被啟用的號

時間 2021-10-18 02:25:3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由於您沒有提供手機的具體型號,目前有部分手機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註冊三星賬戶驗證後才可使用,使用此功能手機需要開啟資料網路。如果您的手機已開啟遠端控制功能,可以通過電腦登陸dive**,登陸三星賬戶可以實現「跟蹤我的手機」、「鎖定手機」、「撥打我的手機」等功能。

如果手機沒有開啟資料連線以及遠端控制功能,此功能無法實現。遠端遙控**:

http://www.samsungdive.cn通過電腦登陸遠端控制**,跟蹤您的手機,然後把相關資訊提供給您當地派出所,諮詢是否可以幫助您找回手機。

還有個別型號手機支援移動追蹤功能,該功能指的是設定***蹤功能後,一旦手機更換其他sim卡,手機會自動傳送簡訊到之前設定的收件人號碼上,簡訊內容一般會包含機器的imei號等資訊。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手機被盜了去警察局報案警察會查嗎

優秀的鋒鋒 如果你丟失了一部手機,在你立案之前必須確認它是被偷的。立案必須同時具備犯罪事實和刑事責任兩個條件。犯罪事實是指客觀上存在著危害社會的犯罪。這是立案的首要條件。追究刑事責任的需要,是指依法應當追究的刑事責任。只有在有需要依法追究刑事責任的犯罪事實,有需要依法追究刑事責任的犯罪事實時,才有必...

我的電單車被盜後報案,後來,警察通知我案件破了,但電單車已經被賣了,我是不是可以得到賠償

你去和警察打聽一下就知道怎麼能夠得到賠償的.很簡單.如果小偷犯案了之後你可以通過刑事訴訟得到相應的賠償.但是得到的這個錢可能還要花訴訟費.辦案的經費等等吧.你看看值不值.我家車丟了就是這樣弄的. 葉子裡 車已經被拆了賣了,一般來講是追不回賠償了.除非偷車的人是有能力還錢的 電單車賣了不是問題,公安機...

我的電腦被家賊盜了,可報案時警察敷衍我,怎麼辦

這種事情還真是不好辦,因為你沒有直接的證據可以證明你的說法,你所說的基本上只是推理,辦案也有他們的程式,不可能你說可能是誰幹的他們就去抓誰,那還不天下大亂了!再說,辦案也要考慮效率和效益,根據各個地方的經濟情況不同,他們對這方面案件的重視程度也是不同的,而你是在上海,可想而知,可能為了幾千塊錢的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