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名下可以有兩個車牌嗎,一個人名下可以有兩個車牌嗎?

時間 2021-07-22 22:24:15

1樓:陌路情感諮詢

可以。因名下有專段號牌車輛的個人不具備搖號資格,所以該類人員已不可能通過搖號獲得專段號牌配額指標,因此除專段號牌只能有一輛外,其它號牌車輛數量沒有限制。

使用者需要注意同一人名下的不同車牌,不同的車牌相互更換,車主必須是同一人,同一人包括姓名,身份證必須一致,同一人名下的不同車牌相互更換,從2023年6月1日開始,可以相互更換。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除了北上廣深,一個人可以申請多個車牌,兩個肯定沒啥問題。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他有兩輛汽車的話,那麼他可以把自己的兩輛車。都申請上一個車牌。

4樓:溜到被人舔

當然可以,如果你們當地沒有特殊規定的話。但一個車不能有兩個車牌,一個人可以有幾輛的。

如果手續合法合規可以擁有很多輛車和車牌。因為有些地方涉及到限購及車牌搖號。像北京上海那樣有限號政策,一般是不允許的。

5樓:漸漸再也不見

一個人名下可有兩個車牌嗎?你如果有兩輛車的話,當然是可以的。

6樓:陶笛

一個人名下可以有兩個車牌,因為一個人名下可以購買多輛車,不同的車,當然有不同的車牌。

7樓:浮生餘記

完全沒有問題的,一個人名下不止兩個車牌,你三個車牌4個車牌都沒有問題了,我就有兩個車牌。

8樓:愛的未知一二

肯定沒辦法啊,我覺得一個人寫一個車牌,如果說這個車牌登記的話是你的話,但是車型可以不一樣,如果說你掛的那個車或者名下可以,好多車都可以。

9樓:

當然可以啊,你只要有兩輛車就可以有兩個車牌哦,你有10輛都沒有問題的。

10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不知道你怎麼會問這個問題・_・?如果不行的話,呢些擁有十幾輛車的老闆,需要用別人的名字來辦車牌嗎?

11樓:

一個人名下可以有兩個車牌嗎?一個人名下是可以擁有兩個車牌

12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可以的,一個人可以名下有10輛車都可以的。

13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一個人名下可以有兩個車牌,你只要買2輛車。

14樓:

可以的現在很多人都有好幾輛汽車,車牌沒有限制的

15樓:航海家a航

一個人名下可以有多臺車,多個車牌。

16樓:青與的遊離空間

一個人名下最多可以有兩個車牌。

1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一個人名下可以有兩個車牌嗎?是可以的

18樓:汲瑜英

一個人名下是可以有兩個車牌的。

19樓:侯問楣

一人可以有兩個車牌。

法律未限制公民可持有車牌數量,但名下多塊車牌賣給他人的“背戶”行為是違法的。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規定,出租、出借、轉讓居民身份證屬於違法行為。以營利目的的“背戶”行為是違法的,當事人必須將車牌和證件全部帶來,進行登出事宜。

把車牌號以幾萬元等不同的**賣給買車人,其買賣合同根據合同法第52條第(三)、(四)項的規定,應屬無效。對於買車人(購買車牌號的人)來說,其在交易時,應該是明知該交易違反了國家的相關規定,其也應該承擔一定的責任。

20樓:逍遙姣姣

一個人名下可以有多臺車。

同一戶主名下可以有幾個汽車牌照?

21樓:地表最帥

一個人可以有多個

買車後到車管所註冊掛牌,沒有任何問題,三個四個都可以的。國家政策還是挺開放的。車屬於私人物品,根據個人需要和能力進行購買,不過各輛車間的車牌號不能調換。

行駛證只能是一個人名,你可以通過協議或合同等等公證手段證明是兩人共同資產。

行駛證只能寫一個人名或一個單位的名,但是保險方面可以寫不是車主意外的受保人名。

一個人可以有幾個牌照?

22樓:植藻

1、在法律法規裡沒有限制一個戶口可以上幾輛車牌的規定。假如地方車管部門沒有規定的話,一個戶口可以無限輛車上牌。否則必須遵照地方的規定。

2、理論上,一個人也是可以無限制辦理汽車牌照(因為法律沒有相關的限制)。但是相關地區規定不一樣,所以辦理條件也不一樣,如北京 、上海、廣州、天津、杭州等已經開始實行限制上牌的地區,一個人只能辦理一個車牌。

拓展內容:

臨時車牌辦理方法如下:

1、新車購買之後,提車時帶上自己的身份證,新車合格證,交強險,以及買車的發票,前往車管所

2、到了交管局取號排隊等候

3、到了交管局,辦理臨時牌照時車主需要根據自身資訊填寫一份臨時車牌申請表。

4、等到叫號去,繳費視窗繳費去

5、繳費完成之後,去臨時牌照辦理視窗

6、填寫完畢後,工作人員會給排隊號碼牌,只需根據此號碼牌排隊辦理臨時車牌業務。

等隊排到後,把證件資料和填寫完的臨時車牌申請表提交給辦理臨時車牌視窗的工作人員就可以了。

7、在辦理時,工作人員會要求收取適量的工本費,繳納後工作人員會出具一張正規的收據。

8、辦理完以上的過程後,就只需要等待臨時車牌被製作出來。就完成了臨時車牌的辦理流程了。

23樓:地表最帥

買車後到車管所註冊掛牌,沒有任何問題,三個四個都可以的。國家政策還是挺開放的。車屬於私人物品,根據個人需要和能力進行購買,不過各輛車間的車牌號不能調換。

行駛證只能是一個人名,你可以通過協議或合同等等公證手段證明是兩人共同資產。

行駛證只能寫一個人名或一個單位的名,但是保險方面可以寫不是車主意外的受保人名。

24樓:雙高防雷

在買新車後:一個臨時的牌照,另一個就是固定的

25樓:韓壹壹家**

國家沒有明確規定一個人限額幾個牌照,但是一輛機動車只能擁有一個牌照;機動車經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登記後,方可上道路行駛。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二章 車輛和駕駛人

第一節 機動車、非機動車

第八條 國家對機動車實行登記制度。機動車經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登記後,方可上道路行駛。尚未登記的機動車,需要臨時上道路行駛的,應當取得臨時通行牌證。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可以有8輛車 8個拍照

27樓:爬上牆頭等青杏

滾!不知道就不要在這裡瞎說。限牌的地方你去給我搞幾張試試。

28樓:forever丶天辰

在法律上規定裡,一個人或者說一個戶口沒有具體規定只能上幾個車輛的車牌照,但是也有城市規定,地區不同規定不同。

一個人名下可以有倆輛車,倆個車牌嗎

29樓:

多少都可以,只要你的財產合法,

30樓:蕪聊鎶

可以的,只要有錢隨便買

深圳市一個人能有兩張車牌嗎?

31樓:桐花萬里清於

以前擁有的現在可以繼續擁有。深圳現在已經限牌,車牌指標一人最多隻能一張,

內沒有車牌指標是無法上

容戶的,詳情也可以諮詢深圳當地的交管部門。

擴充套件資料深圳市2023年1月釋出的《深圳市小汽車增量調控管理暫行規定》對小汽車增量指標、更新指標和其他指標進行了相對細化的規定。

按照意見稿,申請一個增量指標,要獲得一個有效編碼,個人只能獲得一個申請編碼,而單位的申請編碼數量也有嚴格限制。對於個人而言,除了兩年內沒有發生逾期未使用以搖號方式取得的增量指標的行為,必須住在深圳、c以上駕照、名下無車或有車已登出或某種條件下被盜搶的、名下無指標等情況,其中,住在深圳還有更為細化限制:深戶、持居住證連續兩年以上繳納醫保、駐深部隊現役軍人或者近兩年連續累計9個月居深的港澳臺居民及外國人。

32樓:晴天之居

以前擁有的可以擁有,現在須有車牌指標,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96366

一人最多隻能一輛。

但是相關地區規定不一樣,所以辦理條件也不一樣,如北京 上海 前不久的杭州吧 等這些地區只能購買一輛車,辦理一個車牌。深圳現在已經限牌,沒有車牌指標是上不了戶的,有車牌指標的話,你名下有車也沒問題。詳情也可以諮詢深圳當地的交管部門。

《深圳市小汽車增量調控管理暫行規定》對小汽車增量指標、更新指標和其他指標進行了相對細化的規定。

按照意見稿,申請一個增量指標,要獲得一個有效編碼,個人只能獲得一個申請編碼,而單位的申請編碼數量也有嚴格限制。

對於個人而言,除了兩年內沒有發生逾期未使用以搖號方式取得的增量指標的行為,必須住在深圳、c以上駕照、名下無車或有車已登出或某種條件下被盜搶的、名下無指標等情況,其中,住在深圳還有更為細化限制:深戶、持居住證連續兩年以上繳納醫保、駐深部隊現役軍人或者近兩年連續累計9個月居深的港澳臺居民及外國人。

參考資料

本地寶:http://bsy.sz.bendibao.com/bsydetail/610582.html

喜歡人名言名句,喜歡一個人名言名句

上官駿景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雨灑落在熱帶與極地,不遠萬里。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鯨沉於海底溫柔呼吸,痴極嗔極。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鯨魚缺氧於六千四百米的深海,樂此不疲。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雪肆虐大地,茫茫無際。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雲漂泊九萬里,不曾歇息。我還是很喜歡你,像臣民等待王朝復辟,遙遙無期。我還是很喜...

人可以有兩個支付寶嗎,乙個人可以有兩個支付寶嗎

中關村 可以,最多乙個人可以有三個賬戶的樣子。 班翠同堯 乙個人最多可以申請6個支付寶賬戶。乙個實名認證後的支付寶賬戶最多可以關聯5個支付寶賬戶。也就是說乙個人的名下可以有6個支付寶賬戶。最早實名認證的那個支付寶賬戶是主賬戶,後面通過關聯進行實名認證的支付寶賬戶是子賬戶。 你好,是的,乙個人可以擁有...

乙個人可以有兩套房,辦兩個房產證嗎?

當然可以。不過現在很多地區房子限購。如果滿足政策的,n套房子都可以。望,謝謝。可以的。只要當地對個人房產沒有實施限購政策,乙個人可以名下登記有很多房產的,登記的每個房產都可以申請辦理出各自的房產證。不限購地區,對個人名下房產的套數和申請辦理出它們房產證,是沒有數量的限制的。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