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空格鍵失靈怎麼辦

時間 2021-06-28 18:08:43

1樓:取個名都好難

鍵盤出現了按鍵失靈情況,這種情況多是由於軟體原因或鍵盤串鍵、短路或其他硬體故障等原因造成的,導致按鍵失靈,可以做如下檢查確認故障進行嘗試:

1.開機出現 圖示時按f2鍵進入bios設定,按f9鍵將bios恢復為出廠模式,按f10儲存並重啟。

2.用u盤或光碟啟動進入pe或dos模式中確認是否可用。

3.開機出現系統圖示前快速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後進行嘗試,確認是否為系統或軟體故障引起。

4.檢視按鍵下是否有異物,如有異物建議您將機器倒置或搖晃,也可請使用毛刷,、鑷子、氣吹等工具進行簡單的清除(注意不要損壞按鍵下支架,不建議非專業人員嘗試,以避免更嚴重的損壞)。若情況嚴重建議您送至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工程師進行清潔維修。

5.確認鍵盤是否曾有浸液史、確認失靈按鍵按下後是否可正常彈起,若發生過浸液或不能正常彈起則需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您進一步檢查與維修。

6.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嘗試(提示您先備份重要資料與資料)。

7.若您需臨時使用,也可連線usb鍵盤使用。

鍵盤空格鍵失靈怎麼辦

按一下鍵盤右下的enter鍵就能恢復 繁維 長期按邊邊當然失靈拉 那lz就習慣按下中間吧,不然就把空格鍵底下支撐部件換了 反正lz應該有能力換吧,不然就問問那個廠家有什麼辦法吧!如果lz沒有長期按的話那你就可以去找廠家了,買膝上型電腦的時候就應該看看質量,不然後悔可就來不及咯,打 問問,看看能換個麼...

機械鍵盤空格鍵怎麼拆,鍵盤上的空格鍵怎麼拆下來

機械鍵盤鍵帽用 拔鍵器 拆。機械鍵盤的拔鍵器,常見的主要有 鋼絲拔鍵器 和 標準拔鍵器 兩種,目前前者用的比較多,而後者 更便宜,一般網上就幾元一個。標準的拔鍵器,通過卡槽給鍵帽底部受力,取下鍵帽 而鋼絲拔鍵器則只需將鐵絲固定好在鍵帽上,直接向上拔出即可。無鋼板的鍵帽用鋼絲拔鍵器注意事項,不要橫平豎...

空格鍵失靈,打字敲不上去,空格鍵失靈,打字敲不上去怎麼處理

檢查鍵盤是否得電,按下鍵盤左側的大小寫切換鍵caps lock鍵,觀察惠普鍵盤上的指示燈caps燈是否點亮。如果能點亮,說明你的鍵盤硬體很有可能已經壞了。如果不能點亮說明你的鍵盤要麼是壞了要麼就是與電腦主機連線上接觸不良,鍵盤沒有電源。檢查鍵盤與電腦主機連線介面是否接觸良好,將鍵盤連線電腦主機的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