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常用快捷鍵簡單點,電腦常用快捷鍵大全

時間 2021-08-11 17:54:38

1樓:隨便什麼名啦啦

最常用的快捷鍵:

f5——重新整理

delete——刪除

tab——改變焦點

ctrl+c——複製

ctrl+x——剪下

ctrl+v——貼上

ctrl+a——-全選

ctrl+z——撤銷

ctrl+s——儲存

alt+f4——關閉

ctrl+y——-恢復

alt+tab——切換

ctrl+f5——強制重新整理

ctrl+w——關閉

ctrl+f——查詢

shift+delete永久刪除

ctrl+alt+del任務管理

shift+tab-反向切換

ctrl+空格--中英文輸入切換

ctrl+shift輸入法切換

ctrl+esc--開始選單

ctrl+alt+zqq快速提取訊息

ctrl+alt+aqq截圖工具

ctrl+enterqq發訊息

alt+1 儲存當前表單

alt+2 儲存為通用表單

alt+a 收藏夾列表

2樓:胖大熙

1.ctrl快捷鍵:

ctrl+s 儲存;

ctrl+w 關閉程式;

ctrl+n 新建;

ctrl+o 開啟;

ctrl+z 撤銷;

ctrl+f 查詢;

ctrl+x 剪下;

ctrl+c 複製;

ctrl+v 貼上;

ctrl+a全選;

ctrl+b 粗體;

2.alt快捷鍵:

alt+f4 關閉當前程式;

alt+空格+c 關閉視窗;

alt+空格+n 最小化當前視窗;

alt+空格+r 恢復最大化視窗;

alt+空格+x 最大化當前視窗;

alt+空格+m 移動視窗;

alt+空格+s 改變視窗大小;

alt+u+v word全屏檢視;

alt+f 開啟檔案選單。

3樓:老羅說教育

3d效果顯示切換頁面;亮度,聲音,無線網路設定一鍵搞定;快速返回電腦桌面;螢幕放大縮小

4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鍵或ctrl+esc 開啟開始選單ctrl+alt+delete 工作管理員shift+delete 直接刪除檔案而不是放入**站ctrl+c 複製ctrl+v 貼上ctrl+x 剪下windows鍵+e開啟資源管理器windows鍵+f 搜尋windows鍵+r 執行windows鍵+break 系統屬性alt+f4 關閉當前應用程式alt+tab 切換當前程式f1是幫助快捷鍵很多 不過基本掌握這些 就不錯了 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1 快速切換到桌面 winkey+d winkey,上面有windows的圖示2任務管理 ctrl+alt+delete 3 全選 ctrl+ a

複製 ctrl+ c 剪下 ctrl+ x貼上 ctr l+ v 撤消 ctrl+ z4 切換到另一個視窗 alt+ tab5顯示“查詢:所有檔案” windows+ f 顯示“查詢:計算機” ctrl+ windows+ f 顯示“幫助” windows+ f1 顯示“執行”命令 windows+ r 顯示“開始”選單 windows 顯示“系統屬性”對話方塊 windows+ break 顯示“windows資源管理器” windows+ e 最小化或還原所有視窗 windows+ d 撤消最小化所有視窗 shift+ windows+ m

5取消當前任務 esc

希望你能掌握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常用快捷鍵大全

7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常用簡單電腦快捷鍵大全:

ctrl+c 複製、ctrl+x 剪下、ctrl+v貼上、ctrl+z撤銷、ctrl+a全選所有檔案、delete刪除、shift+delete避開**站直接永久刪除(不可找回)、f3搜尋檔案和資料夾、alt+f4關閉當前視窗或退出某程式介面、

alt+enter檢視物件屬性、alt+空格鍵 當前視窗啟用快捷選單、alt+tab視窗切換、alt+esc順序切換迴圈、f5重新整理當前介面視窗、esc取消當前的任務、ctrl+tab選項之間前進移動。

ctrl+shift+tab 選項之間後退移動、f1幫助、f4顯示當前列表內容、win+break系統屬性的對話方塊、win+d顯示桌面、win+m最小化所有視窗、win+shift+m還原最小化的視窗、win+e開啟我的電腦、win+f尋找資料檔案。

ctrl+win+f搜尋計算機、win+f1顯示win幫助資訊、win+l鎖定計算機、win+r計算機執行視窗、win+u工具管理器、end顯示當前畫面底部、ctrl+p列印、ctrl+n新建、ctrl+o開啟、ctrl+s儲存。

win+m最小化所有被執行啟用的程式視窗、ctrl+win+f查詢對話方塊。

擴充套件資料

其實快捷命令用起來是非常的方便,所謂的快捷命令就是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相應快捷字元或**,快捷鍵是win+r。

win+rgpedit.msc組策略、fsmgmt.msc共享資料夾管理器、logoff登出命令、lusrmgr.

msc本機使用者組、magnify放大鏡實用程式、mmc控制檯、mem顯示記憶體使用情況、msconfig系統配置、mspaint畫圖板、mstsc原創桌面、notepad啟用記事本。

ntbackup系統備份還原、nyessmgr.msc移動儲存管理器、osk開啟螢幕鍵盤、regedit登錄檔、rononce -p30秒關機、perfmon.msc計算機效能監測、sndrec32錄音機、tsshutdn 20秒關機、winver檢查window版本、write寫字板。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床用的快捷鍵的話,一般是有複製啊,貼上啊,貼上啊,刪除這些這些快捷鍵是比較常用的

9樓:翡翠灣大王

men came back to the hut. when they saw that

10樓:歐陽雲朵

小王【電腦小教程】常用快捷鍵-2

11樓:匿名使用者

12樓:輪迴一切

ctral+c 剪下 ctral+v 貼上ctral+b複製

1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常用快捷鍵有f5,按下f5之後就可以重新整理。按下delete後就可以刪除,tab可以改變焦點。ctrl+c代表的複製,ctrl+x代表剪下,ctrl加v代表貼上,ctrl+a代表著全選,ctrl+z代表著撤銷,ctrl+s等於儲存。

alt+f4代表著關閉視窗,ctrl+y等於恢復內容。alt加上tab等於切換視窗。ctrl+f5就是強制重新整理,ctrl+w等於關閉,ctrl+f等於查詢。

shift按鍵配上delete鍵就代表著永久刪除。ctrl+alt+del就會彈出任務管理這個視窗。ctrl+es c就可以彈出開始選單了。

這些都是最常用的快捷鍵,記住了就可以讓操作速度更快。

電腦常用快捷鍵使用

14樓:職場小能手

鍵盤上那麼多快捷鍵,你用過幾個?

15樓:陽光趙大地

最常用的電腦快捷鍵大全

ctrl+1,2,3... 功能:切換到從左邊數起第1,2,3...個標籤

ctrl+a 功能:全部選中當前頁面內容

ctrl+c 功能:複製當前選中內容

ctrl+d 功能:開啟“新增收藏”面版(把當前頁面新增到收藏夾中)

ctrl+e 功能:開啟或關閉“搜尋”側邊欄(各種搜尋引擎可選)

ctrl+f 功能:開啟“查詢”面版

ctrl+g 功能:開啟或關閉“簡易收集”面板

ctrl+h 功能:開啟“歷史”側邊欄

ctrl+i 功能:開啟“收藏夾”側邊欄/另:將所有垂直平鋪或水平平鋪或層疊的視窗恢復

ctrl+k 功能:關閉除當前和鎖定標籤外的所有標籤

ctrl+l 功能:開啟“開啟”面版(可以在當前頁面開啟iternet地址或其他檔案...)

ctrl+n 功能:新建一個空白視窗(可更改,maxthon選項→標籤→新建)

ctrl+o 功能:開啟“開啟”面版(可以在當前頁面開啟iternet地址或其他檔案...)

ctrl+p 功能:開啟“列印”面板(可以列印網頁,**什麼的...)

ctrl+q 功能:開啟“新增到過濾列表”面板(將當前頁面地址傳送到過濾列表)

ctrl+r 功能:重新整理當前頁面

ctrl+s 功能:開啟“儲存網頁”面板(可以將當前頁面所有內容儲存下來)

ctrl+t 功能:垂直平鋪所有視窗

ctrl+v 功能:貼上當前剪貼簿內的內容

ctrl+w 功能:關閉當前標籤(視窗)

ctrl+x 功能:剪下當前選中內容(一般只用於文字操作)

ctrl+y 功能:重做剛才動作(一般只用於文字操作)

ctrl+z 功能:撤消剛才動作(一般只用於文字操作)

ctrl+f4 功能:關閉當前標籤(視窗)

ctrl+f5 功能:重新整理當前頁面

ctrl+f6 功能:按頁面開啟的先後時間順序向前切換標籤(視窗)

ctrl+f11 功能:隱藏或顯示選單欄

ctrl+tab 功能:以小選單方式向下切換標籤(視窗)

ctrl+拖曳 功能:儲存該連結的地址或已選中的文字或指定的**到一個資料夾中(儲存目錄可更改,maxthon選項→儲存)

ctrl+小鍵盤'+' 功能:當前頁面放大20%

ctrl+小鍵盤'-' 功能:當前頁面縮小20%

16樓:老羅說教育

3d效果顯示切換頁面;亮度,聲音,無線網路設定一鍵搞定;快速返回電腦桌面;螢幕放大縮小

17樓:匿名使用者

ctrl+a全選 ctrl + c 複製 ctrl + x 剪下 ctrl + v 貼上 f1幫助 windows徽標開啟開始選單或從全屏遊戲中返回桌面ctrl+alt+delete 工作管理員我只用這些,應該很常用吧。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鍵盤快捷鍵大全:

ctrl+1,2,3... 功能:切換到從左邊數起第1,2,3...個標籤

ctrl+a 功能:全部選中當前頁面內容

ctrl+c 功能:複製當前選中內容

ctrl+d 功能:開啟“新增收藏”面版(把當前頁面新增到收藏夾中)ctrl+e 功能:開啟或關閉“搜尋”側邊欄(各種搜尋引擎可選)ctrl+f 功能:開啟“查詢”面版

ctrl+g 功能:開啟或關閉“簡易收集”面板ctrl+h 功能:開啟“歷史”側邊欄

ctrl+i 功能:開啟“收藏夾”側邊欄/另:將所有垂直平鋪或水平平鋪或層疊的視窗恢復

電腦常用快捷鍵使用,電腦常用快捷鍵大全

職場小能手 鍵盤上那麼多快捷鍵,你用過幾個? 陽光趙大地 最常用的電腦快捷鍵大全 ctrl 1,2,3.功能 切換到從左邊數起第1,2,3.個標籤 ctrl a 功能 全部選中當前頁面內容 ctrl c 功能 複製當前選中內容 ctrl d 功能 開啟 新增收藏 面版 把當前頁面新增到收藏夾中 ct...

電腦重新整理是哪個鍵電腦常用快捷鍵介紹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按下f5即可進行重新整理 快捷鍵單獨按windows 顯示或隱藏 開始 功能表 windows break 顯示 系統屬性 對話方塊 windows d 顯示桌面 windows m 最小化所有視窗 windows shift m 還原最小化的視窗 windows e 開啟...

wow快捷鍵,WOW常用快捷鍵

1 鍵盤不能定光圈。提示一下,釋放暴風雪的過程中,滑鼠是可以移動的,按住左鍵或者右鍵的話是可以調整視野 人物方向的。你可以在釋放過程中把滑鼠移動到下一步動作需要放滑鼠的地方 2 對應的快捷鍵位很好理解啊。左邊的就是左下快捷鍵1 2 3 4 然後右下1234,右一快捷欄,右二快捷欄。你可以先隨便找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