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讓我離婚嫁給他,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22 22:27:15

1樓:匿名使用者

日子過的不好他p也沒有,剛過兩天好日子他就來打岔了?你應該給精神病醫院打個**,給他掛個專家號,錢不算多是個心意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幾個問題

1當年他為什麼沒娶你,真正的原因,你弄清楚了嗎?

2那個真正的原因,現在解決了嗎?

3如果你真的離婚了,到最後因為一些原因,你們還是沒能結婚,你能接受這個結果嗎?

4你有做好準備跟你現在的丈夫,你的婆家,你的父母交代,承擔離婚的代價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現在已經結婚了,還是好好珍惜現在的老公,不要總想著沒有的,他給你說好好珍惜你,他就不會和你分開了,當時就這麼做了,不是現在來說的,他難道不會嫌棄你嗎,如果你們一吵架,他就會拿你這個事情來說事,時間久了,你們兩個人都會煩的。所以應該珍惜當下,把當下的生活過好。

4樓:婉君莫笑

那當初幹嘛跟你分手,有一就有二,而且你也已經有了一個美滿的家庭。過去了就過去了,你應該向前看。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他現在什麼樣你都不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現在擁有的,努力做個賢妻良母。現在賣嘴皮子的人可不少,成本低啊,可不是一諾千斤的時代了。自己理性的想想吧,畢竟您是當事人。

6樓:成都高壓鍋

最近看到一個段子,說的是前任就像一坨便便,等你很久沒見這個便便變了顏色就像巧克力,等你鼓起勇氣咬了一口發現其實還是便便,至於說的是什麼我也不是很懂,但我相信你可以看懂得,珍惜你眼前所擁有的你會很幸福,如有幫到你,謝謝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需要有道德。否則,快樂一時,痛苦一世。

8樓:張學良許從良

離了吧前男友是真愛啊

他可以拋棄你也可以找你複合

反正做什麼都是對的

9樓:淡定的鯨魚

三思而行,不要上當了!

我現在結婚了,也有孩子,但是我特別想我前男友,怎麼辦?他現在離婚了,如果他回來找我,我應該怎麼辦?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想他。當初你為什麼嫁給你老公?既然你結婚了有了孩子。你就有責任成為合格的妻子,更要成為一名合格的母親。選好自己的路,到底該怎麼走。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擇你老公你會很幸福,因為有孩子。你選擇你前男友你可能會一無所有。因為是離開過你的前男友。不要見他。這是我的意見。自己拿主意

12樓:金牛無名人士

你說呢,好好珍惜現在才是真,你想他,他想不想你你知道嗎?

13樓:及昊英

這是所謂的男人拒絕不了新歡,女人拒絕不了舊愛嗎

14樓:來自巨石山水靈靈的茼蒿

珍惜現在得來不易的幸福,給孩子一個快樂的童年,一個完整的家

15樓:古土魚

你要為你自己負責,不要再想他了

16樓:笑死我了

別胡思亂想,過好自己現在的生活

曾在一起五年的前男友,五年後跟我提了分手和別的女人跑了,我結婚一年後他又回來讓我離婚嫁給他說他錯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是這樣子的,他當初和你分手的原因是關鍵,如果說你現在離婚和他在一起,能保證他以後不犯類似的錯誤嗎?如果再犯類似的錯誤你有後路嗎?如果說沒有把握就不要去冒險離婚,傷害一個愛你和你結婚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讓你猶豫不決,那你就太危險了!

對這種說走就走的渣男,果斷拒絕是你唯一正確的選擇!

19樓:子衿南歸雁

他賤你也賤?他瘋你也瘋?你要是真有離婚的想法,我覺得你們是絕配

前男友讓我離婚我該怎麼辦,前男友讓我離婚嫁給他,我該怎麼辦?

正商觀察者 首先,該案例中提問者的 前任 的做法,明顯不妥,而且已經已經違反了道德的規範,有破壞別人家庭之嫌。其次,該案例的提問者,應該明白。法律雖然保護公民具有離婚自由的權利,但並不是對離婚自由沒有限制,不是說離就離,准予離婚是有原則的,即必須符合法律規定和道德規範。也就是說,提問者不要因為外人的...

我該怎麼辦?不想嫁給他

現在不是封建的包辦婚姻了,你要有自己的想法,因為嫁的人不是其他人正式你自己,自己的幸福還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好了。他缺少鍛鍊。我小時候至高中也自尊心強 脾氣有點怪 那時沒有深入社會 不社會化的緣故 不適應社會 不通曉人情的表現。要改變的話 讓他自己去工作 或者獨立做生意什麼的。結婚是自願的,如果不想嫁...

前男友回來找,該怎麼辦,前男友來找我復合,我該怎麼辦?

既然是他先離開你,而且你們都已經分開兩年多了,你完全有理由忘記他!如果你的心裡還有他,你也要忘記。因為他回來只是因為沒有了去處,當他再次找到他喜歡的人,他還會離你而去。記住,要愛,愛乙個真心我喜歡你的人。別理他,把他趕走,別信他的話,他就是因為他跟那位分手了,然後沒人了,就來找你替補了 分開就分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