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機頂盒突然無訊號怎麼辦,聯通電視機頂盒顯示無訊號怎麼辦?

時間 2021-06-11 15:16:5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網說明光貓正常,機頂盒只給電視提供訊號,所以如果線路沒問題,就是機頂盒壞了,建議聯絡聯通售後就說電視看不了了,讓上門檢修一下。

聯通機頂盒突然無訊號怎麼辦

2樓:我愛電器維修

電視機頂盒沒有訊號,換了這幾個小元件,幾分鐘修好了

3樓:晚風吻盡秋荷

機頂盒突然沒訊號,可能原因:

1:機頂盒突然壞了。

2:機頂盒連線的光貓或路由器突然沒電了或者壞了。

3:寬頻線路突然出問題了。

聯通電視機頂盒顯示無訊號怎麼辦?

4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聯通電視機頂盒連線網路失敗,可根據以下原因進行排障:

網路連線異常。解決辦法:檢查網線的連線是否正常。

賬號密碼錯誤。解決辦法:核對回執上的賬號與密碼是否正確。

業務賬號異常。解決辦法:檢查業務賬號狀態是否異常,例如是否停機、欠費等。

機頂盒顯示無訊號是怎麼回事?怎麼調節

5樓:搜虎哈哈

可能是顯示器的訊號源設定錯誤或hdmi線連線出現問題,具體解決方法為;

1.首先檢查一下機頂盒的hdmi線是否出現鬆動情況,如果出現鬆動可以將其重新連線。

2.接著需要檢視電視顯示器後背板的hdmi插口連線是否正常,可以嘗試將其拔出重新連線。

3.最後使用遙控器將電視顯示器的【訊號源】切換為【hdmi】格式,只有在該格式下,顯示器才能接受機頂盒的訊號輸入。

6樓:**維修日記

電視機頂盒引起的閃屏、馬賽克、無訊號?很多都是小問題,師傅教你幾招快速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