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鍵盤退格鍵,enter鍵,空格鍵都失靈了

時間 2021-06-28 18:08:43

1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下面的按鍵失靈,這種情況是鍵盤壞了,裡面的按鍵連線在一起了,解決辦法有三個:

1、更換乙個鍵盤。

2、將就使用系統軟鍵盤。

3、維修鍵盤。

鍵盤維修方法如下:

1、先檢查是不是鍵盤沒有插好,鍵盤和電腦之間沒有連線,觀察鍵盤是上的燈是不是亮著的,如果鍵盤上的燈是亮著的,但是鍵盤打出的文字和字母在電腦上還是不能顯現,那麼就是鍵盤壞了,就需要重新的換上乙個新的鍵盤了。

2、電腦鍵盤失靈出現的是輸入的文字和字母和顯屏上顯示的文字和字母不能相互對應的情況,先檢查一下是不是大小寫字母的切換鍵出現了問題,是不是因為什麼原因卡住了,如果是,用手撥動一下切換鍵讓其復位就可以了。出現某個字元漏顯示的時候,就有可能是鍵盤上的灰塵或者吃零食掉下的碎屑進入了鍵盤的內部對鍵盤產生了一定的阻礙,只要將鍵盤裡的灰塵和碎屑清理乾淨就可以重新的使用鍵盤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裡面是三層薄膜構成,中間一張是間隔層,上下兩張是導電層。這說明退格鍵,空格鍵喝回車鍵下面的導電電路已經被擊穿了。很難維修。

鍵盤本身就是易耗品,壞了就換,幾十塊錢的事。

為什麼我的電腦鍵盤裡的某幾個鍵會突然失靈

我的是有一排的幾個鍵有時不太靈敏,但等一會就完全靈敏,好多人都說的是電腦硬體或者內部驅動的問題,有的人的可能就是這樣 一直不管用的 但這種時不時的,或許你可以試試把輸入法刪除再新增,就解決了,我的問題就是如此,謝謝! 沒遇到過這種問題,突然不好使就有點奇怪了,要是開機不好使可能是鍵盤沒有驅動起來,重...

為什麼電腦開機的時候鍵盤不能用,電腦開機鍵盤不能用

圖示cmos資料錯誤,則一般表示主機板電池失效,在當前畫面可按f2裝載預定義引數繼續執行,或按f1進入cmos進行設定,當然要完全解決問題可操作如下 1 去電子商店購置一塊cr2032電池,替換掉主機板上的電池。2 再開機按del鍵進入cmos 筆記本一般按f2或其它螢幕提示的熱鍵 再按f9裝載預定...

鍵盤方向鍵不能用怎麼辦,我的電腦鍵盤方向鍵沒反應,怎麼辦?

壬辰龍 鍵盤方向鍵失靈 在不想換鍵盤而又要使用方向鍵時,可以按下面的方法使用方向鍵 1 按下小鍵盤上的numlook鍵,關閉numlook指示燈 關閉小鍵盤上的數字鍵 2 小鍵盤上的數字 2 為向下方向鍵 4 為向左方向鍵 6 為向右方向鍵 8 為向上方向鍵。 亥蘭英閉己 如果是在系統裡需要重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