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發票丟失還能不能去售後保修

時間 2021-06-24 13:42:34

1樓:me我

可以的。

我國《移動**機商品修理更換退貨責任規定》的規定,消費者丟失發貨票和三包憑證,但能夠提供發貨票底聯或者發貨票(底聯)影印件等有效證據,證明該移動**機商品在三包有效期內的,銷售者、修理者、生產者應當依照本規定承擔免費修理、更換責任。 你可以到銷售方請他們提供手機發票底聯的影印件,然後憑發票底聯影印件要求保修。

2樓:億百飛燕

官方零售店會給保修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1],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公司ceo史蒂夫·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2023年9月10日,蘋果公司推出第七代產品iphone5c及iphone5s,iphone5s於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正式釋出。2023年9月8日,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正式登臺亮相,9月9日開啟預約,9月16日正式開賣。

2023年9月13日,蘋果公司釋出三款全新iphone,4.7英寸的iphone 8、5.5英寸的iphone 8 plus和5.

8英寸的iphone x

iphone是什麼,手機牌子嗎

3樓:男神範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 智慧手機 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 ios 手機作業系統 。 蘋果公司 旗下智慧手機iphone,是全球銷量第一大的智慧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1、iphone,是蘋果公司

5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是 一家美國科技公司 其中的一個 產品品牌 主要由富士康進行代工生產 蘋果公司會做後期的系統與軟體的安裝

效能從推出至今還算不凡 不過近幾年有被追趕的趨勢 國產以及 三星 索尼 還有 諾基亞被微軟收購後的 市場空間有所下滑 當然 你會看到國產總算 擺脫了山寨的幾分氣息 後期仍需努力 才能 進一步追趕 蘋果 三星等國際巨頭~

6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4是美國蘋果公司釋出的一款智慧手機。

7樓:手機工廠店

iphone 我的手機 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 創始人喬布斯 一個鬼才 但英年早逝 iphone 在沒了喬布斯後除了繼續做大沒任何改變 只是做大樣子做大 當然還有他們意淫的系統更新!尼瑪更新了系統意味著你就得換手機了 要不手機往死卡 你別不服 還降不下去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蘋果的一款手機的名字

9樓:淺星

iphone是蘋果派手機的一種統稱,不是手機牌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是一個手機品牌!

11樓:job羊駝

是蘭州燒餅,特色風味小吃。

有什麼手機比得上iphone?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超越iphone的手機只有iphone3g和3gs了iphone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啊!

n97可能的確不錯,但是和iphone比就...

爛貨~螢幕是電阻的,操控體驗和蘋果電容屏沒法比。

cpu沒iphone高,

軟體就更不用說了,新的s60v5平臺,數量是蘋果的1%,質量差太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iphone系列是最好的,功能很強大,是劃時代的手機,但是日本本國手機比iphone強大的有的是,所以,在中國,iphone最好,不過沒有絕對的好手機,只能相對於愛玩手機的年輕人來說,有的人喜歡商務手機就會覺得iphone不怎麼好了~我現在用得是iphone一代,反正我是不想換其他手機了,要是換就換iphone3g或者3gs.....

14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3g 和iphone 3gs 其他什麼都沒搞

手機iphone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iphone6 plus,全網4g的,a1524型號,如果有id鎖。需要解鎖,兩個方法,軟解和硬解,軟體解鎖這個你可以在**上問賣家,硬解就是換手機的,基帶,硬碟,這個百分之99都可以解,軟解只有百分之50機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就好了,會刷嗎。歡迎追問

iphone是什麼手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是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手機,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作業系統。

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蘋果公司前執行長史蒂夫·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第七代的iphone 5s和iphone 5c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

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中國大陸地區銷售時間定為10月17日。

2023年9月10號,iphone6s/iphone6s plus釋出,將於2023年9月12日下午3點開始接受預約,25日正式開售,中國是首發國家。

18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是蘋果公司手機的名字 蘋果的平板電腦叫ipad 蘋果的***叫ipod nano 等等很多產品都有自己的名字 關於手機作業系統是 ios 糾正樓上一下 i指的是iphone os是系統的意思跟韌體好像沒關係

19樓:理財du知道

是蘋果公司的產品 韌體都是ios的現在已經出到4s了

手機iphone

20樓:中國聯通

簡訊中心號碼一般是預設設定無須更改的。顯示無地址不一定是設定不成功,建議你查詢一下簡訊中心號碼看看。查詢方法:用iphone撥打*#5005*7672#。

21樓:溫馨的港灣

您好,iphone手機簡訊介面沒有關於簡訊中心號碼的選項,iphone手機操作的方法如下:在撥打**的介面進行操作,設定簡訊中心號碼:用iphone撥打*5005*7672*+86簡訊中心號碼#。

魅族手機剛買了三天,能不能去售後置換其他手機

魅族邊家小溪 如果是存在質量問題,可以拿到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更換同等機型的,在7天內,使用者可以選擇退貨,然後重新選購其它機型的。 漫步於網路之海 質量問題的話一般是可以的!僅供參考!魅族手機除了在魅族售後,其他地方可以換屏嗎 您好,你好,你可以在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更換或者進行返廠檢測更換 ...

固態硬碟資料丟失到底還能不能恢復

墨汁諾 固態硬碟資料丟失也是可以恢復的,除非晶片被砸壞或電擊燒燬。普通的資料刪除 格式化,用恢復軟體即可恢復 如果是8m韌體門之類引起的資料丟失,則資料恢復比較麻煩,需要請專人恢復。 嗨格式 固態硬碟資料丟失的情況是可以恢復的,但是也要分情況討論。首先從原理來說,固態硬碟是一種儲存介質,它和機械硬碟...

到底還能不能開具17,11增值稅發票了

hd一川 如果應稅銷售行為的納稅義務發生時間在4月30日之前,適用調整前的稅率。如果納稅義務發生時間在5月1日之後,適用調整後的稅率。按照 財政部 稅務總局關於調整增值稅稅率的通知 財稅 2018 32號 規定,5月1日起,增值稅稅率從17 11 調整為16 10 國家稅務總局在解讀此文生效時間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