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機頂盒恢復了出廠設定,怎麼辦

時間 2021-09-21 03:24:57

1樓:愛蘑菇的小姐姐

機頂盒怎麼恢復出廠設定,快看看吧

2樓:鴕島獨客

重新登陸設定就可以了。

華為ec6108v9悅盒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3樓:哎呦傳雙魚

步驟如下:

1、用盒子背後的電源開關關掉盒子,然後重新開機;

2、 開機時連續按動遙控器上的“待機”按鈕,直到盒子進入  recovery 模式;

3、在recovery選單中依次執行第三項(wipe dalvik-cache partition) ⇒ 第五項(wipe userdata partition ) ⇒ 第四項(wipe date/factory reset)清除資料(俗稱:“三清”);

擴充套件資料

華為悅盒

悅盒, 線上發售名稱為“天翼視訊悅盒”,是由天翼視訊首發,華為研發製造的**超強智慧機頂盒。悅盒將於2023年4月21日在京東**預訂發售。首發期間,聯合中國電信開展最高兩年iptv免費**活動。

定位為“跨界”的悅盒,擁有強大的“跨視界”、“跨娛樂”、“跨親情”三大功能特點.

4樓:幻雪

用華為ec6108v9悅盒盒子背後的電源開關關掉盒子,然後重新開機。

開機時連續按動遙控器上的待機按鈕,直到盒子進入recovery 模式。

在recovery選單中執行第三項wipe dalvik-cache partition,第五項wipe userdata partition,第四項wipe date/factory reset 清除資料。

華為ec6108v9機頂盒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5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聯通使用者使用的華

6樓:烏娜姬

華為ec6108v9a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工具材料

華為ec6108v9a

方法步驟

①在手機電量不低於20%時,把手機關機,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下鍵+開機鍵不放,音量上下鍵持續按10秒以上,此時手機會進入到recovery模式下,如圖:

②在介面中選擇“恢復出廠設定”,然後使用電源鍵確定,手機就開始自動雙清恢復出廠了。如圖:

③完成後,重啟手機”就完成了恢復出廠設定,可以進入手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ufdyitdotzittxx

華為機頂盒,我恢復了出廠設定為什麼電視看不了了

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機頂盒恢復了出廠設定後,重新收索一遍才行。華為機頂盒恢復了出廠設定,怎麼辦 愛蘑菇的小姐姐 機頂盒怎麼恢復出廠設定,快看看吧 鴕島獨客 重新登陸設定就可以了。華為電視盒子恢復出廠設定了怎麼沒有無線鏈結了呀 知亦天傲 步驟一 開啟bai華為榮耀盒子,進入到主du介面,選擇 zhi設定...

網路機頂盒恢復出廠設定後不能看直播了。

找說明書重新設定然後搜尋一下節目。親親,您好。1 如果機頂盒中有應用程式市場,可以直接通過應用程式市場 並安裝直播電視軟體。如果機頂盒中沒有應用程式市場,則需要安裝第三方應用程式市場才能 並安裝直播電視軟體。先在電腦上 當貝市場 放到u盤上。2 然後將u盤插入電視中,點選u盤中的安裝包將其安裝到市場...

夏新網路機頂盒後面有手動恢復出廠設定

你所描述的情況是系統問題可以解決的。如果不懂可以q上給你解釋說明 709853063 夏新網路機頂盒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 首先開啟電視機頂盒,然後按機頂盒遙控器上設定按鈕。2 然後輸入密碼6321,點選確定進入系統設定。3 然後選擇系統資訊。4 然後在裝置資訊欄找到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點選確定。5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