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筆記本和華碩筆記本用來做圖那個跟好

時間 2021-07-22 22:28:16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對配置要求較高,那請樓主多瞭解瞭解本本的配置行嗎?不要一味地追求品牌,電腦是用的,外形酷但配置低了不能滿足樓主的要求也會腦火對不。

我也是做室內的,需要用的軟體有3dmax cad ps coreldraw corel painter ,這幾個軟體對cpu和記憶體顯示卡的要求真的挺高的,基本沒有p7450以上的u 2g以上的記憶體9600m gs的顯示卡是很難輕鬆做到的(我可不想建個模卡個半死,我更不想渲染一張圖要等上好幾個鍾,更不想給一張圖版一個命令時要等很長的一段時間)還有螢幕一定在15.4以上,低與這個做起圖來就有點費眼了。

聯想的y550是值得期待的機子,目前**在7900左右,到了十月份也掉得差不多了。

處理器:intel core2 duo(penryn) p8600(2.4ghz)

主機板晶片組:intel pm45+ich9m

記憶體容量:4gb ddr2 1066

硬碟容量:320gb

螢幕尺寸:15.6英寸

顯示卡型別:nvidia geforce gt 130m

p系列的cpu就是低功耗低散熱,這對於本本來說很重要,p8600的cpu效能很高的,特別是渲染影象是,和處理ps等繪圖軟體時,顯得格外重要,4g的1066記憶體+gt 130m執行復雜的3d場景也不是問題。gt 130m顯示卡的效能要高於9650m gt,是萬元裡能買到最好的顯示卡了(國內)

這個配置這個價錢你在華碩或hp裡是找不到的。

我不想去討論一個品牌的本本如何如何,無論是質量還是效能,有人用3000多的神舟用了5年沒點問題,有人用一萬多的蘋果電池卻會**,特別樓主說的hp和華碩的價效比問題,在中國這兩個品牌根本就沒有價效比可言,要說價效比永遠不能和中國的神舟比。

2樓:霄漢公開課

考慮到你的作圖需要 惠普不要考慮 你應該買一臺大屏筆記本 因為作圖為長時間工作 推薦一下 價效比較高

華碩(asus)m51q58va-sl

能夠滿足你的需要 而且 售價5600元左右

3樓:vs菜鳥

媽的,則麼感覺都是託啊 !lz,我是廣告專業的,為了方便也賣了本本。惠普的6531s商務機,5千多,注意如果你是做圖用的,顯示卡還是ati的好,因為穩定,儲存的時候很快,n卡是好,但體現在電影,或者遊戲上。

華碩得沒用過,所以不好評價,但是感覺惠普的挺好的,尤其商務機,散熱都可以的,但是如果決定買本本,還是要接受**列印顏色失真的現實啊 ,這是通病,沒法的,希望可以幫到你,分拿來吧!謝謝!

4樓:水木芙蓉

5000以內品質和價效比最高的還是hp這款:

惠普cq40-422tx(vb613pa)14.1英寸

t6400的酷睿2cpu搭配nvidia geforce g 103m 512m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

250gb的硬碟足夠使用

2g記憶體也不用升級了

支援***燒錄機

玩任何網遊都沒有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散熱不好,顯示卡愛壞!

華碩筆記本,華碩筆記本

a系列定位於全能影音,k系列次之,x系列定位於低端使用者,如果是3500 4000的話建議樓主可以選擇a系列的a43ei231sv sl這一款,i3 2310的cpu,gt540的顯示卡,只有a系列才有gt540的顯示卡,k系列有k43ei231sj sl,這一款和a系列的只相差顯示卡,k系列的是g...

華碩膝上型電腦 惠普膝上型電腦交流

不要說華碩,個人看來,連ibm都不能跟hp比。恩,是的,我用hp compaq6910都一年了,當時花了15000銀子,沒有網上說的那麼垃圾,散熱挺好的。hp絕對頂 惠普的膝上型電腦最便宜的是在3000 4000之間。其中這裡面又分為兩大型別 1.類似於華碩eee pc的上網本,這類本本的特點是,方...

刷惠普筆記本,刷惠普筆記本BIOS

3802tx 3803tx 3776tu hp又出新機器啦!而新的問題也緊跟著出現。3802tx和3803tx改裝xp又出現新的挑戰!3803tx照老方法還是可以改裝xp,驅動和3704,3706的一致 可惜在3802tx上改裝就出問題了,由於要刷回f13的bios,結果刷完重啟會出現無線網絡卡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