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常用自定義快捷鍵,金蝶常用自定義快捷鍵

時間 2021-09-17 03:04: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軟體設定好的,你只能記住。快捷鍵

f1調出系統幫助。

f71、獲取基礎資料。2、在自定義報表介面,可以調出公式嚮導。

2、在自定義報表介面,可以調出公式嚮導。

f8儲存憑證。

f9 1、介面重新整理。2、在自定義報表介面,可以進行報表重算。

2、在自定義報表介面,可以進行報表重算。

f11調出計算器。

f12回填計算器計算結果。

ctrl+f9

反扎賬。

ctrl+f11

反過賬。

ctrl+f12

反結賬。

f3在憑證錄入介面,進行憑證審核。

f5在憑證錄入介面,可以新增憑證。

空格鍵在憑證錄入介面,可以轉換金額的借貸方。

ctrl+f7,=

在憑證錄入介面,實現分錄借貸自動平衡。

ctrl+b

在憑證錄入介面,查詢科目餘額。

ctrl+p

在憑證錄入介面,進行憑證列印。

ctrl+i

在憑證錄入介面,進行憑證列印預覽。

ctrl+s

在憑證錄入和憑證序時簿介面,將當前憑證儲存為模式憑證。

ctrl+l

在憑證錄入介面,調入模式憑證。

..在憑證錄入介面,快速複製摘要,可以複製上一條摘要。

//在憑證錄入介面,快速複製摘要,可以複製第一條摘要。

ctrl+f

調出查詢介面。

2樓:效率能手

還可以用第三方程式,比如autohotkey來輔助定義熱鍵

金蝶 快捷鍵

3樓:匿名使用者

f1調出系統幫bai助。

f71、獲du

取基礎資料。2、在zhi自定義報表界dao面,專可以調出公式嚮導。屬

2、在自定義報表介面,可以調出公式嚮導。

f8儲存憑證。

f9 1、介面重新整理。2、在自定義報表介面,可以進行報表重算。

2、在自定義報表介面,可以進行報表重算。

f11調出計算器。

f12回填計算器計算結果。

ctrl+f9

反扎賬。

ctrl+f11

反過賬。

ctrl+f12

反結賬。

f3在憑證錄入介面,進行憑證審核。

f5在憑證錄入介面,可以新增憑證。

空格鍵在憑證錄入介面,可以轉換金額的借貸方。

ctrl+f7,=

在憑證錄入介面,實現分錄借貸自動平衡。

ctrl+b

在憑證錄入介面,查詢科目餘額。

ctrl+p

在憑證錄入介面,進行憑證列印。

ctrl+i

在憑證錄入介面,進行憑證列印預覽。

ctrl+s

在憑證錄入和憑證序時簿介面,將當前憑證儲存為模式憑證。

ctrl+l

在憑證錄入介面,調入模式憑證。

..在憑證錄入介面,快速複製摘要,可以複製上一條摘要。

//在憑證錄入介面,快速複製摘要,可以複製第一條摘要。

ctrl+f

調出查詢介面。

金蝶軟體快捷鍵

4樓:銳燕

你是想複製摘要,還是摘要和科目一起複製,還是複製整個憑證?

序號 快捷鍵 功能

1 f1 調出系統幫助

2 f3 在憑證錄入介面,進行憑證審核

3 f5 在憑證錄入介面,可以新增憑證

4 f7 萬能鍵:1、獲取基礎資料。2、在自定義報表介面,可以調出公式嚮導

5 f8 儲存憑證

6 f9 1、介面重新整理。2、在自定義報表介面,可以進行報表重算7 ctrl+f7 在憑證錄入介面,實現分錄借貸自動平衡8 ctrl+f9 反扎賬

9 ctrl+f11 反過賬

10 ctrl+f12 反結賬

11 f11 調出計算器

12 f12 回填計算器計算結果

13 空格鍵 在憑證錄入介面,可以轉換金額的借貸方14 ctrl+b 在憑證錄入介面,查詢科目餘額15 ctrl+p 在憑證錄入介面,進行憑證列印16 ctrl+i 在憑證錄入介面,進行憑證列印預覽。

17 ctrl+s 在憑證錄入和憑證序時簿介面,將當前憑證儲存為模式憑證

18 ctrl+l 在憑證錄入介面,調入模式憑證19 .. 憑證錄入介面,快速複製摘要,可以複製上一條摘要20 // 在憑證錄入介面,快速複製摘要,可以複製第一條摘要。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複製一行分錄吧?!如果是複製一行分類的話,直接點編制下的相應功能就可以,如果是複製一條科目的話,除非是兩行分錄挨著,可以直接自動攜帶,否則是沒有方法的。

6樓:月半彎

沒有吧 那不是能複製憑證嘛 要不儲存個模板多方便 把常用的都儲存模板 用的時候一調不就ok了

金蝶kis的所有快捷鍵操作是什麼?

7樓:我欲有夢

ctrl+b:查詢科目餘額。

ctrl+p:憑證列印。

ctrl+i:憑證列印預覽。

ctrl+s:儲存為模式憑證。

ctrl+l:調入模式憑證。

ctrl+f:調出查詢介面。

f1:調出系統幫助。

f8:儲存憑證。

f11:調出計算器。

f12:回填計算器計算結果。

ctrl+f9:反扎賬。

ctrl+f11:反過賬。

ctrl+f12:反結賬。

f3:憑證審核。

f5:新增憑證。

空格鍵:轉換金額的借貸方。

ctrl+f7:實現分錄借貸自動平衡。

ctr+f7:金額借貸自動平衡

f8 :憑證儲存

ctr+h:成批審核功能按

ctr+v:成批銷章功能按

ctr+f11:憑證反過帳

ctr+f12: 期末反結帳

ctr+f:出納反扎帳

擴充套件資料:

產品體系

金蝶kis產品系列:

金蝶kis財務系列:包含金蝶kis記賬王、金蝶kis迷你版、金蝶kis標準版、金蝶kis行政事業版

金蝶kis商貿系列:包含金蝶kis店鋪版、金蝶kis商貿版、金蝶kis國際版、金蝶kis零售版

專業系列:包含金蝶kis專業版

金蝶kis旗艦系列:包含金蝶kis旗艦版

1、金蝶kis財務系列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小企業會計準則開發的小微企業標準財務系統軟體。可以提供企業管理所需要老闆報表,可以提供稅務部門需要的往來報表。能夠滿足小微企業的財務全流程。

適用客戶範圍:小型企業或組織、行政事業單位

2、金蝶kis商貿系列

金蝶kis商貿系列產品主要為商貿流通型小微企業調,幫助這類企業構建以「客戶」為中心的全員業務協作能力,高效管理業務,清晰掌握庫存和資金等核心資產。

適用客戶範圍:經營商品批發及零售的小型商貿企業。專業專業

3、金蝶kis專業系列

金蝶kis專業系列以「讓小微企業管理更簡潔、更專業」為核心理念,軟體功能全面覆蓋小微型企業管理的六大關鍵環節:採購管理、銷售管理、生產管理、委外管理、倉存管理、財務管理,以豐富的報表為企業管理者提供實時查詢和決策依據;在財務、業務一體管理的同時,整合了移動網際網路、社群網路和雲計算技術,為企業的使用者提供更加個性化的使用體驗。

適用客戶範圍:有一定規模的小型成長型企業,管理比較規範的製造業/商貿型企業。

4、金蝶kis旗艦系列

金蝶kis旗艦系列,為成長型企業提供隨需而動的資訊化平台,覆蓋電子商務管理、**鏈管理、生產製造管理、財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hr)全面應用,幫助小企業快速整合內外部資源,搭建順暢溝通的高效業務協作平台。

適用客戶範圍:雇員規模小於500人的小型製造企業、商貿企業及社會服務流通行業

8樓:多少個什麼

快捷鍵操作如下:

組合快捷鍵:

以上為軟體快捷鍵,還可以使用系統自帶快捷鍵如ctrl+v進行複製,提高效率。

9樓:smile灬微光丶

f1:幫助

f4: 在憑證錄入介面,通過快捷鍵可快速新增一張憑證。在業務系統的單據介面或序時簿介面,通過快捷鍵快速審核單據。

f5 重新整理憑證、序時簿介面,獲得最新資料。

f7,insert:萬能獲取鍵(用來提取存放在軟體裡的資訊,比如會計科目,摘要等等),在憑證和業務單據編制介面,通過快捷鍵可調出「基礎資料檢視」介面,選擇需要的資料,推薦使用insert鍵,其易用性更好。

f8:憑證錄入時儲存(金蝶7.5 以上版本才有此快捷鍵) ,在業務單據介面,通過快捷鍵可以調出「計算器」,計算結果可以用空格鍵回填到數字輸入框。

f11: 在憑證錄入介面,通過快捷鍵可以調出計算器,計算結果可以用空格鍵回填到數字輸入框。

f12:在憑證錄入介面,通過快捷鍵可以儲存新增或修改後的憑證。

ctrl+f7:錄入憑證時,執行此快捷鍵,系統會根據分錄的借貸金額,直接在當前游標停留處填入差額,達到金額借貸自動平衡。

ctrl+f9:出納系統反扎帳

ctrl+f11:反過帳(如果憑證過帳後發現憑證輸入錯誤可以通過此快捷鍵反過帳後修改)

ctrl+f12:反結帳(結帳後發現上期錄入錯誤,可以通過此功能,一般結合反過帳一起使用)

ctrl+q: 在會計分錄序時簿中調出「過濾介面」,適用於財務系統,如「明細分類帳」、「總分類帳」、「序時簿」等。//(兩個斜槓/) 快速複製摘要,在下一行中按「//」可複製第一條摘要。

ctrl+n: 在業務單據介面中,通過快捷鍵開始新增內容。

ctrl+r: 在業務單據介面中,通過快捷鍵可以快速將當前介面的內容複製到新增介面的內容。

ctrl+s: 業務系統的單據介面,通過快捷鍵可以儲存單據並新增或儲存修改後的內容,在單據介面選擇[檢視]→[選項]→「儲存後立即新增」,快捷鍵就是儲存並新增的作用。

delete: 業務系統的序時簿中,通過快捷鍵可以直接執行刪除單據的作用。

ctrl+→ :在業務系統的單據**中,游標跳轉到右面乙個單元格。在介面最後單元格中執行不產生動作。

ctrl+← :在業務系統的單據**中,游標跳轉到左面乙個單元格。在介面最後單元格中執行不產生動作。

shift+delete: 在業務系統的單據編輯介面,此快捷鍵可以刪除當前行。

shift+f4 :業務系統中,在單據和序時簿中通過快捷鍵可以對已審核單據進行反審核

enter :在憑證或業務介面一般輸入框中,回車使游標後跳乙個;特殊情況下,在**中回車則游標在單元格間依次跳轉,而在多行輸入框中回車則使文字換行。另外,若在介面最後乙個輸入框執行則跳轉到第乙個輸入框(即首尾相接)。

shift+enter: 此組合鍵執行與enter相反的順序。

tab :在憑證或業務介面執行此快捷鍵,使游標從當前輸入框後跳乙個,它還可以使游標從**或多行文字框中跳轉到其它輸入框;若在介面最後乙個輸入框執行則跳轉到第乙個輸入框(即首尾相接)。

shift+tab: 此組合鍵執行與tab相反的順序。

-(減號鍵):在憑證錄入介面,快捷鍵可使輸入的金額在正負間切換。

空格鍵 :在憑證錄入介面,快捷鍵可轉換金額的借貸方向。

擴充套件資料

軟體都有不少快捷鍵,這些快捷鍵的作用就是能夠為使用帶來便利,而且這個便利還包含各個方面,當然在使用的時候也一定要注意到實際的操作需要,這樣才能夠滿足實際的使用效果。

金蝶軟體的快捷鍵還不少像f1就是其中的乙個快捷鍵,這種快捷鍵所代表的是幫助,在使用軟體的時候如果想要得到什麼樣的幫助都可以按這個軟體。

還有f4是憑證錄入介面,這個在財務中是非常有必要的,其次還有f5/f7/f8/f11/f12等等很多種的快捷鍵,這些快捷鍵在使用的時候也會有不同的代表,因此在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怎樣在南方cass中自定義快捷鍵

1 cad的快捷鍵設定方法直接可以在cad中就可以修改選單工具欄 工具 自定義 編輯程式參內數容acad.pgp。2 找到位置 預設安裝位置在c program files x86 cass70 system acad.pgp。3 開啟該檔案,根據規律和自己需要設定的命令,修改這個檔案內容然後儲存。...

電腦常用快捷鍵使用,電腦常用快捷鍵大全

職場小能手 鍵盤上那麼多快捷鍵,你用過幾個? 陽光趙大地 最常用的電腦快捷鍵大全 ctrl 1,2,3.功能 切換到從左邊數起第1,2,3.個標籤 ctrl a 功能 全部選中當前頁面內容 ctrl c 功能 複製當前選中內容 ctrl d 功能 開啟 新增收藏 面版 把當前頁面新增到收藏夾中 ct...

電腦常用快捷鍵簡單點,電腦常用快捷鍵大全

隨便什麼名啦啦 最常用的快捷鍵 f5 重新整理 delete 刪除 tab 改變焦點 ctrl c 複製 ctrl x 剪下 ctrl v 貼上 ctrl a 全選 ctrl z 撤銷 ctrl s 儲存 alt f4 關閉 ctrl y 恢復 alt tab 切換 ctrl f5 強制重新整理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