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發熱嚴重而且經常自動重啟

時間 2021-06-24 11:56:33

1樓:不死鳥

充電的時候建議不要玩遊戲,那樣很容易發燙。另外天氣比較熱的時候,最好不要用手機套,那樣散熱不好

2樓:

發熱嚴重而且經常自動重啟的話,是因為你的cpu經受不了那麼大的執行壓力造成的。

計算機操作通俗用語,意為重新啟動。主要作用是儲存對系統的設定和修改以及立即啟動相關服務。

長時間按著  開機鍵/關機鍵  就行了。

3樓:王愷晨

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

4樓:小熊寶寶

簡單分享下我的省電經驗:

1,始終在上網,瀏覽網頁或者微博之類的,手機cpu和gpu都會工作在比較高的頻率,尤其是3g上網,耗電相對多的。

2,後臺執行應用太多,清除不必要的:在手機的非鎖屏介面,從home鍵的兩側往螢幕中間滑(往上動作),會滑出“最近開啟”,按住圖示往螢幕中間滑(往上),能清除單個後臺。按住圖示往下會清除所有後臺。

長按圖示能鎖定後臺,全部清除時,不會清除它。

3,後臺自啟動和推送服務執行多:在手機設定》應用控制,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的“開機自啟”和“推送通知”。可以優化運存,自然省電也發熱少。資料上網的,這2項功能可以省不少流量。

4,在手機設定》輔助功能》開啟省電模式,可以明顯省電,降低發熱。

5, 魅族mx3本身的flyme系統已經優化很好的,無需安裝優化軟體的。

第三方優化軟體您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安裝,有一些可能由於相容性對手機本身的效能發揮有一定影響。

6,不使用手機的時候及時關閉網路的開關,尤其是資料上網,開關開啟,不上網耗電也多。

7,切換合適的網路模式,3g穩定的,只用3g。

8,如果耗電厲害,也可能是手機卡的問題,一般使用原生小卡最好。

9,使用合適的螢幕亮度、合適的音量就不說了,太小兒科了。

最近手機發熱很嚴重,而且經常宕機,該怎麼辦

手機發熱危害 首先,手機發熱最明顯的危害就是加速手機裡面配件的老化 其次,手機如果發熱的很厲害也會出現危險,現在很多報道中就有手機充電或者被太陽直射發熱而引起 火災的意外 另外,手機發熱還會有可能導致手機自動重啟或者卡機,同樣不利於我們使用,更嚴重的會導致手機資料丟失。手機發熱解決方法 2 單獨放置...

手機有時無緣無故自動重啟,手機經常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

一般情況有兩種原因,第一是sm卡資料出錯,需要重啟,促使手機被迫斷電重啟,一般是上網時愛出現這種狀況,另外一種就是電池原因,這種問題只有換電池,輕者不定時關機,嚴重時只要一接打 接收簡訊,一聽歌曲就立即關機,有時再開機到一半的過程時就關機了,這時只要把電池拆下來,看看電池電極上面有沒有贓物,比如說油...

小公尺手機重啟發熱怎麼樣,小公尺手機總是自動重啟而且發熱是怎麼回事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有以下建議 1.發熱問題建議可檢視電量使用情況,是否有軟體後台自動執行,可關閉耗電較多軟體。2.如多次重啟,影響您使用,建議可前往附近售後點為您檢測處理 發熱就不說了,出於成本考慮,現在發的貨都取消了石墨導熱層。重啟 白屏 無訊號等等,都是由於主機板電池接頭質量低劣導致的,當03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