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模組式檢查井,模組式混凝土檢查井怎麼套定額

時間 2021-06-19 01:52:11

1樓:

圓形模組式檢查井的弧型模組基本尺寸是將井型整體分割,形成單元模組尺寸規格,用幾種形式的模組即可滿足各類井型的需要,模組已系列化。

模組的結構採用上下左右都設有凹凸槽,模組中心有中孔,兩側有半孔。模組與模組相接處形成整孔,頂面與底部相接形成閉合環通槽的設計,凹凸鑲嵌、縱孔相貫、橫孔相連、縱橫相通。形成完美組合。

另外在成孔中灌注混凝土可以進行一次補強,縱孔可以插筋,橫孔可以臥筋,再灌注混凝土,灌芯後,內部形成的混凝土網狀,省去模板施工的複雜性。若需踏步安裝可以設定預留槽,模組與模組的連線採用是通過水泥砂漿的勾縫及用水泥砂漿砌築橫向穩定凹凸槽及定位槽形成的鎖鏈。

2樓:匿名使用者

普爾頓組合式塑料檢查井,加強筋結構壁,法蘭連線,安裝運輸方便,大口徑檢查井首選。

3樓:華

模組式檢查井是加強筋結構壁,法蘭連線,安裝運輸方便。

模組式檢查井的弧型模組基本尺寸是將井型整體分割,形成單元模組尺寸規格,用幾種形式的模組即可滿足各類井型的需要,模組已系列化。

模組的結構採用上下左右都設有凹凸槽,模組中心有中孔,兩側有半孔。模組與模組相接處形成整孔,頂面與底部相接形成閉合環通槽的設計,凹凸鑲嵌、縱孔相貫、橫孔相連、縱橫相通。形成完美組合。

模組式混凝土檢查井怎麼套定額

4樓:明誠地坪

有合適定copy額直接套用,可以套用混凝土模組牆的相應定額專案。

檢查井是為城市地下基礎設施的供電、給水、排水、排汙、通訊、有線電視、煤氣管、路燈線路等維修,安裝方便而設定的。一般設在管道交匯處、轉彎處、管徑或坡度改變處、以及直線管段上每隔一定距離處,是便於定期檢查附屬構築物。

混凝土模組式檢查井牆體中有鋼筋麼? 10

5樓:無怨無悔

混凝土模組的設計就是環環想扣的,不需要!

模組式檢查井混凝土方量計算公式怎麼算的?

6樓:風雨林暮

0.2代表計算錯誤,你這就是一個圓環體積,截面積乘高=π(大圓半徑平方減小圓半徑平方)*高。至於0.

2是哪來的,很簡單,你看這行上面的計算式,他這明顯是在上面複製下來的計算式,修改的時候0.2忘刪除了。

檢查井抽水如何算工程量,檢查井怎麼計算工程量?

小螞蟻算量工廠 1 根據工程cad圖紙 2 按照工程當地計算規則計算 3 一般檢查井抽水工程量計算,泵按臺,管道附件按個,管道按米不扣除附件所佔長度 如果你還是不懂計算,有代算公司,也有代算私人,你也可以去平臺委託,費用不等。一 方法 1 你可以搜尋下小螞蟻算量工廠,能做工程量計算 預算,高質 高效...

塑料檢查井與磚砌窨井的比較

1 製作工藝 塑料檢查井 以高分子樹脂為原料,工廠預製生產,一次注塑成型,質量穩定可控。傳統磚砌檢查井 以粘土實心磚 水泥 黃砂為材料,現場手工製作。3 節能環保 塑料檢查井 節水 節地 節材 節能,同時廢舊材料可迴圈利用,使用壽命長,至少50年 傳統磚砌檢查井 磚砌檢查井在制磚時耗費能源,耗費水資...

撈地溝油的是什麼井 化糞池?普通汙水管檢查井?還是廚房排水管

叫老大哦 地溝油是可憎的!只要人肚子裡需要油來滋潤,就一定會有地溝油。地溝油很玩味!成分複雜,讓世人尷尬。地溝油可能是災難!沒那麼多人去撈,也會水漫市街。 龍騰 一般會 要求廚房下水道做乙個隔油池。1 5立方左右 要做找我 講一下雨水井和汙水井的區別,還有它們的構造,它們是死的嗎?還是裡面有出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