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埋件規格尺寸是多少,幕牆錨板預埋件的尺寸是多少

時間 2021-06-19 01:53:12

1樓:匿名使用者

預埋件規格尺寸如下圖所示:

(預埋件(預製埋件)就是預先安裝(埋藏)在隱蔽工程內的構件,就是在結構澆築時安置的構配件,用於砌築上部結構時的搭接。以利於外部工程裝置基礎的安裝固定,預埋件大多由金屬製造,例如:鋼筋或者鑄鐵,也可用木頭,塑料等非金屬剛性材料。

)預埋件的技術措施:

1、在預埋螺栓及預埋件安裝前由技術人員對施工班組進行詳細的交底,並核對螺栓和預埋件的規格、數量、直徑。

2、澆灌砼時,振動棒不得碰撞固定架,不允許對著螺栓和預埋件澆注砼。

3、砼澆灌完畢後,及時複測螺栓的實際值及偏差,並做好記錄,對超出允許偏差的採取措施進行調整,直到滿足設計要求為止。

4、為防止汙染或鏽蝕,在砼澆灌前後,用油面或其他材料包好地腳螺栓的螺母。

5、螺栓和預埋件在砼澆灌前要經過監理及質量人員進行檢查驗收,確認合格簽字後方可澆灌砼。

2樓:清珠星

預埋件(預製埋件)就是預先安裝(埋藏)在隱蔽工程內的構件,就是在結構澆築時安置的構配件,用於砌築上部結構時的搭接。以利於外部工程裝置基礎的安裝固定,預埋件大多由金屬製造,例如:鋼筋或者鑄鐵,也可用木頭,塑料等非金屬剛性材料。

擴充套件資料:

一、預埋件施工工藝流程:

1、測量定位

首先由技術員熟悉圖紙,進行測量技術交底,然後專職測量工根據技術測量要求從測量控制網上引出控制埋件和螺栓的控制線和標高控制線。再根據設計預埋地腳螺栓及預埋件的中心、標高定出具體位置。

2、固定支架

在固定支架立樁上投上相對標高點,底部應焊接可靠,與模板固定架,鋼筋固定架等完全分開,並且保證固定架應有足夠的剛度和穩定性。

3、安放螺栓

固定架支設好後,螺栓安裝時應先根據定位線固定好中心,然後調整標高,並按方案要求進行臨時加固。

4、複測最後固定

螺栓及預埋件安放後由測量工再次對螺栓及預埋件進行調整、校核,經檢查達到規範要求後,再把螺栓下部與固定架焊牢固定。同時對螺栓固定架縱橫兩個方向加焊剪刀撐予以加強。

二、在預埋螺栓及預埋件安裝前由技術人員對施工班組進行詳細的交底,並核對螺栓和預埋件的規格、數量、直徑。澆灌砼時,振動棒不得碰撞固定架,不允許對著螺栓和預埋件澆注砼。砼澆灌完畢後,及時複測螺栓的實際值及偏差,並做好記錄,對超出允許偏差的採取措施進行調整,直到滿足設計要求為止。

為防止汙染或鏽蝕,在砼澆灌前後,用油面或其他材料包好地腳螺栓的螺母。螺栓和預埋件在砼澆灌前要經過監理及質量人員進行檢查驗收,確認合格簽字後方可澆灌砼。

3樓:大陶學長

在建築與水利工程施工中,預埋件可分為受力預埋件和構造預埋件兩種,通常由兩部分組成:埋設在混凝土中的錨筋,這種錨筋一般採用i級或ii級鋼筋,也可以用角筋或其它型鋼;外露在混凝土表面的錨板,一般選用3#鋼板或角鋼等。

在一些預埋件受力較大的地方,常在錨筋末端焊接擋板,稱之為小錨板,目的是為了增強鋼筋的錨固效能。而對於有抗剪要求的預埋件,在錨板上需加焊抗剪鋼板,以滿足使用要求。

擴充套件資料:

預埋件施工工藝流程為:

1、鋼筋、鋼板下料加工;

2、焊接;

3、支模並安裝預埋件;

4、對照施工圖校對預埋件尺寸和位置;

5、澆築混凝土;

6、養護和拆模;

7、檢查預埋件施工質量;

8、修補處理。

預埋件施工前,應首先了解其型式、位置和數量,然後按標準要求製作並固定預埋件。預埋件的原材料應確保合格,加工前必須檢查其合格證,進行必要的力學效能試驗及化學成分分析,同時觀感質量必須合格,表面無明顯鏽蝕現象。

鋼筋的調直下料以及鋼板的劃線切割,需根據圖示尺寸認真實施。對於構造預埋件及有特殊要求的預埋件,應當注意錨筋的彎鉤長度、角度等規定。

4樓:犇達建材止水螺桿

預埋件分為預埋鋼板、以預埋螺栓等等,按需求定製,鋼板有寬度、厚度、長度;預埋螺栓有直徑、長度等等,按形狀的不同定製不同規格,希望能夠幫助到您,謝謝。

幕牆錨板預埋件的尺寸是多少

5樓:犇達建材止水螺桿

您好,最普通的玻璃幕牆所使用的錨板,規格大約是200mm高*300mm寬,預埋件可以按8mm厚,後置埋件最好是10mm厚。希望能夠幫助到您,謝謝。

隧道中,各種預埋件的尺寸規格

6樓:

隧道抄的預埋件,通常指的是接bai觸網基礎工程

裡預埋的加強鋼筋網、du綜合接地使用的各種zhi接地端子、除dao結構鋼筋外單獨設定的接地鋼筋、以及電力電纜槽使用的過軌管等。如果你說的預埋鋼筋是接地鋼筋,那就算。結構鋼筋一般不能算作預埋件。

有的結構鋼筋附帶接地功能的,比如手孔井、電纜槽裡的部分鋼筋就可以歸納到預埋件裡。所謂預埋件,預字表示為了方便日後的施工預先準備的,埋是埋在已施工的地方,比如混凝土裡面。所以有些特殊隧道的預埋件還包括其他。

你說的射流風機,如果施工中預先在襯砌裡做了鋼筋或是型鋼以方便射流風機的架設,也可以算作預埋件。所以說,總的判斷原則還是那兩個字。預和埋,所以直接做在隧道外面而不伸入襯砌的自然不算,而襯砌中的結構鋼筋等,一次施工,待襯砌澆注完成後就達到完成狀態的,可以算埋,但它和後期施工完全沒有聯絡的話,就不能叫預。

路燈燈桿預埋件的相關知識,挖坑標準及大小怎樣確定?比如杆高12公尺需要多大多深的坑

7樓:墨汁諾

挖坑標準肯定是有,但都是根據理論計算所得。但實際中需要考慮當地的風力和土質情況。坑的寬可有底座法蘭盤決定,一般12m的可選用400*400*20的法蘭盤,而預埋件可根據法蘭盤的孔間距250*250*來確定。

高是1公尺或者1公尺2皆可。

對杆坑一般有以下要求  :

(1)挖杆坑時.若坑基土質不良可挖深後換好土夯實,或加枕木。

(2)坑底要踏平夯實,分層埋土也要夯實多餘土要堆積壓緊在電桿根部。

(3)挖坑時.應注意地下各種工程設施.如地下電纜、地下管道等,應與這些設施保持一定的距離。

(4)土質鬆軟的地段,要採取防止塌方措施。

8樓:掛曆掛

一般為燈高的1/6到1/8,還要看燈頭的大小,和燈桿的厚度,還有當地風的大小,

預製板的規格,預製板的常規尺寸是多少

拾萬里之外 預製板的尺寸是包括以下內容 1.跨度 住宅用最長的為4.2米,不講模數,超過了需要定做。2.寬度 以500mm和600mm為多 3.厚度 常見的120mm,150mm 4.承受活荷載等級 一般住宅就用兩種級別規格的板就可以了,就是所說的一級板和二級板,一級板就是說可以承受的活荷載是1kn...

書桌尺寸規格是多少,書桌的尺寸是多少?書桌高度標準介紹

有榮 義大利之家 書桌的尺寸規格有大有小,形式多種多樣,按大小來分,分單人書桌和雙人書桌,一般單人書桌的尺寸規格的表面在75cm 130cm,其高度在75cm以下,這個尺寸符合大多數的家庭的安裝 因其產品品種各有不同,其規格和樣式也有差異,並且有些書桌的尺寸規格是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適當的調整的。...

宣紙的規格尺寸是多少,宣紙的標準尺寸

宣紙規格 單位 厘公尺 三尺全開 100x55三尺單條 100x27三尺橫批 100x55三尺對聯 100x27三尺斗方 55x50 四尺全開 138x69四尺單條 138x34四尺橫批 138x69四尺對聯 138x34四尺斗方 69x68四尺三開 69x46 四尺四開 69x34四尺六開 46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