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電源漏電機身發燙能不能繼續使用?如

時間 2021-06-24 11:56:33

1樓:北京手機維修

一、電池損耗大,迴圈次數高

很多使用者反映說 iphone 電池耗電快,經過檢測後我們發現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因為 iphone 電池老化所導致的。

正常使用的 iphone,電池迴圈在400~500次左右時,電池續航能力就會出現明顯的下滑。當你發現電池迴圈數過高,或者當前總容量遠低於設計容量,就表示你的電池損耗比較厲害,這個時候就需要更換電池才能保證正常的使用了。

二、手機有漏電現象

當然,iphone 耗電快也不完全是電池自身的問題,相信很多使用者有過類似的經歷:明明剛換過電池,但是 iphone 耗電的情況依然沒有改觀,這就很可能是 iphone 主機板發生了漏電情況。

2樓:mk念卿

根據你的描述,這是機板的問題。機身發燙,證明是漏很多的電了,百分百是某個配件燒了。建議去蘋果維修站去做個檢測並維修。

手機及電池保養:

不要等到手機的電量開始報警,顯示沒電了,才去給手機充電。一般等到電量只有百分之三十左右,就應該給手機充電了。

給手機充電的時候,不要衝的太滿。也不要衝的太長時間。只要手機顯示充滿了,或者衝到百分之九十左右,就可以停止充電了。

手機都是鋰電池。鋰電池怕熱,平時被太陽直射。平時最好也要遠離熱源。再給手機充電的時候,不要一邊玩手機,一邊充電。

儘量的選用原裝的充電器,不要經常混用充電器,這樣子不但會傷害手機的電池,減少電池的使用壽命。而且很容易造成**。

智慧手機的功能比較多。使用起來很方便,但是相對的,耗電量也比較大,所以沒有用的軟體,或者是功能要及時的關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怎麼發現電源漏電的呢?是不是 與正常使用時間不一樣,消耗速度較快?那麼很可能就是因為蘋果電源自身老化的緣故了。

你可以去**上買一個新的電視,一般都是在100塊左右,不是很貴,自己有工具的話可以自行拆開來換電池。

打了那麼多字也請你採納為正確答案謝謝

4樓:廣州iphone維修

這是機板的問題了 ,機身發燙,證明是漏很多的電了,百分百是某個配件燒了,可以拿過來我這裡檢測一下,一般維修這個200左右吧,聯絡我的方式寫在右邊的評認裡,蘋果專業維修,面對面維修,你信心的保證

5樓:

可能是充電器的問題!換個充電器試試!

蘋果手機突然發燙,耗電快是為什麼?

手機電池漏電,怎麼辦,蘋果手機漏電要怎麼處理?

這種不叫漏電,這個叫記憶效應,沒有辦法了,重新換一個。記憶效應是電池因為使用而使電池內容物產生結晶的一種效應。一般只會發生在鎳鎘電池,鎳氫電池較少,鋰電池則無此現象。發生的原因是由於電池重複的部分充電與放電不完全所致。會使電池暫時性的容量減小,導致通話時間縮短。電池記憶效應該如何避免?應將電池使用到...

蘋果手機電源鍵失靈怎麼辦,蘋果手機iphone 6的開關鍵失靈怎麼辦?

這個問題只能去售後解決了,如果查詢到iphone還在保修期內就可以到蘋果 或者指定維修中心送修,如果不在保修可以外面的維修便宜點 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有可能是主機板損壞,也有可能是ipad的系統出錯。主機板其實由cpu,硬碟 功放等幾十種晶片組成的,只需要把故障的晶片換走就能恢復。而不是想當然的主機板...

蘋果手機電源鍵失效是怎麼回事,蘋果手機的開關機按鍵失靈了怎麼辦?

先重置一下,如果重置失敗說明電源鍵壞了。重置方法 第二步,鬆開電源鍵,不要滑動關機 第三步,按住home鍵幾秒,直至螢幕回到桌面。如果壞了的話 1 可以到修手機的地方修一下.2 可以使用蘋果的虛擬鍵 開啟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assistivetouch。螢幕出現圓點,點開就好了。回答蘋果手機用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