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pro鍵盤失靈只有開機關機可以用重啟就

時間 2021-05-06 04:33:24

1樓:a洋蔥圈

我的也是,是公升級完10.9之後出現的這個問題,懷疑是對老機型有點不大相容,就像ip4用ios7很卡一樣

2樓:飛翔的波爾卡

我的也沒。mba 13 前年的機子。公升級了2次系統 沒出現過。

或許是有些程式相容性錯誤導致的,國內用macbook的人少 去google上搜尋關於functional keyboard shortcut之類的內容,你會得到更詳盡的解答。或者還有辦法就是看看你最近裝過什麼程式 刪除掉試試看~

3樓:張大撒

我的沒這情況,去售後問問吧

macbook pro 音量調不了了 重啟關機都沒有辦法 但是插上耳機就能聽 是什麼問題!怎麼解決 10

4樓:xiao彭

沒有插耳機,但是手機上角是否有耳機標記,就說明你的手機進入耳機模式了,

應該是耳機插孔的微動開關失效引起的,就是耳機已拔出,但是開關並沒有及時斷開。

可以嘗試快速拔插耳機多次,看看是不是可以讓耳機標誌消失,或重新啟動一下手機。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要拿到手機的售後網點更換新的耳機插孔。

macbook pro突然開不了機了是什麼情況,百度的各種辦法都試了,就只能聽

5樓:雪v歌

1、沒有電了。鏈結充電器進行充電,待充電器顯示綠色燈亮時,充電完成,即可開機。

2、嘗試長時間按住開機鍵,強制關機,然後重新按開機鍵。

3、調亮螢幕亮度,可能已經開機了,但是亮度太低看不出來。

4、系統問題。聯絡蘋果售後客服,如果在保修期內,直接去直營店調換或者維修;若出了保修期,檢測後再權衡是否維修。

我的電腦不能關機,用盡了所有辦法,就是關不了,怎麼辦?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點「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電源選項→高階電源管理」,如果你的機器支援高階電源管理功能,則選中「啟用高階電源管理支援」;

2.單擊「開始」,並執行「regedit」,然後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中找到powerdownaftershutdown,並將值設為1;

3.重啟便可成功。

說明:如果你的機器不支援高階電源管理,實則很不幸,只能在關閉系統顯示出「現在可以安全關機」時,辛苦你手動切斷電源了。

另:妙法解決win98/me不能關機

??win 98和win me都存在這樣的問題:當系統用上一段時間後,關閉系統時會停留在「現在可以正常關閉系統」這個畫面,只有手動按下機箱的power鍵才可把系統關閉。

關於這個問題,很多報刊都曾經提供了相關的解決辦法,概括起來有以下幾種:安裝微軟的關機補丁、檢查有沒有開啟高階電源選項、檢查關機音效檔案是否損壞。但經筆者多次實驗證明,當出現這種情況時用這些方法均不一定奏效。

??筆者原來的解決方法是用ghost將系統還原,後來摸索出了下面的方法,簡單實用,現整理成文。

??1.新建乙個文字檔案,然後將此檔案改名為「win386.

swp」。在接下來的操作中就是要用這個0位元組的「win386.swp」檔案替換掉系統產生的「win386.

swp」檔案。

??2.依次按「開始→執行」,在「開啟」對話方塊中輸入「sfc」執行「系統檔案檢查器」,點選「從安裝軟盤提取乙個檔案」選項,按「瀏覽」按鈕,把剛才新建的「win386.

swp」檔案選中,按「開始」按鈕,此時會出現「檔案提取」對話方塊,在「還原自」那裡輸入「win386.swp」檔案所在的目錄,如「c:\」,或者按右側的「瀏覽」來選擇;在「將檔案儲存到」那裡直接輸入「系統碟符\windows」(也可按右側的「瀏覽」按鈕選擇);兩處都填好後,按下「確定」按鈕,便開始將新建的「win386.

swp」檔案替換系統本身的「win386.swp」檔案。在這個過程中會出現「是否備份原先win386.

swp檔案」的提示,按「跳過」按鈕即可。最後當彈出要求重啟機器的對話方塊時按「是」,重啟電腦後就可正常關機了。

??如果按照以上方法操作後故障沒有排除,則請首先排除關機音效檔案損壞等等因素。如果仍然不能解決,那麼請在開機時按「f8」鍵,在啟動選單中選用「安全模式」啟動,然後再重啟一次系統就可以了。

7樓:hr木申楓

電腦不能關機的五大原因和解決辦法如下:

1、系統檔案中自動關機呈現的缺陷

處理方法:首先進行驗證,在開始中的執行框之中輸入命令「rundll32user.exe,exitwindows」看看電腦能否正常關機。

如果在這個命令之下電腦能夠正常的關機,那麼說明電腦之中的關機程式可能存在某一種缺陷,應該對這些專案之中缺失的檔案進行修補。如果修補檔案仍舊不能夠解決這個問題,那麼只能夠進行重灌了。如果在執行這個檔案之後系統仍舊不能夠正常關機,那麼很有可能是作業系統中的某乙個系統程式出現了缺陷,解決的方法和上文一樣,首先進行修補,如果修補無效就只能夠進行重灌系統了。

2、 病毒和某些有缺陷的應用程式或者系統任務有可能造成不能正常關機

處理方法:首先查殺病毒,在關機之前關閉所有的應用程式。由於有些應用程式是系統啟動時載入的,因此可在「啟動」選單(在「開始/執行」中輸入命令:

「msconfig」)中逐個減去載入的程式,以便看看有無影響關機的檔案(當然要重新啟動之後才有生效)。

3、外設和驅動程式相容性不好,不能響應快速關機

處理方法:可在「開始/執行」中輸入命令:「msconfig」,在「常規」標籤頁中選擇「高階」,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禁用快速關機」。

如果懷疑外設有故障,也可以逐個解除安裝外設進行檢查,以便找到有影響的外設。

4、如果設定了在關閉windows時使用聲音檔案,當該檔案被破壞時也可以造成不能正常關機。

處理方法:在「控制面板/聲音/事件」中選擇「退windows」項,把聲音名稱設定為「無」。這樣處理之後如果能夠正常關機,則表示的確是該原因所致,可重新安裝聲音檔案供使用。

5、安裝winxp後不能正常關機,如排除了上述各種原因後,有可能是其控制面板中的電源選項設定不正確,請檢查設定,保證acpi和apm能夠正常工作。

處理方法:有的主機板系統bios中的apm(高階電源管理)和win xp之間不完全相容(以ami bios為多),因此不能自動關機。選擇關機卻變成重新啟動系統,在這種情況下只能手動關機了(按下電源開關保持4秒鐘後放開,如果少於4秒則無效)。

解決問題的根本辦法是公升級主機板的系統bios,採用新的版本。

8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電腦關不了怎麼辦,看這裡幫你解決

9樓:sama弦敬

不是吧,按道理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我想有可能是你家電腦主機的開機鍵那個地方彈簧出現問題了吧。最好還是先選擇系統重新安裝,還不行的話再去檢查主機的硬體設施是不是老化了。

(提議你安裝新系統後,再安裝個「系統一鍵還原」)那樣在你電腦出現問題後,以後可以用一鍵還原來還原以前剛重灌時的狀態

10樓:流血一周的動物

可以試試把電池給卸了

macbook pro 白屏開不開機,按command 加r 鍵還沒辦法重灌系統怎麼辦?

11樓:h愛不絕跡

1、找經銷商或**商幫忙,找他們用他同樣型號的電腦,幫你製作乙個啟動安裝的u盤,然後從他們的機器為你遠端安裝。

2、自己找朋友找同樣型號的機器,幹以上所述的事。

3、自己通過internet遠端重灌系統。——這個動作,我剛剛完成過,可以給大家分享一下。

具體如下:

電腦常見問題解決

1、無法自動識別硬碟控制器

使用非正版的個別作業系統光碟,在安裝系統時,容易出現此錯誤。原因是非正版光碟自動載入的硬碟控制器驅動不符合電腦自身需要的驅動。這種情況就建議換正版光碟安裝作業系統。

2、手動更新錯誤的驅動程式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使用,但手動更新驅動程式把硬碟控制器的驅動程式更新錯誤,導致此故障。解決方法是進入windows系統高階選單,選擇最後一次的正常配置,即可正常進入系統。

3、bios設定變化後所導致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但是由於某些原因,使用者修改了bios設定,導致0x0000007b故障。

無線滑鼠今天用著就不能用了,後面沒辦法重啟了一下電腦就又好了,但是用一會又不行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12樓:愛丫生活

出現上面的原因可能有好幾個方面的;

一、滑鼠裡面的電池沒電了,重新更換新電池

二、筆記本上面的接收訊號的重新插一下,可能鬆動了三、筆記本驅動出故障了,用360驅動大師或者是魯大師重新更新一下驅動,然後再重啟一下即可。

如有疑問,在追加,謝謝。

13樓:風暴機車晉

解除安裝驅動重新安裝滑鼠電池也換了!

mac只能每次開機時聯網中間斷開就不能了解了,需要重啟才能連線。求解決辦法

14樓:別再被盜號

您可以首先嘗試按住shift+control+option+開機鍵重置smc

按住4、5秒,鬆手後等待30秒以上再次開機嘗試

如果不行,您可以再次嘗試開機之後,迅速按住command+option+p+r鍵不鬆手,等到出現4次開機聲音後鬆手。嘗試進入

電腦鍵盤失靈,電腦鍵盤失靈是怎麼回事

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了怎麼辦 電腦鍵盤失靈是怎麼回事 電腦鍵盤失靈可能是因為 忘了插上鍵盤介面 鍵盤自身問題 誤刪除了驅動程式 驅動太落後,詳細介紹如下 1 出現鍵盤沒有反應,首先要看一下是不是已經將鍵盤連線到電腦的介面上了。因為如果曾開啟機箱,很可能會忘了插上鍵盤介面。2 然後應該考慮的是硬體問題,...

手機鍵盤失靈,智慧型手機,鍵盤失靈,怎麼回事

這基本上是因為手機觸屏質量問題造成的,山寨機為了節約成本用的都是便宜貨,質量不能保證。你需要更換一塊新的觸屏,市價百元以上,自己修很難的還是從新買乙個好了 你那有沒貼保護膜?有的話把保護膜撕掉試下。不行的話就要修了 不過也沒有要100多那麼誇張,按鍵失靈一般40塊就可以搞定 你多走幾家店看下吧,最好...

電腦鍵盤失靈怎麼解決,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怎麼辦

1.更新bios至最新版本,更新windows update。2.在裝置管理器中重新安裝驅動程式 2 1.在windows搜尋欄輸入 裝置管理器 然後點選 開啟 請點選輸入 描述 2 2.解除安裝鍵盤的驅動程式。點選 鍵盤 裝置型別旁邊的三角形 於 鍵盤名稱 點選滑鼠右鍵 並點選 解除安裝裝置 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