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大學 被第一志願的學校錄取了,還能不能去第二志願的學校?為什麼

時間 2021-06-11 23:10:00

1樓:

不管是平行志願還是梯度志願,被第一志願的學校錄取了,就不能去第二志願的學校。因為你的檔案已經被第一志願的學校提走了,就無法投檔到第二志願的學校。

2樓:東流已逝

肯定不行 被第一志願錄取之後 學校將你的檔案提走 你的檔案就不能再投別的學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四樓回答是對的 檔案已經提走 第二志願看不到你的資訊

4樓:天地有天

這要看第二志願有沒有錄取,如果錄取了是可以的,因為上學是你自己選擇,沒有人可以干涉你

5樓:曉薇

因為你的檔案被轉到你的第一志願那裡,退檔是很麻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有關係,否則你就乖乖的順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你第一志願錄取了以後該校就會把你的檔案提走

第二志願就不可以投檔了

8樓:a思維遊戲

貌似不可以吧 第一志願錄取了 你的檔案拋過去了 那要看你是否服從專業調劑了 如果你開始填志願時時填的不服從 你又沒上到自己理想的的專業 你的檔案就可以退回來 當然有關係也是可以做到的 還有這個是湖南省的 外省我就不瞭解了

9樓:吳芳

不可以了。第一志願的學校已經提走了你的檔案,第二志願想把你的檔案轉過來都不行了,除非你權利很大,動用權力的話還是可能的,但是現在估計有點晚了的說,不知道你有沒有填好志願,如果你的志願才剛提交的話還是有可能改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第一志願錄取說明你分數夠第一志願,則第二志願不會被生效,因為其前提是第一志願不行,(包括其中的六個專業都不符合)。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平行志願的話,投檔只要一次,所以被第一志願錄取了,後面的都沒有用了。

12樓:笑看荒蕪

一般不可以,退檔很麻煩的,除非你有關係

13樓:匆匆

不能,檔案已經被第一志願提走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這牽扯到一個公平的問題!

如果我被第一志願學校錄取了,但又不想去讀那個學校,而想去讀第二志願學校可以嗎?

15樓:飛飛哈尼

符合你第一志願的條件的話,你的檔案就會自動調到第一志願學校,第二志願的學校就沒有可能拿到你的檔案也不可能給你發錄取通知書

16樓:龍暗_往

不會的,一個考生每年只能被一個學校錄取。就算跟那個大學申請放棄錄取,也只能明年再考了。

17樓:

不可以的。所以平行志願最好把自己最想去的學校放在最前面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可以。你只可能被至多一所高校錄取。

中考如果被第一志願錄取了,能去第二志願的學校嗎?!!!!

19樓:紹芷文迮大

中考的第二志願壓根兒沒用,不過如果你的分數特別高可以試著和學校溝通看看。

20樓:小吳seo技術部落格

這可以啊!你可以聯絡你們的班主任嗎?就是你可以去再申請第二個字嗎?第一個就是曾經通過了。o你在這申請第二個

如果我第一志願被錄取了,但是我不想去這個學校了,第二志願還會繼續錄取嗎?回答的詳細點,謝謝了。 5

21樓:載荷之周

你好,如果你被第一志願錄取了,那麼以後你再填報任一個學校都不會被錄取了,原因就是一旦你被某所學校錄取,那麼你的個人檔案相應就會被該學校提取(這樣做的目的就是防止同一考生被多所大學同時錄取,因為一名考生最多隻能選擇一所大學,但是如果你同時被多所大學錄取,你最終放棄的那些大學就會因為你不去使得它浪費了一個名額,但是它在這個時候又不能重新招其它人來填補你的名額,為了杜絕上述問題,所以採取一旦被錄取,就把你的資訊從招生系統中去掉,防止其他大學看到),這樣的話其他學校就再也看不到你的檔案資訊了,就像你沒有參加高考一樣。

對於你被投檔了但你不想去,唯一的補救辦法就是馬上聯絡當地招生辦以及學校,讓它把你的檔案退回來,但是這也是相當麻煩的事,除非你關係好,否則人家可能都不理你,所以填報志願要謹慎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得先讓已經錄取你的這個學校退檔,才能繼續讓別的學校錄取。最好是先給錄取你的學校打個**,問問他們學校的退檔程式,然後再看具體怎麼做。這事要慎重,畢竟這事人生的跳板。

23樓:辛塗

現在都是平行志願,只要被錄取了,就不會繼續第二志願的錄取了,對你來說錄取就結束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讓學校退檔很難的,除非你家關係很硬的!因為多找一個學生那是什麼啊??money啊~·

25樓:

當然不會。

那你當初為什麼要填那個學校

26樓:鈔蓓

只要第一志願錄取了,第二志願就不會錄取.補錄也要分地區,像山東就沒有補錄,其他有幾個省可以補錄.沒有補錄的話,只能上專科或復讀

27樓:絔剢

請問樓主是廣東的嘛?

關於報考大學的一些問題,關於報考大學專業的問題

1,報考一所大學,除了滿足大學錄取分數要求外,還必須滿足你報考的專業對考分的要求 2,大學的專業你可隨意選,但文科只能選文科,理科只能選理科類專業 3,上大學後,在有第二學士學位授予權的大學,可以選修第二個學士學位專業,沒有第二學士學位授權的大學是不行的。關於報考大學專業的問題 這是大學選專業,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