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製氧機一般能用幾年

時間 2021-05-05 13:54:21

1樓:情感答疑專家

一般來說家用製氧機的話使用個3-5年是沒有問題的,不過這也要看你的日常保養維護以及每天的使用時長是什麼樣的。家用製氧機的話正常給出的保修期是2年一年內包修的,所以在第二年以後維修是需要支付費用的,你這邊的話還是看清楚選擇比較好的。

一般來說家用製氧機的話使用個3-5年是沒有問題的,不過這也要看你的日常保養維護以及每天的使用時長是什麼樣的。家用製氧機的話正常給出的保修期是2年一年內包修的,所以在第二年以後維修是需要支付費用的,1.選購製氧機時,首先需要考慮你的用途,是給人用還是日常保健使用,來決定購買家用製氧機還是用製氧機。

如果需要全家使用,那就直接購買用製氧機,這樣既可以給老人用,年輕人也可以用來做日常的氧療。

2.其次要考慮製氧機的使用壽命,主要是看分子篩。製氧機的分子篩分為進口和國產分子篩兩種。

一般進口分子篩要比國產分子篩貴數百元。進口家用製氧機這主要是因為進口分子篩的壽命都比國產的壽命要長。一般進口分子篩的壽命為1.

8萬小時,國產分子篩的壽命為1.2萬小時。而且進口分子篩效能更穩定,氧濃度更高,出氧更穩定。

所以總的算下來,進口分子篩反而更經濟實惠。

2樓:

我家製氧機有兩年了,現在有五千柒百多小時,是躍魚牌的。

3樓:科瑞特醫用製氧機

保護好分子篩不受水分影響,可以用到10年,頂起

4樓:快樂的藍精靈晶

分子篩製氧機的使用壽命一般在5000-10000個小時左右,具體能用多少年要看使用者每天的使用時間,記住定期讓廠家的人上門檢修一下,這樣可以知道自己**使用的不當以後好避免這種情況發生,同時也可以增加機器的使用壽命,海氧萬里製氧機不錯,建議大家了解一下。

5樓:康尚生物

製氧機能使用多長時間最重要的是看兩個部件,分子篩和壓縮機。

而**高的製氧機主要區別在壓縮機的區別。一般好些的製氧機都能用1萬小時左右。

一般布藝的沙發能用幾年 布藝沙發一般能用多少年?

5000元以下 的 3年壽命 5年 哈哈 沒感覺了 不舒服了 俺就是做沙發的。布藝沙發一般能用多少年?一般較好的布藝沙發壽命有多長?保養的好,十年沒問題 而且你還是較好的沙發。布藝沙發國內的牌子多數給出的是一年質保,這要看你配不配墊子使用,若是配墊子,好些的壽命能維持在3年甚至更長。易壞的主要是沙發...

電腦一般能用幾年,膝上型電腦耐用嗎?能用幾年?

華碩服務 膝上型電腦的更新換代,可以根據個人的使用習慣 愛好 以及膝上型電腦的新舊程度來看,而且,當下膝上型電腦硬體的更新換代速度相對較快。按正常使用來說,目前主流品牌膝上型電腦一般可以達到三年左右的使用壽命,整機硬體配置很高,且保養較好的話,使用壽命還會更長。 回樂容大益 看你目前的配置情況 如果...

小米手機用幾年,小米手機一般能用多久?

情感心理指導王老師 一般這個手機用個兩年到三年的時間是沒問題的。 奚瀅 嗯,小米手機一般可以用到3到5年,但是用到是兩年之後,這嗯,記憶體就比較卡,手機用起來就比較卡頓了,但是如果沒有什麼大的應用的話,用3到5年也是可以的 敲頭說遊戲 以目前硬體發展水平和小米的定價策略,2000元以下用2年不卡。2...