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機頂盒恢復出廠設定後不能看直播了。

時間 2023-01-24 03:05:06

1樓:永夜

找說明書重新設定然後搜尋一下節目。

2樓:臺幼白

親親,您好。

1、如果機頂盒中有應用程式市場,可以直接通過應用程式市場**並安裝直播電視軟體。如果機頂盒中沒有應用程式市場,則需要安裝第三方應用程式市場才能**並安裝直播電視軟體。先在電腦上**「當貝市場」,放到u盤上。

2、然後將u盤插入電視中,點選u盤中的安裝包將其安裝到市場中,等待幾分鐘。3、安裝完畢後,開啟當貝市場,選擇「電視直播」。4、然後可以看到各種直播電視軟體,選擇乙個**安裝。

5、安裝後,就可以**電視直播了。

提問。電視機頂盒恢復出廠設定後看不了直播了,請問怎麼辦?謝謝。

祝您生活愉快

3樓:過客一飄

找網路運營商,尋求幫助吧。那本來就是他們的責任。

網路機頂盒恢復出廠設定了,主頁沒有電視直播不能看電視直播了怎麼弄? 10

4樓:知暖雲

原因:網路機頂盒恢復出廠設定後,機頂盒內安裝的電視直播軟體就會被刪除。

操作如下:2、然後將u盤插入電視機,點選u盤內的安裝包進行安裝當貝市場,等待幾分鐘;

3、安裝完成開啟當貝市場,選擇「電視直播」;

5、安裝完成後就可以正常看電視直播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

什麼網路機頂盒。

電視機頂盒恢復出廠設定後看不了直播了,請問怎麼辦?謝謝。

機頂盒恢復出廠設定後無法看電視

6樓:匿名使用者

iptv恢復出廠設定後要重新配置的 親。

7樓:平靜的心

系統設定需要密碼,沒密碼怎麼辦。

不小心網路電視機頂盒恢復出廠設定怎麼看直播?

8樓:藺子峰

恢復出廠設定了那就等於機頂盒是新安裝狀態,看一下誰明書從新設定,在安裝時應該有ip位址碼,確認密碼的,找一下從新輸入後就可以了,不明白就找原來的安裝人員諮詢一下。

9樓:失意與憂慮

那麼只要從新登入網帶賬號和密碼才可以用網路電視機頂盒看電視了,恢復出廠設定就是把之前的資料網帶賬號密碼全部清楚了,連線之後只要輸入就可以賬號密碼就可以看直播了。

10樓:網友

你看一下當初拉網線的時候施工師傅是否給你留網路的賬號和密碼了,如果留了,直接登入網路管理頁面,輸入賬號密碼,管理你的網路,就可以設定電視機頂盒了,如果沒有,可以打**給運營商,反應問題,讓他們派人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1、網路機頂盒需要安裝第三方直播軟體才能看直播,比如vst全聚合、影視快搜、電視貓、當貝、龍龍直播等等;1、網路機頂盒需要安裝第三方直播軟體才能看直播,比如vst全聚合、影視快搜、電視貓、當貝、龍龍直播等等;

12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應用裡有商店的對不對,還記得看直播的名不,搜出來下乙個安裝就是了。

13樓:網友

1、開啟機頂盒和電視機開關,等待機頂盒啟動;

2、機頂盒啟動後,按機頂盒遙控器的「選單」按鈕;

3、進入「選單」,後使用遙控器的方向鍵,找到「系統設定」,點選遙控器「確認」鍵進入;

4、在「系統設定」中通過方向鍵,找到「節目搜尋」,點選「確定」;

5、選擇「自動搜尋」,等待機頂盒自動搜尋;

6、等機頂盒搜尋完畢後,按「退出」鍵,這樣就搜尋完節目;

7、返回電視大畫面**電視。

14樓:韋綠夏侯

你是在**買的是電信的,還是移動的,先打**報修然後會有專業的人過來維修的,自己是搞不好的。

15樓:白開水

可以打給維修人員來幫忙。

16樓:冰凝

還是找專業的維修人員來給自己修理吧,如果自己不懂的話。

17樓:不涓鑫

重新搜尋一下就可以看了。

18樓:網友

只有找到原始密碼從新鏈結了。

19樓:如門中顆

打**讓修理工來看看。

20樓:在亞歷山卓港看月亮的魏延

打**叫人來修咯!還能'能怎麼辦。

網路機頂盒恢復出廠設定後電視直播不見了怎麼找回

機頂盒電視恢復出廠設定後無頻道

21樓:網友

二樓說的,的確沒錯。

22樓:

要進入選單,然後選搜尋電視訊號,真的不會的話,可以撥打當地的數碼電視服務**的。

23樓:綠色影像志

試下重新檢索節目呢··建議把說明書好好研究下··

夏新網路機頂盒後面有手動恢復出廠設定

你所描述的情況是系統問題可以解決的。如果不懂可以q上給你解釋說明 709853063 夏新網路機頂盒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 首先開啟電視機頂盒,然後按機頂盒遙控器上設定按鈕。2 然後輸入密碼6321,點選確定進入系統設定。3 然後選擇系統資訊。4 然後在裝置資訊欄找到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點選確定。5 然...

pulier 網路機頂盒刷機後不能看電視直播怎麼辦

這是系統問題,如需解決可以聨喺q 709853063 現在網路機頂盒不能看電視直播怎麼回事 pulier p80網路機頂盒刷機後不能看電視直播怎麼辦 沒有直播軟體,是因為這些軟體已經被禁用了。解決辦法 網路機頂盒部分軟體不能安裝使用的原因 不能安裝應用還是什麼,直播需要自己另外安裝應用才行。這是系統...

移動電視機頂盒怎麼恢復出廠設定,網路電視機頂盒恢復出廠設定了怎麼恢復

1 首先接通電源,開啟機頂盒和電視機電源開關,切換到機頂盒連線頁面。2 然後點選機頂盒的遙控器上的 選單 進入系統設定。3 然後在彈出來的介面中選擇 系統 選項。4 然後通過遙控器上下左右鍵移動想要的位置,待到出廠設定,點選 確定 5 接著會彈出乙個提示框,是否恢復出廠設定,點選 確定 6 最後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