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鍵盤失靈,字母變成快捷鍵,電腦鍵盤asdw鍵變成方向鍵不能打字 怎麼還原

時間 2021-07-16 05:11:2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 按鍵 卡主了,沒有彈起,因此造成了衝突或者組合,樓主可以嘗試 按下再鬆開 鍵盤上的 esc鍵,shift鍵,ctrl鍵,alt鍵,win鍵,後2者多按下,因為本人以前也有發生過類似的問題,按下alt或者win鍵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滑鼠點輸入法切換一下就好了,或者無敵重啟**。

3樓:

你看是不是crtl鍵卡住了。

要不然:開始——控制面板——輔助選項,看看是不是粘滯鍵開啟了

4樓:71水手

請檢查這幾個鍵是否有聯鍵的情況。

【shift】【ctrl】【alt】

5樓:棒子稀飯

是不是鍵盤右迦的shift或ctrl鍵陷下去了。這樣組合起來會有那個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快捷鍵一般配合ctrl或者shift鍵使用,如果字母鍵變成快捷鍵,說明ctrl或shift鍵的橡皮碗可能出現了問題,按鍵不能彈起,表面上按了一個鍵,實際上相當於按了兩個或三個鍵,可以到舊鍵盤上拆兩個橡皮碗換上。

另一種可能是鍵盤裡的兩張電路板進水了,導致短路,這種情況下,按鍵往往會錯亂,可以拆開鍵盤,將兩張透明帶點的薄膜拿出來,用酒精棉擦乾淨,晾乾,再重新裝上。如果還是不行,找舊鍵盤拆換。

7樓:愛徐良愛唱歌

鍵盤右迦的shift或ctrl鍵陷下去了?

電腦鍵盤asdw鍵變成方向鍵不能打字 怎麼還原

8樓:深海是深藍深藍

還原方法:

1.如果仍在遊戲中可通過遊戲設定來將這四個鍵的用途恢復。

2.如果使用的是桌上型電腦,可以同時按住fn+w,就可以還原。如果使用的是筆記本,可以同時按住fn+w+上鍵,即可還原。

3.如果電腦是win8系統,可以嘗試同時按住ctrl+fn+alt+w來還原。

對一些玩遊戲的朋友來說,鍵盤中的asdw與上下左右鍵的使用頻率比其他按鍵要更多,玩遊戲時就需要熟練操控這些按鍵。而鍵盤中的asdw與上下左右鍵可以相互轉換,不同品牌的鍵盤可能轉換方式不一樣。

參考資料

9樓:金華天一李經理

方法如下:

1、可以按

快捷鍵fn+w,適用於大多數的機型

2、可以按快捷鍵fn+win 切換回來,適用於蘋果機型

3、可以按快捷鍵ctrl+fn+alt+w,有些機型的win8系統

擴充套件資料

fn大都是筆記本上的按鍵,用它和f1~12鍵可以形成組合鍵。以彌補膝上型電腦按鍵數量上的不足。

意為“function”(功能),用以和其他的按鍵組成組合鍵以便實現控制作用。

它是多出現於筆記本和上網本鍵盤左下角的一個鍵。有的筆記本將ctrl鍵置於左下角,而fn在鍵盤最下一排從左數第二的位置。“fn”多用藍色刻印,也有用綠色、紫色的,與相組合的按鍵實現的功能在另一個鍵上用同樣的顏色表示。

這些組合鍵可以實現硬體的調節(休眠,切換顯示),或者補充實現桌上型電腦上有而筆記本上省略的按鍵。

fn + 上/下鍵”調節顯示屏的亮度;

fn + sas鍵”開啟或關閉外接crt顯示器或放映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數字鍵盤上第一個燈滅了?

按一下numlock鍵,這個鍵在7這個數字上邊,燈亮了就可以打字了。

11樓:o西紅柿雞蛋麵

剛剛我也遇到了和你同樣的問題,現在解決了!我是win8的系統(應該不影響吧)

方法是:ctrl+fn+alt+w。一鍵搞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fn+f12就可以打出wasd了

13樓:時光

fn+f12 wasd就能打出字了

14樓:ok網癮少年

直接拔掉usb介面然後再插上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輸入法的設定,你看看是不是弄成中文的,半形的,是不是弄成符號的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按小鍵盤上的左上角的num lock 鍵

電腦鍵盤突然不能打字,很多鍵變成快捷鍵了

17樓:騰訊電腦管家

電腦鍵盤突然不能打字,很多鍵變成快捷鍵有以下幾種可能:

1,一般情況下是電腦鍵盤上的“windows“鍵出問題了,應該是壓下後未彈起,可以先檢查一下。

“windows“鍵就是ctrl和alt鍵之間的2,win鍵(也就是那個開機四個方塊圖樣的按鍵,在鍵盤左下角,ctrl和alt中間的那個按鍵)卡住了,多按幾次

3,可能是你鍵盤的“windows標誌鍵”處於常按狀態,導致你的鍵盤處於連鎖反應。

18樓:挑食的天才

筆記本外接鍵盤解決辦法fn + num(小鍵盤左上角那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鍵盤突然不能打字,很多鍵變成快捷鍵有以下幾種可能:

1,電腦鍵盤上的“windows“鍵出問題了,應該是壓下後未彈起。

“windows“鍵就是ctrl和alt鍵之間的,共有2個。

2,win鍵(也就是那個開機四個方塊圖樣的按鍵,在鍵盤左下角,ctrl和alt中間的那個按鍵)卡住了,多按幾次

3,可能是你鍵盤的“windows標誌鍵”處於常按狀態,導致你的鍵盤處於連鎖反應。

快捷鍵,又叫快速鍵或熱鍵,指通過某些特定的按鍵、按鍵順

序或按鍵組合來完成一個操作,很多快捷鍵往往與如 ctrl 鍵、shift 鍵、alt 鍵、fn 鍵以及 windows 平臺下的 windows

鍵和 mac 機上的 meta 鍵等配合使用。利用快捷鍵可以代替滑鼠做一些工作,可以利用鍵盤快捷鍵開啟、關閉和導航“開始”選單、桌面、選單、對話方塊以及網頁,word裡面也可以用到快捷鍵。

20樓:十三點

按一下小鍵盤上面的home鍵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電腦就好了!~~我也有過啊!!很鬱悶的.....

注意!!!登出沒用的....

快捷鍵確實是win,但不是二樓說的ctrl和alt中間的那個win,應該是右邊的win,嘿嘿,你去試試去,絕對沒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同樣問題,刪除mpservic 程序就可以解決,但每次重啟後又發生同樣問題。mpservic是和mcafee病毒防護程式有關,又不敢刪除。想請問有無徹底解決方法?

是否和其他程式有關?

23樓:驚世之夢

你的鍵盤上的win健壓下去沒起來,就是ctrl和alt中間的那個

24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卡住了.

應該是win鍵.撬出來看看.左右有倆都看看.或許是別的鍵.

25樓:plump_偉

親的電腦 怎麼好的 現在電腦出現和親一樣的情況

鍵盤快捷鍵不能用了,電腦鍵盤快捷鍵突然不能用了,請問該怎麼弄?

快捷鍵不能用是系統的問題,不是鍵盤的問題 樓主再排查下 有問題繼續追問,望採納 360的問題 我也遇到了 你把360開啟功能大全裡 木馬防火牆裡有個組織列表把lol檔案移除在從新開始遊戲就ok了 懶得不下床 fn f9 解決所有快捷鍵不能用的問題。 九方悠素 1 檢查電腦鍵盤的資料連線線是否正常 2...

電腦設定聲音快捷鍵,電腦設定聲音快捷鍵ctrl

1 單擊開始 控制面板 聲音,語音和音訊裝置 聲音和音訊裝置 屬性 單擊 聲音 選項卡 在 程式事件中 下拉表中,啟動windows 在下面得 聲音 列表中就可選擇一種啟動聲音了 2 電腦右下角有一個小喇叭圖示,可以調節聲音的大小。3 鍵盤上帶有小喇叭圖示的 筆記本一般是f11 f12,臺式的有單獨...

電腦常用快捷鍵使用,電腦常用快捷鍵大全

職場小能手 鍵盤上那麼多快捷鍵,你用過幾個? 陽光趙大地 最常用的電腦快捷鍵大全 ctrl 1,2,3.功能 切換到從左邊數起第1,2,3.個標籤 ctrl a 功能 全部選中當前頁面內容 ctrl c 功能 複製當前選中內容 ctrl d 功能 開啟 新增收藏 面版 把當前頁面新增到收藏夾中 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