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螢幕被我的滑鼠不小心砸成這樣了,還可以修嗎

時間 2021-07-21 01:47:41

1樓:眾人之爺

換屏沒多錢,動手能力強直接**買,自己換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送售後修吧,修完得三四百

3樓:無尾聲海

不小心能砸成這樣 直接整個換弄個新的 你真是棒!

4樓:時間都去哪了娜

換個屏但會很貴 你是什麼牌子的筆記本

膝上型電腦螢幕被我用滑鼠砸了一下,這咋辦啊?

5樓:泡泡滴憂傷

過質保沒,沒過可以去售後服務部問問,就算不能保,你也可以問哈,換一個屏好多錢,如果覺得太高,可以去電腦城口碑較好的晶片級維修店,讓他們給你維修,基本上不會花什麼**.

筆記本螢幕被滑鼠砸到一下會傷到顯示卡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顯示卡在主機板上面,也就是在你鍵盤的下面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在你的鍵盤下面,也就是主機板那裡。螢幕這塊沒有什麼重要的東西。不用擔心。

8樓:天地缺雪

可能傷到液晶屏但不可能傷到顯示卡。

9樓:

沒有 ,看一下是不是排線被砸鬆了

10樓:半途而廢的妝

不會,傷的是螢幕,不是顯示卡

筆記本螢幕被我不小心壓了下變成這樣了。該怎麼修復?

11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屏的液晶面板碎了,去換一個,四五百塊錢。

12樓:博維捷電腦維修

液晶已經裂了,這種情況只能換屏了

13樓:委誠府綾

哈哈,沒有那麼脆弱,我都把碗啥的往上面放都沒有事情的,有時候直接當成桌子寫東西,只要你不要用大力不壓壞螢幕就沒有問題。當然了,如果壞了,你開機是可以看得見的。我電腦至今沒有問題。

各位電腦高手,我有個膝上型電腦,不小心將滑鼠放在螢幕之間,壓到了電腦,造成破碎和花屏(但觸控沒碎)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最好直接找該品牌的專業售後維修服務中心,讓他們作一個檢測並提出解決方案,因為畢竟他們比較專業,見多識廣。同時您還可以把自己遇到的其它問題提出來,請教一些方法和技巧,這些方法和技巧對今後會有用的。一舉兩得,事半功倍。

祝您好運!

15樓:北京交達維修

這個就是螢幕碎了,這個沒有辦法只能換螢幕。全新螢幕六百左右包含維修費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維修期內,帶著電腦去售後,就和售後說用完電腦合上蓋子,再開啟就是這樣了。然後再施展各種口才,讓售後相信。如果不在保修期的話,自己上**買個一樣的螢幕,自己換。比較簡單的

17樓:聽時間流逝

保修期的話就拿去售後修吧。不在保修期如果能自己拆下來,也可以**自己買個回來換上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換屏吧,14-17寸**大概在 原裝250-500

19樓:來自月岩歡快的含羞草

影響視覺!還是換屏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說明什麼?如果有顯示不影響使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換個屏,找你的電腦維修商解決一下。

膝上型電腦顯示屏被滑鼠砸了一下 螢幕裡面有輕微裂痕但能看,能不修嗎。想問,這個會不會發展到打不開電腦

22樓:

只是螢幕的事兒,應該不會打不開電腦。至於開啟了電腦,螢幕不亮,還是有可能的!

23樓:丿犀利灬哥

還是最好修一下吧,以免以後電腦更嚴重

24樓:匿名使用者

裂痕會越來越大,將來會影響顯示,但不至於打不開電腦

25樓:ok我行

應該不會吧,但還是去修一修,

我不小心動了膝上型電腦的滑鼠,結果百度的圖示就被縮小成了這個樣子,怎樣放大啊,讓它恢復正常,求告知

26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右下角有個放大倍數的標

27樓:

瀏覽器的下右側,注意不是開始選單的欄。

最右邊有一個數字欄,點開它勾選到100

就可以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空白處按住ctrl然後上下滾輪中建

29樓:開如畫

有下角的15點下縮放

30樓:戚妙思

按住ctrl+滑鼠滾輪就可以

31樓:依星淵

牛bx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不小心膝上型電腦進水了,應該怎麼辦

枚攸 立即拆電池,不要按任何鍵,吹風機吹乾。1 要立即拔掉電源和電池 斷電速度快慢直接決定著筆記本損壞嚴重程度的最關鍵因素。千萬不能慢慢騰騰的點開始關機等系統正常關機了再斷掉。如果慢了那是相當危險的。2 根據進水的方向,立刻倒出水,並用乾毛巾或紙巾迅速沾幹水分。如果是鍵盤上方進水,立刻把鍵盤向下 注...

膝上型電腦被我用東西砸了下,膝上型電腦被我砸了一下,咋辦啊求各位爸爸幫忙

破碎的奅 應該沒什麼問題,砸到後蓋只要螢幕沒問題就沒事,筆記本的主要部件在鍵盤下邊那裡,後蓋只有顯示屏只要沒事就沒啥問題,電器不會有你想象的那麼脆弱的。 流花12373搶紗 你砸的應該是a面,如果螢幕沒有事的話,那應該就沒有大問題了,a面肯定花了吧?教你個方法,你可以買一張貼紙貼在上面,那樣就不會不...

膝上型電腦一不小心關機了,開了怎麼連線無線網wifi

電腦自動關機原因 1.病毒原因 2.開啟了 電腦遇到嚴重錯誤時自動關機 重啟 3.嚴重記憶體錯誤導致系統當機 軟體問題 4.惡意程式或 現象 電腦在正常執行過程中,突然自動關閉系統或重啟系統。現象分析 現今的主機板對cpu有溫度監控功能,一旦cpu溫度過高,超過了主機板bios中所設定的溫度,主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